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劉詩詩是「人淡如菊」?原因有哪些

2022-04-20 11:25:59 字數 511 閱讀 1521

1樓:吃雞王者

因為劉詩詩本來長相就很清新,即使在娛樂圈多年還是依舊,就像菊花,雖然不驚艷但是有淡淡的清香,耐人尋味。

2樓:小張認社會

有人說劉詩詩是人淡如菊,是因為劉詩詩的人品高潔,並沒有被世俗所汙染,而且她個人的氣質也像菊花一樣,高潔淡雅幽香。

3樓:戀綸vs布草

她的氣質比較清新,而且從來不搶鏡卻不會被人忽視,所以劉詩詩才有這麼個稱號。

4樓:請你吃辣條

劉詩詩身上有一種氣質,這種氣質就是淡淡的那種,很安靜,很淡泊,劉詩詩成名之後也沒有什麼緋聞,一直很低調,嫁給吳奇隆後更是很少接戲。

5樓:野鼬鼠

劉詩詩的氣質就是有一種安靜的感覺,還有就是她安安靜靜拍戲,緋聞也很少,不炒作,很佛系。

6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劉詩詩是乙個很淡泊名利的人,從來都不會追求名利之類東西吧。

楊冪和劉詩詩都上過李佳琦的直播,為什麼兩人的風評卻不一樣

其實從她們的表情話語動作眼神當中,我們就能夠看得出來,這兩個人的用心程度以及她們的態度是不一樣的。楊冪她的心態不一樣,她想我居然會淪落到直播賣貨,心裡面有點接受不了,所以她設定的乙個目標就是來這裡賣弄自己的人設的。在直播當中,她為了顯示自己的地位多次把自己的搭檔懟到有點接不上話。最後劉詩詩在面對李佳...

劉詩詩官宣復出,產後首張美照,為什麼使整個團隊備受稱讚

因為劉詩詩已經潛伏了非常久了,粉絲們已經等待的迫不及待了,所以有動作肯定是要好評的。因為劉詩詩在產後恢復的非常的好,所以備受稱讚。可能她在產後的狀態更好。而且不輸之前的狀態。9月30日,9月份的最後一天,劉詩詩工作室放出劉詩詩最新 並配文稱 十月秋來,不負等待,遇見美好。這妥妥的是官宣的節奏呀,劉詩...

樂遊原這首詩什麼意思啊,樂遊原這首古詩是什麼意思?

樂遊原李商隱向 晚 意 不 適,驅 車 登 古 原。夕 陽 無 限 好,只 是 近 黃 昏。註釋 1.樂遊原 在長安城南。漢宣帝立樂遊廟,又名樂遊苑 樂遊原。登上它可望長安城。2.不適 不悅,不快。這是一首久享盛名的佳作。李商隱所處的時代是國運將盡的晚唐,儘管他有抱負,但是無法施展,很不得志。這首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