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紫砂煲能退貨嗎,九陽紫砂鍋現在還可以退貨嗎

2023-05-11 13:20:05 字數 3746 閱讀 4096

1樓:貫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紫砂是安全無害的,公司經過近半年的多方鑑定、評估與抽檢,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和中國家電協會6月21日發表聯合宣告,公布紫砂煲抽檢結果及專家鑑定與論證結果,「紫砂煲」事件終於塵埃落定。現就紫砂煲事件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江西)、國家輕工業陶瓷質量監督檢測醴陵站抽樣檢測,九陽牌紫砂煲符合國家標準gb/t10816-2008《紫砂陶器》和行業標準qb/t2580-2002《精細陶瓷烹飪器》要求,檢測結果合格,是安全、可靠、衛生的產品,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二、九陽牌紫砂煲紫砂內膽配件**於廣東潮州和江蘇宜興,均經過嚴格檢測,符合國家標準gb/t10816-2008《紫砂陶器》要求,專家一致認定我國江蘇、廣東、江西等地均有紫砂礦產,我司紫砂內膽屬於紫砂產品。

三、九陽股份****堅持以發揚中華傳統飲食文化為己任,始終秉承健康理念,致力於健康飲食小家電的研發與製造。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從丫

能 帶上你的發票到你當地的經銷商的專賣店帶上你的身份證影印件就號了。

有發票按照你的發票金額,如果沒有發票 按照九陽的退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就退了吧,給九陽乙個教訓,給消費者一次伸張權利的機會!我也是九陽的消費者,對九陽產品的質量、外形感覺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的紫砂鍋還算是不錯的,獲得國家3c認證,所謂的內膽其實不都是報道裡所說的那樣,狠多都是紅土摻紫砂泥所做,對身體不能造成傷害,請放心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九陽紫砂還天然紫砂,純屬**!!!

九陽紫砂鍋現在還可以退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陶瓷工業協會聯合中國家用電器協會在北京主持召開「家電用陶瓷內膽生產應用情況研討會」,包括中國陶瓷工業協會理事長何天雄、中國家用電器協會理事長姜風、國家陶瓷質量檢測機構等與會專家明確表示,紫砂陶器作為陶器的一種,與其他金屬材料及有機材料製品相比,用做飲食器具更加衛生、安全。適當新增氧化鐵、氧化錳、氧化鎳生產陶瓷產品,是一種穩定成熟的生產技術,「合格的產品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檢測證明:1、從檢測結果來看,被抽檢5個廠家的紫砂煲內膽都檢測合格,市民可放心使用;從燒製工藝來看,加入三氧化二鐵、二氧化錳是傳統工藝,經過物理和化學反應,將形成穩定的矽酸鹽,對人體是健康安全的。

2、廣東省家電商會委託南方醫科大學衛生檢測中心(通過了cnas認可和cma認證的權威檢測機構),檢測了美的紫砂煲,分別用純水和1%的硝酸以老火湯檔煮浸12小時,檢測結果顯示,鉻、錳、鐵、鎳、鎘、鋇、鉛金屬溶出量遠低於生活飲用自來水中的含量(參照《生活飲用水標準檢驗方法———金屬指標》gb/進行檢測)。

3、九陽紫砂鍋實際上是用田土、紅土、黑泥、白泥等多種普通陶土配製,並新增「鐵紅粉」、二氧化錳等化工原料染色。陶瓷本身也是陶土做的,這是幾千年的傳統工藝,而因為紫砂要變成紅色,所以才要加這些化學原料。**紫砂鍋,可隔除有害人體健康的金屬材料和化學塗料,用優質天然紫砂精工陶製內膽,對人體無危害或者其它明顯不良影響。

九陽紫砂鍋是安全的沒有任何質量問題,您可以放心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品牌的紫砂都沒問題,是一些剛新來的,或者是小公司才會假紫砂。現在依立、九陽的是沒問題的。

8樓:唐偉

用過了恐怕退貨就難了,廠方會不幹的,如果有比較合適的理由可以。

九陽紫砂煲怎麼退貨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據表明它有問題,而商家又拒退,最直接的辦法:撥打12315投訴,就ok

10樓:天下真的不太平

1、包括九陽在內的紫砂煲內膽是否有化工原料?對人體是否有害?如有害,對正常人損壞如何?

對病人影響如何?這需要乙個說法!退貨那兩個錢算啥,如果對人體造成損壞,造成你患大病,廠家就要給乙個說法!

2、我看九陽說明書了,第二條寫著「純天然材料:採用中國天然紫砂泥製作,讓您回歸自然,天然的才是健康的」,這是虛假宣傳,就憑這一點,就可以索。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商家能出示相關檢驗報告,建議樓主最好把這份報告複製乙份,送到相關專家方面的檢驗處檢驗一下真假,如果是假的就好辦了。

12樓:讀壺坊

根據消法的有關規定,退貨方式有:1銷售商家2經銷商(包括經銷商維修點)3直接找廠家4找消協投訴。

13樓:潘金蓮她二舅

你可以找經銷商,不用找銷售網點。我今天就是找當地經銷商維修點退的貨。

九陽紫砂煲退貨

九陽紫砂煲6月22號之後就不予退貨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退了,說是6月21日國家質檢局給九陽出具報告,該產品符合國家紫砂鍋產品的標準。

問了12315,對方也沒有辦法。

消費者在中國維權真難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說法,國家質檢報告說沒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電視都給 ** 了,難道電視台欺詐消費者嗎?

請問現在九陽紫砂煲還可以退貨嗎? 20

17樓:什麼時候自由

現在部分品牌紫砂煲已經開始重新上架啦,已經通過國家權威機構檢測了,終於可以喝到用紫砂煲煲的湯了,確實和電飯煲和壓力煲煲出來的有差別,我買的是九陽的jyzs-m201紫砂煲,在京東上買的,做活動還不到100塊錢,太划算了。

18樓:網友

趕緊去買的地方問,紫砂問題已經過去好久了,估計退的希望不大。

19樓:張姿姸

你先拿到當地質檢部門去送檢~!(保留產生費用的所有發票)檢出了問題你就去工商部門投訴,索取賠償。

九陽紫砂煲現在還能退嗎? 5

20樓:正義天使

現在已經不能退了,前兩天新聞已經播出了,九陽的紫砂煲鑑定結果已經檢測完畢了,沒有任何化工原料問題的。前一段時間是國家統一退貨的,現在鑑定結果一出來,九陽沒有問題,所以都已經停止退貨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退了 好像有鑑定說沒問題了 前幾天去問退不了了 在2個月前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九陽股份****是一家始終遵循健康理念、致力於健康飲食小家電產品研發與製造的企業。紫砂煲事件爆發以來,部分消費者對九陽紫砂煲產品產生疑慮,現特作如下宣告:

一、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輕工業陶瓷質量監督檢測醴陵站、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江西)抽樣檢測,九陽牌紫砂煲符合國家標準《紫砂陶器》和行業標準《精細陶瓷烹飪器》要求,檢測結果合格,是安全、可靠、衛生的產品,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二、九陽牌紫砂煲紫砂內膽配件**於廣東潮州和江蘇宜興,均經過嚴格檢測,符合國家標準《紫砂陶器》要求,專家一致認定我國江蘇、廣東、江西等地均有紫砂礦產,九陽紫砂內膽屬於紫砂產品。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3樓:網友

去給y的退了 欺騙消費者。

24樓:ww婆婆

不能一般退貨在購買乙個月內能退。

九陽紫砂煲,九陽紫砂鍋有毒嗎?

前面說的四個功能是四種不同的湯,因為放的材料不同,因此烹飪時間也會有所差異.你可以根據食材選擇與之相應型別的湯 比如說有人參就應該是養生湯等等 1 仔細閱讀說明書,說明書裡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知道的。比如不能忽熱忽冷,鍋中東西燒熱了不能突然加冷水,煲湯完畢後,如果要取出內膽,不要放在冷的地方,這樣有可...

杭州九陽紫砂煲售後服務位址

以下是杭州的九陽售後網點,你選擇就近方便的就可以。浙江 杭州 0571 86949773 秋濤北路128號華東家電市場 b53號 浙江 杭州 0571 83085739 蕭山西河路99號浙江 杭州 0571 63818387 臨安市萬馬路35號浙江 杭州 0571 88032355 拱墅區雙紹弄38...

九陽紫砂鍋真的沒毒嗎,可以放心使用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九陽紫砂是安全無害的,公司經過近半年的多方鑑定 評估與抽檢,中國陶瓷工業協會和中國家電協會6月21日發表聯合宣告,公布紫砂煲抽檢結果及專家鑑定與論證結果,紫砂煲 事件終於塵埃落定。現就紫砂煲事件相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經中國陶瓷工業協會 中國家電協會委託國家陶瓷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