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2023年中國企業人均培訓費用?最好是能分行業 分企業性質的資料,謝謝

2022-03-01 13:05:14 字數 673 閱讀 4596

1樓:財經陰陽眼

這個根本無法統計,因為,第一,培訓分內部外部培訓,還有機構培訓,再就是沒人去做整體的統計工作。一般國企的形式化培訓較多,外資的實際化培訓多,民營的沒多少。

2樓:譚老師助理

ibm用於員工培訓人均每年3000美元,我了解到的某些外資企業員工人均培訓費用甚至在10——20萬元。知名培訓專家譚小芳老師了解到——外資企業中也有低的,玫琳凱中國的人均培訓費用為每人每年5400 元,但每年的增長率都達到了兩位數。

國內民企來說,以遠東這家企業為例,2023年的員工人均培訓費7000元,即便在經濟動盪的2023年人均也達8000元,近年來呈逐年上公升趨勢。

就譚老師得到的資料,幾年前,人均培訓費大約為美國的1/30。這兩年好多了,但也是美國企業的1/1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正在做2011企業培訓採購調查,有需要這方面資料的企業可到我們**(「企業培訓資源網」)填寫調查問卷,調查結束後將把調查報告傳送給每一位有效參與的調查物件,當然,調查是針對有培訓採購需求的企業的,如果你是培訓**商,請不要參與調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一些培訓公司聯絡,培訓公司每年都會有一些活動做市場調研的,我目前就是在培訓行業工作,不過還沒有出來,估計要到年底才能出來2023年的調研報告!

2023年中國各省人均,2023年中國各省人均GDP

排名 省份 人均gdp 生產總值gdp 人口1.上海市 64592元 12001 16億 1858 00萬2.北京市 55151元 9006 23億 1633 00萬3.天津市 45007元 5018 28億 1115 00萬4.浙江省 36835元 18638 36億 5060 00萬5.江蘇省 ...

誰知道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是什麼機構

中國愛國企業家聯盟隸屬於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是在中國挑選出來的,符合 合法 正面 共贏 不談 不攻擊他人 低調 務實 執著 海納川穹 做到最好 感恩 分享 添柴火 愛國 的三十九字普適價值觀的中國企業家組成的團體。2011 2014年名稱叫做 文華大系統 由劉文華發起建立的。中國戰略與管理研究會 ...

誰知道一年中有多少棵樹木被砍伐每年有多少棵樹木被砍伐

由於人們對工業高度發達的負面影響預料不夠,預防不利,導致了全球性的三大危機 資源短缺 環境汙染 生態破壞.人類不斷的向環境排放汙染物質。但由於大氣 水 土壤等的擴散 稀釋 氧化還原 生物降解等的作用。汙染物質的濃度和毒性會自然降低,這種現象叫做環境自淨。如果排放的物質超過了環境的自淨能力,環境質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