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假期,坑人宰客

2022-04-21 18:36:19 字數 785 閱讀 417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講實惠還是小的工作室。天心緣婚紗攝影工作室就不錯,他們的裝置精良、技術專業、服務熱情,費用也不高。而且交活也快。

由於剛開業,婚紗式樣都是新的。我就是在他們那兒拍的,我們感覺很滿意。這幾個人原先是大影樓的攝影師、化妝師跳槽出來自己幹了。

處於樹立形象的階段。他們就在中山路宇陽公寓12樓,經理姓張。我有他們的**,可是在這一寫,這答案就不許發表了。

咱也來一次文字遊戲吧,那就看你的緣分如何了,要是打不通只能怨你沒那腦子,可不是我不想幫你。記著:要散流吧爾腰散酒舅舅要。

他們好在沒有二次消費,處於創業之初。與那些有名氣的大影樓相比並不遜色,因為他們畢竟是從大影樓裡跳出來的。

呵呵,他們還欠我一次**攝影,你要是想要就讓給你吧。反正便宜了誰都行,走個人緣兒唄。

2樓:陽光遍地的廣場

自11月1日起,羅馬假期進入全面改革階段。

本著為廣大消費者創造更好的環境、更好的服務、更好的品質的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完善、不斷改進。讓顧客們放心消費。

我們有五大承諾:

1.底片全部贈送,一張不留。

2.訂單套系拍攝前均可更換。

3.絕無二次消費。

4.拍攝不滿意無條件重拍。

5.提前15-30天預約拍照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根本不修片。現在我還在跟他們打嘴假呢。

4樓:希亞

樓主 還是消消氣! 有的影樓確實這樣!怎麼說 你可以盡量不要去加那些不必要的開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