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哥是個司機,可大家都說他不適合開車

2022-04-19 00:45:05 字數 3018 閱讀 4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哥當司機,一年可以掙好幾十萬

憑這個他為什麼不適合當司機呢,你的家人只看到是表面,可沒發現實質你哥哥這麼做,以後乘客都會做他的車,這是好事,家人只是看到一點點小錢不值得花費在客人身上,但卻不懂這後來的生意怎麼樣,如果你哥哥開車只會給家庭帶來經濟負擔那就不讓他開,如果想反,你應該支援他

同時注意,開車注意安全,錢和命比,微不足道

2樓:寒武之紀

服務的最終目的是讓人舒適,以人為本。

您應該為有乙個這樣的哥哥感到自豪,他把工作做成了事業,因為這裡面有他的信念。

3樓:行走在時空隧道

你哥哥人很好啊,為人處世很吃的開,不管做什麼都可以做的不錯,其實是他性格使然,沒有什麼適不適合的,往大的說如果你們家的公司司機都是這樣,真的可以成為乙個招牌,顧客乘車也會知道誰家的好誰家的不好,呵呵,如果只是一些小事,不是大放血真的沒什麼。生財之道不是在於那一點錢,有很多方面都可以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思維來想想,你哥哥其實沒有做虧本生意。經濟上可能沒有原則上賺得多,但是他賺到了無形的財富。既然他喜歡開車,作為親人應該支援他。

有句名言:乙個人的成功不是在於他賺了多少錢,而是在於他為這個社會作出多少的貢獻。我相信,你哥哥應該是樂在其中。

所以我們應該尊敬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個是一種生活態度吧,誰規定司機就應該怎麼樣吖,這個是沒有標準的。唯一重要的就是安全,就說買水那件事吧,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對你哥哥來說也算一種小幸福吧。只要你哥哥把安全放在第一那他就是乙個合格的司機,其他都可以靠邊站了,就說這麼多吧。

6樓:ck憂傷的旋律

其實我認為你可以換乙個觀點考慮你哥哥做司機所做的事、

從材料中可以看出你哥哥是乙個非常善良和愛好和平的人、如果我坐汽車、遇到的像你哥哥這種司機我想應該是蠻幸運的、以後我都會乘坐你哥哥的車吧、因為她的善良,就算他要少收錢、可時間長了會覺得不好意思的、所以......而且你哥哥這樣做他就有很多回頭客、像你哥哥這種人現在社會上是很少見的、但現在的社會是不能像你哥哥那樣熱心腸吧、現在畢竟不是大同社會嘛。

我不知道我在回答些什麼、有點亂、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幫助到你、

7樓:卡爾丹卡

服務行業最關鍵的是以人為本服務人們為宗旨你哥哥把關鍵的一步做到了,做人做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財自然就發了。 客源源源不斷,財源滾滾而來。好人一生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哥哥乃是成大事之人。毫無疑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因為這樣,他會讓乘客喜歡,掙得會更多,何況他本來就掙幾十萬,那乙個月就差不多6、7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覺得你作為她家裡人一定要支援他,像你哥哥這麼好這麼為別人著想的人已經很少了,他能這樣真的很難得。

既然他一年掙好幾十萬那說明她餬口沒問題啊,那他做些好事不是很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賺到名聲才有更大的賺錢潛力啊,你哥有前途。所謂的吃小虧賺大錢,目光太短淺的人肯定看不懂的。

12樓:乖乖兔快開門

如果司機都像你哥哥那樣的心胸,我想,可能堵車會好一點,交通事故也會減少。人皆習禮讓,社會變和諧。

13樓:赫海賢敏飯

雖然這樣做是有點吃虧,但這樣卻體現了我們現在公民的熱心服務社會的道德!!這樣為人人的做法,將來會有很多人為你甘心付出!!我贊成這種做法!!o(∩_∩)o

14樓:秦人俑

嗯,你哥哥很會做生意,懂得和氣生財;確實不像是當司機的,太埋沒了。

15樓:深秋的老鼠

看他自己,如果他自己覺得開車快樂,也能支撐自己的生活,何樂而不為,不用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是替你們家司機好好的宣傳了一把,其實好司機真的就應該是他。沒有這樣的好司機哪有這麼多乘客坐車呢。

17樓:

都是優點啊!聰明的人看眼前的利益,智慧型的人看日後更遠的利益。你應該多像你哥學學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好人有好報,再次證明你哥哥熱愛工作。適不適合不是外人說的,是他自己說的算。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的在問問題嗎 我怎麼覺得你其實是在說你哥多麼的會做生意 以小博大是智慧型,如果你是真的在為你哥的這些做法擔心,我想你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

你哥哥這種做法應該可以做大事,建議向你哥學習

20樓:

你哥哥人心好a

沒必要你自己決定不合適啊

他這是雖然少賺錢

但是他活的開心啊

21樓:

要麼就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被發現的,要麼趁早不幹,另求他路~!

為什麼有的人一看就適合開車,有的看著就不適合開車 10

22樓:candy丶波波

有的頭腦靈活,眼力好,手腳靈活,當然適合開車。

有的反應慢半拍,左右不分,容易大驚小怪,駕考掛科無數,那就不適合開車。

23樓:瑞喵

因為有的人,沒有距離感,明明柱子就在一公尺前,他也躲了,但還是撞上。你說他怎麼開車?

24樓:僑英縱

是不是適合開車不是看地出來的

25樓:你杜大也也

腦子靈活,幹啥都行。

26樓:天使之父

其實很多時候還是心理因素,一般老司機都是很沉穩的,因為他覺得他能時刻控制車子,路過路口什麼能有預判性,而那些不適合開車的一般比較毛躁,一上路就緊張,其實這是心理不夠成熟的乙個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適不適合開車還能看出來?

求大家幫幫我哥哥,求大家幫幫我哥哥!

是不是前段時間遇到什麼事情了,你們大家都不知道,他一個人壓力太多,就有點心理問題.最好還是去看看醫生.一樓說的或者也有點可能,好好的人怎麼突然就這樣了呢.一定要留意下他辭職的原因,弄清狀況在說.從你敘述的情況看有點精神障礙的症狀,你可以帶你哥哥看神經內科或精神病院。受打擊了,在學校或是在玩的過程中,...

我哥哥是怎麼死的,我哥哥是怎麼死的?

ls扯什麼 人家山東的你扯東北去了 自己去公司或找工友問。上這裡問能問出個錘子。首先要查明事情的原文 不要瞞目的猜測 要把事情弄清楚了在去肯定他 你找對人拉 我就是你哥同事劉哥 很抱歉不能告你真名 那天我看到你哥工友白天成見過你哥最後一面 白哥兒子現在 在瀋陽朝鮮一中讀書 好象叫 白俊三 白天成 4...

請大家幫忙給我哥哥家的孩子起個名字,非常感謝

韓豪bai濤 韓彥成 韓增宇 韓薦然 韓哲航du 韓楚笙 韓家文zhi 韓孟華 韓浙濤dao 韓曳偉 韓軒喬 韓仁涵專 韓偉涵 韓新衛屬 韓禮祖 韓礫福 韓依顥 韓立琳 韓俊文 韓光軍 韓澤磊 韓汶然 韓謀涵 韓濱源 韓杰樹 韓洛汁 韓一隆 韓薪軒 韓福維 韓智佳 韓文宣 韓逢庚 韓起源 南韓宇 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