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和枇杷一起吃,會食物中毒麼,菠蘿和枇杷一起吃,會食物中毒麼

2022-04-19 05:46:57 字數 1858 閱讀 9693

1樓:獨日律勇

菠蘿和枇杷可以一起吃

但是以下是不能一起吃的

菠蘿——雞蛋

菠蘿——蘿蔔

菠蘿——牛奶

枇杷——胡蘿蔔

枇杷——黃瓜

枇杷——海味

菠蘿枇杷可以一起吃嗎

2樓:黃昏的夕陽

菠蘿枇杷可以一同食用,不相剋

食材明細:枇杷,菠蘿    冰糖適量

枇杷菠蘿水的做法步驟

枇杷去皮去核切開備用。

菠蘿切塊備用。

鍋中放入清水,放入菠蘿枇杷冰糖一起熬煮。

煮至水開,冰糖融化即可。

枇杷能和菠蘿蜜一起吃嗎

3樓:李和霖

你好,枇杷能和菠蘿蜜一起吃,食物沒有相剋。謝謝!

不能和枇杷一起吃食物枇杷 +白蘿蔔:會破壞維生素c

枇杷 +海味:會影響蛋白質吸收

枇杷 +黃瓜:影響消化

枇杷 +小麥:導致腹痛

酸奶和什麼一起吃會食物中毒

4樓:

酸奶+黃豆:酸牛奶含大量鈣元素,和黃豆一起吃會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酸奶+香蕉:酸奶和香蕉一起吃會形成致癌物,並且容易引起腹瀉、腹痛。

酸奶+火腿:酸奶和火腿中的硝酸鹽發生化學反應產生致癌物質亞硝胺,不利於身體健康。

孕婦不宜多喝酸奶。有一些孕婦在懷孕期間會出現妊娠反應,而如果多喝酸奶就會促進胃酸的分泌,加重妊娠反應,造成孕婦大的身體不適。此外,酸奶還會對孕婦的肝臟有害,會使孕婦感到肝臟不適,因此,孕婦不宜多喝酸奶。

如果需要補充鈣質,建議選用牛奶。

5樓:史素花邶黛

酸奶和其他鹼性的食物一起應用會有中毒症狀

6樓:執著者

酸奶和其他鹼性的食物一起食用會有中毒症狀。牛奶、酸奶,乳酪不宜與花椰菜、黃豆、菠菜、莧菜、蕹菜等同時食用。因前者含豐富的鈣質,後者所含的化學成分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菠蘿吃多了會食物中毒麼

7樓:發兔冷知識

又到了吃菠蘿的時候,作為最受歡迎的熱帶水果之一,菠蘿的味道是毋庸置疑的,但很多人在吃完菠蘿後,牙齦,舌頭,甚至嗓子都有種灼燒感,這就讓人產生了一種其實不是我們在吃菠蘿,而是菠蘿在「吃」我們的感覺。

8樓:女人別愚蠢

菠蘿中含有一種蛋白質水解酶,少量的這種蛋白酶進入胃部後,會被胃液分解掉。但也有些人對這種酶過敏,會有一些噁心、嘔吐、腹瀉等症狀,有些人還會有**過敏的表現。所以說,不會中毒,但菠蘿會引發對這些物質過敏的人的過敏反應。

9樓:晴空女友

新買的菠蘿用鹽水泡一會在吃,這樣會好很多是!

10樓:候閎

菠蘿不能和雞蛋一起吃

11樓:丿丿秒殺丿丿

菠蘿中毒可能是過敏導致

吃完燒烤,在吃菠蘿會不會食物中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菠蘿bai雞漢堡du

菜譜簡介 簡單的zhi燒烤菠蘿雞漢堡加以蜂蜜芥末汁dao。

材料蜂蜜1湯匙,芥末1湯匙,罐裝帶汁菠蘿400克,去皮無骨雞胸肉2塊,漢堡包麵包2塊,紅辣椒1個,切成細絲

做法1.預熱烤箱到中高溫。

2.用乙個小碗將蜂蜜和芥末攪拌好。

3.雞胸肉和菠蘿在烤箱上燒烤,時而刷些蜂蜜芥末,直到肌肉燒熟,汁液透明。

4.將雞胸肉放在麵包上再加上菠蘿和紅辣椒即可。

竹筍和什麼吃會食物中毒,什麼和什麼一起吃會食物中毒?

竹筍蛋白質中,至少有16 18種氨基酸,包括在蛋白質代謝過程中佔重要地位的穀氨酸和具有維持蛋白質結構作用的胱氨酸,以及其他人體必需的氨基酸如賴氨酸 色氨酸 蘇氨酸 苯丙氨酸等等 有維生素a原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等 無機鹽有鈣 鐵 磷 鎂等 脂肪與糖的含量則較低,纖維含量較多。因此,竹筍...

吃羊肉和洋芋食物中毒嗎,羊肉能和土豆一起吃嗎

洋芋,土豆,反正經常一塊吃,也沒中毒。羊肉能和土豆一起吃嗎?羊肉可以和土豆一起吃,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因為羊肉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脂肪,鈣,吃羊肉可以去除體內的寒氣,並有益血 補肝 明目之功效,對 產後貧血 肺結核 夜盲 白內障 青光眼等症有很好的效果,所以適當的吃一些,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益處。羊肉和...

柚子和西瓜吃完食物中毒,柚子和西瓜能一起吃嗎

如果中毒症狀不嚴重可以服撲爾敏一片日服二次。就好。如果嚴重應該立即到醫院就醫。希望採納 朋友還需要幫助嗎?柚子和西瓜能一起吃嗎 柚子和西瓜能一起吃,以下是西瓜西柚汁的製作方法 主料 西柚200g 西瓜800g 輔料 蜂蜜適量 步驟一 準備食材。步驟二 西柚剝出肉。步驟三 西瓜切片。步驟四 西瓜去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