聽說時空獵人可以賺人民幣我現在有幾十億魔晶想換人民幣怎麼換

2022-04-21 22:45:06 字數 1648 閱讀 5523

1樓:自i由的天

自己註冊乙個,上官網上看

時空獵人公升級攻略

這裡介紹一下時空獵人中一些經驗較多的關卡,惡魔練級場。

首先進入時空獵人尋寶廣場,你就會找到惡魔練級場!

關卡難度先易後難,關務只有一種——惡魔島上的地獄犬。在限定時間內,地獄犬會一波接一波湧出,玩家消滅怪獸後,會掉出「經驗寶石」,批次越高,怪物死後 掉落的經驗越多,平均乙隻50,000。而且如果順利通關惡魔練級場,將會獲得1,500,00經驗。

這150w經驗與怪物身上的經驗可不是一樣的,所以 一關下來的話,有可能達到300w左右的經驗,是不是特別的驚人?如果你是時空獵人vip的話,你還可以獲得額外加成,一次過300w不成難事。

當然,前提是需要你的時空獵人角色實力達到要求,再者,也需要注意技能上的搭配,一般建議使用高暴發和群攻技能。這樣可以節省通關時間獲得更高的星級評價,從而經驗也會越多。

惡魔練級場讓你在時空獵人曾經日夜拼命公升級的「艱苦歲月」,甚至有段時間,「經驗蛋糕」變成有價無市的奢侈品的境況都成了毫無意義的事情,還不如時空獵人惡魔練級場刷一次。

前期:跟其他玩家一樣都是跟著主線公升,沙漠完了,也就28級左右,然後去地窟公升到30就可以去泰坦。在32以前不用考慮裝備,boss爆的完全夠用。

中期:32以後就比較慢了,這個時候可以弄一套好點的裝備了。地窟刷裝備全靠翻牌子,泰坦和地窟都會出32紫裝,然後全部強10,不要金幣的。

有錢的可以把** 腰帶強化更高。橙裝暫時還沒必要,橙裝可以分解寶石留著還45和50橙裝,賣錢也可以。裝備完了,可以繼續跟著主線,也可以去沼澤挑戰。

2分鐘30000 多經驗,才2點體,可以一直刷到45級,抽空時間可以去做做主線。

後期:到45後,就可以用寶石來換裝備了。換了裝備,強化好後就組隊去刷地窟11困難和12普通,可以翻到120000經驗。噩夢費體力。(只要攻擊高也可以去刷時空之塔)

另外,15,30,45都要去獵人活動場,每張圖都可以耍3次。經驗很可觀,尤其是45的,1次就有75000的經驗,還有翻牌,還不要體力。

1.刷公升降梯2惡夢最後乙個圖的時候,留boos10%的血,在裡面呆4分鐘再弄死他,這樣有85%的機率看到275萬經驗,然後開上4下3%,99中獎;

2.刷實驗開**,方法就是翻牌翻上1下2,成功率很好;

3.刷戰前暴金幣方法;

沒到殺龍的時候地上掉的金幣不要撿,等殺到龍了,先砍兩刀,然後撿起金幣,殺死他們爆10個金幣。打boos時先打死那兩個精英怪,再打boos,90%爆5個金幣,翻牌看到15個金幣就翻:上3下3沒看到就翻第二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究竟有多好,別人不會知道,因為這世上絕大多數人都不關心你。如果你真的非常好,那麼這反會成為別人嫉妒的理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

現在時空獵人每天拍賣行最多賺多少魔晶

3樓:北極雪

條件:開小號!至少12個,100級以上

(想好久才發的,畢竟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意,不過為了友友們,發了,求置頂!)

能源室,有賺沒虧,

活動,比如現在里程那個,做完3個星輝,12×3那就多了刷裝備,60/70/80裝現在那個的貴啊,主要因為公升星賺金幣,以前的號是不綁的

刷海盜圖也不錯,翻牌得蛋糕,50w乙個,一次能得8-40個,翻一次30金幣,拿魔晶去賣金幣,金幣翻牌,別提那個的爽了

天仙道遊戲能賺錢嗎,天仙道可以賺人民幣嗎?

1.遊戲內的貨幣,這種當然是可以賺的,畢竟戰力提公升是需要大量貨幣的,做日常任務 限時活動 充值等都可以獲得大量的貨幣,也就是元寶等,但是這個只是遊戲裡的賺錢,和現實裡面是沒關係的,如果玩家想快速提公升戰力,每日 限時活動基本都不要漏掉,有排行的盡量搶高排行。2.遊戲外的貨幣,就是真正意義上賺錢了,...

現在4000澳門幣可以兌換多少人民幣?不是匯率。謝謝

名稱 現匯 價 現鈔 價 現匯賣出價 現鈔賣出價 中行價 釋出日期時間 100澳門專 元 79.24 78.58 9.55 79.55 79.37 2012 9 8 2 14 20 按現鈔 價計屬算,4000澳門幣 4000 78.58 3143.2元人民幣 中國銀行全球門戶 外匯牌價 大概3200...

現在國內100美金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若想試算美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 http fx.cmbchina.hq 今天美元現鈔價是100美元換602.22元人民幣 100美金等於684.060元人民幣 現匯可換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