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臍帶繞頸一週有危險嗎

2022-04-20 11:10:03 字數 855 閱讀 4359

1樓:

沒有事的,正常現象,就算是8-9個月繞頸一週兩周,都不能說有事情,寶寶在子宮內活動、遊戲,動動胳膊,伸伸腿,又會轉個圈,這時有可能會發生臍帶纏繞。寶寶轉來轉去到生的時候也可能臍帶沒有繞頸了,去醫院生的時候醫生會給你做bc才能確定有沒有事

2樓:賞敏堵雨

你好,一般的都沒有事的,只要臍帶不是纏的太緊,不影響胎兒的營養供給就可以了。在孕育期間還是有可能變正常的,因為胎兒在不斷的胎動,不過也有可能繞成兩圈。其實在孕婦中有百分之40的人都有臍帶繞頸現象,我見過繞頸兩周順產的。

祝你好孕

滿意請採納

3樓:翠翰學文魁

沒事,因為孩子跟臍帶都漂浮在羊水中的關係臍繞頸是懷孕期間很常見的,這個不是什麼問題,繞一週的話沒有影響,不影響生產,我見過繞三周還順產的!

4樓:卿其雨倫華

1、按要求定期做產檢;

2、自己數胎動,每天都差不多就沒事,如果突然頻繁或胎動減少就趕緊就醫;

3、繞頸一週一般問題不大的,寶寶在肚子裡是動的,或許他自己就繞開了,到產的時候已經不繞頸了,但也或許繞的更多,所以即不用太擔心,但又要密切觀察。

b超檢查結果顯示胎兒臍帶繞頸一週,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5樓:區順大香卉

大多數的胎兒都會有臍帶繞頸的現象出現,一般來說繞頸1-2週都不用太緊張。臍帶繞頸在臨產前,由於臍帶本身具有補償性伸展,不拉到一定長度,不會發生臨床症狀。臍帶受壓不明顯所以對胎兒影響不大。

一般孕4月後注意觀察胎動,正常胎動每小時不應小於3次,如果胎動特別多,發現每小時超過10次,則應該去醫院進行胎心監護檢查。

胎兒入盆繞頸兩周還能繞出來嗎

在懷孕之後,媽媽最關心的就是寶寶的發育情況了,雖然說媽媽可能已經做好了很好的護理措施,但是意外總是會發生,比如說發現胎兒臍帶繞頸兩周。今天這個時候只要保證胎心是正常的,那麼可以不進行特殊的處理,只要臍帶夠長的某女性朋友完全可以順產。有的胎兒臍帶過短 臍帶的長度不足30釐公尺 即使繞不上一圈,也會在分...

白醋和白朮泡一週,擦臉。有祛斑作用嗎

你好,根據你的提問,使用白醋和白朮浸泡一週來擦臉是有助於祛斑的,但是建議你不要每天都使用,防止 變得敏感。另外,你在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食物,你也可以使用橄欖油來塗抹長斑的部位,也能夠幫助淡斑。用白朮泡醋擦臉去斑嗎 白朮是一種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莖入藥,具有多項藥用功能。白朮...

民航飛行員每天都能回家嗎,民航飛行員一週有幾天能休息每天能回家嘛

我老婆,她會默默的我等我飛完回家 你是該考慮一下了,飛飛家屬沒有你這樣的 飛行員有公司安copy排的住處,bai因為要飛航班 倒時差,du所以休息一定要充zhi足,因此不可能如你想象的那樣可dao以陪你吃早餐 晚餐並且一起看電視,你想要的這種生活方式只有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才能實現,而且現在生活節奏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