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237 閱讀 8678

1樓:有何打算大

黃韻玲,2023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歌手、**製作人、主持人,超級星光大道固定評審之一。

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2樓:戎宸在密思

跨界歌王

王凱是歌手。

《跨界歌王》是北京衛視推出

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騷節目,節目共12期,第1-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總決賽。

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王凱、秦海璐、李光潔、潘粵明、巴圖。

3樓:平優裘迎波

黃韻玲,2023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歌手、**製作人、主持人,超級星光大道固定評審之一。

4樓:

共3位巫啟賢、黃韻玲、宋柯

5樓:花開半夏

評委團由高曉松,宋柯,巫啟賢三位樂壇老炮兒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還沒有正式成為乙個化妝造型師之前,可以去到跨界歌王這麼大型的節目給人做化妝造型,而且還是明星胡杏兒。真的是我沒想到的,還是要謝謝王嘉老師給作為學生的我實習的機會。

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7樓:匿名使用者

跨界歌王 王凱是歌手。

《跨界歌王》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騷節目,節目共12期,第1-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總決賽。

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王凱、秦海璐、李光潔、潘粵明、巴圖。

8樓:開淑敏辜夏

北京衛視《跨界歌王第二季》的評委有三位,分別是:

戴玉強,內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京劇女演員王佩瑜,人稱「瑜老闆」;

黃子佼,台灣著名主持人。

9樓:逢元修喬亥

網上有片花可證實有巫啟賢、伊能靜……好期待chiq電視代言人鄧超也能參加欄目,不管是評委或是歌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叫亞洲舞王羅志祥啊

跨界歌王的三位評委中的那位女評委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跨界歌王》中的女性評委是黃韻玲。

黃韻玲,2023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歌手、**製作人、主持人。

《跨界歌王》第一期因為毒舌被觀眾吐槽的評委巫啟賢,在第二期裡被換成了台灣資深女歌手黃韻玲。今年五十二歲的黃韻玲老師可謂台灣流行**的超重量級人物。

跨界歌王評委都有誰 跨界歌王評委名單

12樓:像土匪的美女

固定評委有宋柯、巫啟賢、黃韻玲,最後還有高曉松。

跨界歌王評委黃老師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這個女的,老是喜歡卡別人,挑剔極了,跨界歌王裡她老是挑毛病,恨不得每乙個選手都不要上去就好。還是宋柯評委最好,最中肯!

14樓:風飄絮風飄絮

黃韻玲,2023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歌手、**製作人、主持人,超級星光大道固定評審之一。

2023年跨界歌王的評委都是誰

15樓:春天梨的熊

2023年《跨界歌王》評委是戴玉強,王佩瑜,黃子佼。

1,戴玉強

戴玉強,2023年生於河北文安,中國內地男歌手,美聲唱法。北京大學歌劇研究院客座研究員,揚州大學兼職教授,河北工業大學藝術指導客座教授。截至2023年時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歌劇團主要演員。

2,王佩瑜

王佩瑜,女,漢族,2023年3月4日出生於江蘇蘇州,京劇演員,研究生學歷,國家一級演員。現任上海京劇院國家一級演員,上海市青年聯合會第十二屆副主席。

3,黃子佼

黃子佼,2023年3月30日出生於台灣省,中國台灣男主持人,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學系。2023年,參加華視《青春大對抗》的比賽,從而正式進軍主持界。2023年,出版個人首本著作《黃子佼出書了》。

2023年,擔任台視綜藝娛樂節目《超級星期天》的主持人。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跨界歌王》嘉賓:

1,姚晨

中國內地女演員

代表作:《武林外傳》、《潛伏》、《搜尋》、《風暴》、《離婚律師》等。

2,陳建斌

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

代表作:《三國》、《喬家大院》、《甄嬛傳》、《乙個勺子》、《結婚十年》等。

3,江珊

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代表作:《征服》、《過把癮》、《大宅門2》、《大丈夫》、《前妻的車站》等。

4,苗圃

中國內地女演員

代表作:《穆桂英掛帥》、《走西口》、《櫻桃》、《貞觀之治》、《闖關東2》等。

5,任嘉倫

中國內地男演員

代表作:《大唐榮耀》、《通天狄仁傑》、《青雲志》、《天乩之白蛇傳說》等。

6,梁譯木

中國內地男演員

代表作:《親愛的阿基公尺德》、《全職高手》、《扶搖》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衛視《跨界歌王第二季》的評委有三位,分別是:

戴玉強,內地著名男高音歌唱家;

京劇女演員王佩瑜,人稱「瑜老闆」;

黃子佼,台灣著名主持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跨界歌王第二季》評委團隊:戴玉強、王佩瑜、黃子佼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子佼、戴玉強、王佩瑜(瑜老闆)

跨界歌王三位女評委是誰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片花可證實有巫啟賢、伊能靜……好期待chiq電視代言人鄧超也能參加欄目,不管是評委或是歌手。求採納

跨界歌王第二季評委都有誰 跨界歌王任嘉倫被淘汰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跨界歌王第二季》的評委有戴玉強,王佩瑜,黃子佼任嘉倫已經被淘汰了上週梁譯木也被淘汰了

21樓:上為店燈

是的,第二期被淘汰了,有姚晨、皇上(蔣勤勤老公),江珊

2023年跨界歌王的評委都是誰2023年跨界歌王的評委都是誰

2017年 跨界歌王 評委是戴玉強,王佩瑜,黃子佼。1,戴玉強 戴玉強,1963年生於河北文安,中國內地男歌手,美聲唱法。北京大學歌劇研究院客座研究員,揚州大學兼職教授,河北工業大學藝術指導客座教授。截至2016年時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歌劇團主要演員。2,王佩瑜 王佩瑜,女,漢族,1978年3月...

跨界歌王中你喜歡誰呢,《跨界歌王》都誰來唱過,你最喜歡誰?

王凱,喜歡他有故事的聲音!王凱!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有磁性!我最喜歡劉凱威,他人不僅帥氣,而且很有愛心。都唱的好,但是還是最喜歡王凱 喜歡王凱,他用聲音唱出每首歌的故事 就喜歡聽王凱唱歌,聲音聽著乾淨,舒服,辨識度也很高。而且翻唱的每一首歌曲都唱出了自己的風格!標準的 系的聲音!實至名歸的歌王!喜歡王...

跨界歌王是在什麼臺什麼時間播出,跨界歌王是哪個臺什麼時間播出

跨界歌王 節目於2016年5月28日起每週六晚21 08在北京衛視播出。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大型專明星跨界 真人屬秀節目,節目共12期,第1 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總決賽。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 王凱 秦海璐 李光潔 潘粵明 巴圖。節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娛樂邊界,匯集了活躍在影視 娛樂等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