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十多啦,頭髮裡小黃班塊,一片一片的,不知是咋回事

2022-04-19 05:25:04 字數 5602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黑色素沉澱留下來的吧 畢竟年齡上去了 不可否認的各種斑都鑽出來了 哎……歲月的痕跡呀 不可避免的 我們只有坦然的去接受它(你要覺得不踏實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來自五峰山謙虛的芒果

歲數大了開始漲老年斑了,應當沒啥事主要是年歲大了血脈流通不暢瘀血造成的你可以到大醫院去問問大夫看是那裡出了問題。

3樓:

你這好象是斑禿,這就需要去醫院了找醫生看看,大的醫院還有他們自製的藥,效果挺好的,可以試試

4樓:碎玉軒嬛嬛

老人家也不要害怕,可能是感染了真菌,到藥方去買點****的敷的藥,擦,幾天看看能不能,消滅,不行的話,到正規的醫院**科去看一看,沒有太大的問題,不要害怕,放心吧!

5樓:還原事件真相

這個沒什麼事,人到了年齡就會長這些小白點兒小斑塊兒。不痛不癢的一點兒問題都沒有,如果你不信可以到正規醫院去做個體檢。

6樓:

人的年齡大了,都會出現各種問題,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耽誤了**。別人給的方法可能效果不是太好。

7樓:

人的年紀大了,都會出現一些問題的你也不要太擔心,但你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檢查看,免得擔吳早期**的**時間。

8樓:

老人家了可能是**的色斑,沒問題的木問題。

9樓:敬康健

你這個問題很少有人得過。最好去正規的醫院去檢查,對症下藥。不要有心裡負擔,只要抓緊**,一定能好。去醫院看看吧。

10樓:領域

六十多歲了,頭髮裡有黃班塊,那就快到醫院去做檢查吧,越快越好,通過檢查醫生會對症下藥,為你**的。

11樓:冠慧豔

如果不放心,可以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有什麼問題及時**。

12樓:

可能是感染了真菌,到藥方去買點****的敷的藥,擦,幾天看看能不能,消滅,不行的話,到正規的醫院**科去看一看,沒有太大的問題,不要害怕,放心吧!

3d遊戲建模需要美術基礎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遊戲市場一直保持火熱的發展態勢,預計未來5-10年還將延續這一現象,但是人才緊缺的現象也隨之越發明顯,遊戲公司只有開出高薪,以期能夠留住人才,並且吸納更多的人才。

一般遊戲模型設計師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10萬+,遊戲主美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25萬+,遊戲產品總監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50萬+。

3d建模通俗來講就是通過三維製作軟體通過虛擬三維空間構建出具有三維資料的模型。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生產力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對網路遊戲越來越熱衷,各遊戲設計培訓機構層出不窮,學習的人也是非常多。

那麼很多人就有疑問了,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習遊戲3d建模嗎?

遊戲設計

建模各項最首要的就是感覺。需要感覺每個部件的大小。感覺各個部位所需要使用的材質、顏色等。需要把控整體的顏色效果。

而這些可以說都和美術的基礎掛鉤的,尤其是顏色。顏色的運用也正是美術的一項重要的基礎。而且在遊戲建模中通常都會有手稿做參照。所以美術基礎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

3d建模

沒有美術基礎的同學平時應多注意觀察生活,提高自己的藝術修養與審美能力,如色彩、光影、細節等。從實際情況來看,一些沒有任何美術基礎的同學,通過努力,也能夠成為非常優秀的3d美術設計師的。

14樓:影子背後的人

美術基礎對於學習模型製作肯定有幫助,但絕對不是充分條件。

學過傳統美術基礎在做3d模型的時候主要優勢是具備審美,比如做人體的時候,形體這塊自己雖然不一定做得出,但至少知道啥是正確的方式,比如做金屬破舊的時候等。 學過傳統美術的人有這麼大優勢,那麼零美術基礎的怎麼辦,真的沒得玩了?

別慌,這裡給大家解釋真正的3d美術基礎一詞,你們發現美術基礎前面新增了3d一詞,對的,3d美術基礎和傳統的美術基礎是不一樣的,傳統的美術基礎大家基本都了解,比如素描,速寫,水彩,色彩等,3d美術基礎到底是啥呢?其實就算是學過傳統美術基礎的人也得學習3d美術基礎的,因為由於傳統的美術基礎是二維的,在3d裡面表達肯定不能照搬照用。

3d美術基礎,通過專業的指導和學習是可以在較短的時間掌握運用,沒有大家覺得的那麼難,如果覺得特別困難,可能是自己沒有得到專業的學習,或者是真的不適合了。沒有美術基礎的夥伴,千萬不要為了學模型而去學素描啥的,沒有必要,除非你時間較多,自己感興趣,一般我都建議直接學3d美術基礎,這樣更加具有針對性和效率。 今天就跟大家普及到這裡,其實沒大家想的那麼難,動起手了,學習了,你就乾掉了50%的人。

行動起來的第一步

建次世代建模的建議

3dmax基礎教程

15樓:成都完美

答案是非常肯定的喲。

3d建模師必須熟悉建模物體的結構,比較常見的就是人體結構的解剖,這也是乙個擁有良好美術功底所具備的常識和基本功。即使是有參考圖,對於乙個不懂人體結構的新手而言,是無法做出生動的模型的。

除此之外,還需要具備對材質的理解,色彩構成關係,比例關係,疏密關係,結構概括等,這都是需要通過繪畫學習的基礎知識。

如果是手繪遊3d模型,模型面數很少,基本上只能靠貼圖來表現細節。這種模型貼圖的繪製,更需要具備良好的繪畫功底。

而做次世代遊戲模型,更需要具備雕塑師級別的造型能力,平面構成審美認知。關於如何布光和貼圖,在空間中如何搭配色彩,需要具備系統的美術審美認知才能勝任工作,這些素質都是需要通過多年繪畫學習得來的。

所以我們在【完美藝點】學習遊戲3d建模的時候,是先要上乙個月的預科班,學習ps繪畫的美術基礎和3dmax軟體基礎,然後在進入到6個月的3d建模課程,然後再進行乙個月的實訓。同事在上專業的時候,家庭作業和週末作業同樣還是美術基礎的訓練。美術基礎有多紮實,決定你在這個行業能走多遠。

祝願大家都能實現自己遊戲美術的夢想!!!

如何保護聽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保護耳朵聽力是每乙個所關心的,更是眾多的家長對於自己的寶寶在成長過程中比較關注的事情,我們在生活中應該做到以下的幾點,從而讓寶寶保持乙個最健康的聽力。

舒適環境。乙個安靜的環境是無比重要的,如果在寶寶的周圍全是一些聲音很大的環境,那麼寶寶的聽力會不可避免的受到影響。

少掏耳朵。不要給寶寶經常的掏耳朵,這是一種不衛生的習慣,寶寶的耳朵很脆弱,經常掏耳朵會不小心傷害到他。

少戴耳機。不要給寶寶戴耳機,一方面他會害怕,另一方面也會讓他的聽力受到不好的影響。

防進水。在給寶寶洗澡的時候,你一定要注意了,不要讓水進入寶寶的耳朵,不要讓寶寶的健康受到這種極端的影響。

防病毒。對於一些疾病也一定要提高警惕,有些疾病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你一定要多多的進行檢查,確保寶寶可以快速的**。

用藥禁忌。在用藥方面也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不要因為這些藥物而影響寶寶的耳朵健康,仔細看說明書,還要諮詢醫生。

17樓:聽覺有道華西店

如果不是課堂紀律不好需要老師提高自己的聲音,那麼你們老師應該有聽力損失,自己聽不見也會認為別人也聽不見,從而提高自己說話的聲音,所以他需要去看醫生。

18樓:吳江惠耳

菸酒盡量少食或是不食,勞逸結合,老師說話聲音大是因為怕坐在後面的同學聽不清楚,你可選擇坐位靠後一點的

19樓:

一,低音最好,因為這樣養成習慣,就不覺得聲音大。

二,不要經常帶著耳機聽**!!

三,手機音量不要調大,調大後養成習慣,就覺得聲音小的很,後來聲音越來越大,導致耳朵聽力不好。

四,不要讓別人對著你的耳朵眼大喊。

總結:愛護你的耳朵,你的耳朵才能更好的為你效力,不愛護你的耳朵,他反而成了你的對手。

20樓:海之聲萬達

坐的遠一點。要不然喊同學一起和老師商量講話聲音小點

21樓:酈葛

你好,不要在噪雜的環境下 大聲喊叫 ,噪雜的環境工作下 適當出去透透風,緩解耳部疲勞。

掏耳朵的適合注意 不能用硬物亂挖,可以做耳保健操 多活動耳部,感覺聽力不好就要醫院去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22樓:健耳聽力雙峰永豐***

1、如果長期處於噪音環境下的工作員,建議隨時使用防噪音耳塞,保護現有聽力。

2、學會釋放工作壓力、生活壓力,保持樂觀情緒。

3、健康飲食,控制三高食物,盡量避免大量吸菸、喝酒,熬夜等不良生活習慣。

4、每年定期體檢並做聽力檢測,隨時了解自己的聽力情況。

不論男女都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工作習慣。

23樓:

平時多吃營養的失誤,蔬菜之類的

24樓:來自古崖居喜悅的橄欖枝

1、不要經常挖耳朵。2、避免高氣壓。3、不要在太吵的地方。

25樓:

1, 避免水分或異物進入耳道,以防耳道感染造成聽力損失。

2, 耳屎過多時,不宜自己清除,應到醫生處進行解決,以免損失你的聽力。 3,長時間解接觸機器轟鳴,車間喧鬧,人聲喧嘩等各種雜訊,會導致內耳的微細血管經常處於痙攣狀態,內耳供血減少,聽力急劇減退。因此盡量避免或減少雜訊的干擾是保護聽力的首要一條。

4, 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如果經常處於急躁,惱怒的狀態中,會導致體內植物神經失去正常的調節功能,使內耳器官發生缺血,水腫和聽覺障礙。這樣容易出現聽力銳減。

所以要盡量使自己保持輕鬆愉快的良好心境。5,注意用藥:盡量避免應用耳毒性藥物,如鏈黴素,慶大黴素,卡那黴素,新黴素等。

這些藥物容易引起耳中毒而損害聽力。神經性耳聾患者更要注意。

6, 最好不要挖耳朵:經常用耳勺,火柴棒掏耳朵。容易碰傷耳道,引起感染發炎,還有可能弄壞耳膜。耳道奇癢難忍時,可以用棉籤沾少許酒精或甘油輕擦耳道。

失眠怎麼辦啊

26樓:亦舒堂

維持平常心態進入睡眠 ,運用輕緩**促進睡眠。也可以通過深呼吸和吐氣來幫助睡眠。

27樓:喬教瘦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

28樓:江然恪

1、保健**:每天按摩太陽穴,百會穴數次,用

保健木梳梳頭5分鐘,從而保持心情舒暢,解除煩惱,消除思想顧慮。

2、飲食**:取大棗,小麥,冰糖,先取大棗、小麥水煎去渣取汁,納入冰糖烊化頓服,每晚1次。

3、藥粥**:取大棗,元肉,大公尺,砂糖適量。先取大公尺煮粥,待沸時加入大棗、元肉,煮至粥熟時,調入冰糖,再煮

一、二沸即成,每日1劑。

4、填臍**:取酸棗仁,研為細末,置肚臍中,外用傷溼止痛膏固定,1日1換。

5、敷足**:取硃砂,加漿糊適量調勻,置於傷溼止痛膏上,貼敷於腳心湧泉穴上,包紮固定,每晚1次。

建議不要總熬夜,23:00--3:00是肝膽的最佳排毒時間,需熟睡, 早睡早起對身體最好,養成乙個良好的睡眠習慣;睡前不要喝咖啡、濃茶吸菸等這些物質對入眠有一定的負面影響,可以喝些牛奶 、淡淡的綠茶。

失眠會導致黑眼圈,建議睡前在眼周塗些維生素e膠囊,最便宜的那種就可以的,不僅可以淡化消除黑眼圈,還能減少眼周細紋預防魚尾紋;經常食用紅棗、薏公尺、玉公尺、小公尺等補氣血的東西做的粥或者糖水 因為總失眠會讓這個人氣血不足。

美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作文,美是沙漠裡的一片綠洲作文500字

我記得去年的暑假,我 雲漂兒 天涯和天陽一起去了沙漠,可天涯去了並沒有回來,為什麼呢?這可說來話長。暑假到了,我 雲漂兒 天涯和天陽正在柳樹下玩遊戲,可我說 老是在村子裡玩太膩了,要不我們去沙漠玩玩?好啊,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沙漠,這下我可以開開眼界了。天涯同意。去是可以,那能不能帶上電腦?雲漂兒問。我...

一片作文題目是我的世界裡最重要

媽媽 爸爸 自信 堅強 健康 我的世界裡,快樂最重要 作文題目 這裡有我的世界 600字以上 炎熱的夏天又降臨到我們原本春暖花開的世界了。當它的腳步到來時,人們都受不了地大呼 救命 原本隨風飄揚的柳條也懶得動了,正安靜的趴在軀幹上呢 太陽把太陽炙烤得像個大火爐,小草也病怏怏地垂下了頭,惟有那開得燦爛...

我有一塊古玉是一片葉子在蟬的後面代表什麼意思大約什麼年代的

1 你好。您這個東西造型叫 一鳴驚人。古代學者經常自比蟬的高潔,不鳴則以,一鳴驚人!的寓意。2 東西不是古玉,是典型的岫玉染色做舊的,雕工粗,布局簡陋,是典型的一般工藝製品。家傳的一塊老和田玉,前面是個人,後面像個蟬,請問這是什麼寓意,前面那個人是個什麼人物,跪求答案!10 蟬 饞 人,吃貨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