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和他隊友的關係好嗎

2022-04-19 13:25:04 字數 959 閱讀 2321

1樓:曦之所往

他們的關係好啊。他們從小組合商演,而且在每乙個節目中搭配的非常默契,讓人懷疑他們是不是親兄弟。隊友沒有發聲代表不了什麼。

2樓:自由的九月兒

當然好了,三小只的感情是非常堅固的。人的一生錯誤肯定是會犯的,在錯誤的路上來個人拉一把改正就行了,畢竟未成年抽菸是不好的,其他兩人只能以沉默的形式對待這件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關係肯定是好的,因為畢竟三個人是從小到大都一起參加過很多節目的,所以在私下的感情肯定是很深的,但是王源抽菸事件之後其他人沒有發聲並不能夠代表三個人的關係不好。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他的這個抽菸事件以後,我覺得其他的隊友可能並不願意跟他繼續友好了,雖然他們一開始的時候有合作,但是分開以後每個人都得要顧及自己的利益,不至於受損。

5樓:稚氣少女

他跟其他隊友都很好,都是我們所熟知的鐵哥們,至於沒有發宣告是因為他自己也承認了自己的過錯,在多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6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他們三小只的關係肯定好呀,雖然現在不經常在一起出台,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事業,但是我相信他們的關係肯定還是非常好的。

7樓:大寶

我覺得王源其實和他隊友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好的,當然這件事情之所以沒有發生,更多的還是因為根本就沒有辦法發生,這件事情也沒有辦法去挺他畢竟是他的問題。

8樓:陽光愛生活吖

王源和他的隊友在節目中的關係看起來是很好的,至於為什麼抽菸也是沒有回應,其實這件事情有可能是越回應越亂的,所以隊友們都非常機智的選擇了不發聲。

9樓:囧炅炯迥

應該是好的,但是畢竟王源是青少年大使,吸菸總歸是不好的形象,這件事就是王源有錯在先,這個時候發聲不是表示自己的三觀不正嘛。

王俊凱和他的爺爺關係如何,王俊凱和家人關係怎樣

節目dao,在節目裡,主持人問王俊專凱有什麼別人都不知屬道的小秘密,王俊凱於是說出了自己爺爺的故事。王俊凱出生的時候,王俊凱的爺爺就很疼他,王俊凱的哥哥姐姐都很怕爺爺,但王俊凱卻很喜歡爺爺。王俊凱的爺爺對待其他的哥哥姐姐都很嚴肅,其他的哥哥姐姐做錯事都會被爺爺教訓,甚至打罵,但王俊凱爺爺卻捨不得打罵...

王俊凱和王源的關係好不和,王俊凱是不是和王源關係更好

他們三個在私底下關係很好,他們也說了,他們在這十年一定不會解散,因為這是他們和四葉草的約定。王俊凱和王源,易烊千璽的關係很好,比黑粉好!王俊凱是不是和王源關係更好 5 其實俊俊和源源的關係的確更好一點,雖然男生的友情發展的很迅速,但是畢竟俊俊和源源認識的時間更長,五年的友情肯定是會比兩年的感情要濃厚...

王源今年幾歲了?王源上的幾年級,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讀幾年級了?他們幾歲?

他在快樂大本營上自我介紹13歲,上初一。14歲,8年級 出生日期 2000年11月08日 親,今年14歲還沒滿,7年級下冊 我一直以為要中考了。初三吧?窩在耽吧見過好像 又是tf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王源今年幾歲了?王源上的幾年級?你也是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