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盲狙,而且百發百中 謝了

2022-04-18 16:20:04 字數 2777 閱讀 2388

1樓:★木木

盲狙的確是最高的境界 盲狙的方法是同時按下開槍鍵和開鏡鍵(滑鼠的正反手鍵)

高手無論在近距離和中遠距離都可以使用盲狙 盲狙不是自娛自樂 而是更快的殺死對手 至於能不能百發百中 這個需要看選手很多方面的因素 比如盲狙技巧 心理素質等等

盲狙一般只出現在近距離的相遇,高手沒有中距離和遠距離用盲狙的。

一直喜歡盲狙不開鏡的只是自娛自樂,感覺自己是個高手.其實不一定,只能說你會盲狙了說明你不是垃圾,不能說你會盲狙了,你就一定是高手

用熟awp,你會大概知道awp不開鏡時準星大概位置。同時按下滑鼠左右鍵,電腦會預設你這一槍是在開鏡時打的,則這樣盲狙時的子彈不會偏移。所以,只要你真正熟悉awp,知道awp不開鏡時準星的位置,用awp不開鏡時的「準星」瞄準了敵人開槍,敵人100%會掛!

2樓:

先說:盲狙的方法是同時按下開槍鍵和開鏡鍵(只按下開槍鍵打不准的),但是這樣是很難練的;然後就告訴你乙個損招:不心疼螢幕的話,就先開鏡,再用油性筆在螢幕上準星的位置點一點,越小越好!

只要自己看的清楚就ok了!這樣是最準的啦! ^_^ 其實好多盲狙達人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你也可以永遠這樣打,很爽的,只是剛剛開始時可能會有些不習慣,玩幾天就很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狙彈道的位置。你把槍管延伸出去,出去大約露過來的槍管(就是綠綠的部分前面)的距離,就是子彈的位置。這要多練習。

然後盲狙時要左右鍵一起按,直接盲狙我試過了,在3公尺距離還是打偏!!!如果ping高了,你瞄準了人人家名字還沒顯示,等人跑了半天把你打死了你的準心才顯示名字。ping要是再高就不要狙了,開鏡還打不到人。

再再高就別玩了。

4樓:

滑鼠兩個按鍵一起按,只不過右鍵先比左鍵先按下而已.這樣awp的子彈就能緣著awp的準星打出去(前提是你不能移動身體).要是你熟練了awp開鏡的陰影就不會出現.

建議你練盲的時候把乙個好像是"在對方身上顯示名字"的選項鉤上,那樣當awp指著對方的時候就會顯示出對方的名字,這個時候就可以快速"按下右鍵在按下左鍵"崩了對方了.

還有ping也對盲狙有影響,建議在180以下的打盲狙,不然還是老老實實地開鏡打吧.

5樓:ptmax_老貓

1.5有狙的bug?咋沒聽說過?

我倒聽說過1.3有bug,只要開槍切換別的**的時間掌握的好,那麼狙擊鏡內的所有敵人全部掛掉```

yhouirk說的對,螢幕的正中間就是狙擊點,也是所有槍的第一顆子彈的點,把這個感覺找好.

不能用刀子當準星了,1.6有開鏡延遲,你用刀子換上awp還是開不了鏡,這時候人已經跑了,而且1.5如果不開鏡純盲的話子彈百分制90都飛了,1.6好點,百分制50飛了.

飛了怎麼辦?敵人不是聾子,聽聲辨位就知道你在哪放的槍了,awp一槍打不死人可就危險了,所以還是瞬開吧,也就是閃鏡,命中會高點.

在這之前,把甩狙,追狙練好了再想盲狙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左右鍵同按盲狙使彈著點在準心位置上只能在區域網內有效,戰網不行,可能是網路引數或其他問題,用指令碼就不好說了,沒試過,但迪酷肯定過不了,至於百分之百的 命中率,開鏡打也沒可能達到別說盲狙了,理論上行不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方法一:外掛程式。

方法二:讓敵人身體佈滿你的整個螢幕。

百發百中的我還真沒見過……不好意思……

開著鏡都有打不上的……

要不,你在螢幕中間貼個小東西,用左右鍵同按就可以盲狙。

而且反作弊不起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左鍵一起按。

不可能100%但是還是能很準的。注意螢幕的正中間,那裡幾乎就是你的星。當時打流星的時候,飛鏢就沒有準星,但是感覺好了就是螢幕正中間對著人。cs的盲狙一樣。

多練吧!

9樓:海盜之魂

百發百中是不現實的,但如果你把刀和狙之間不停的換就能用刀的準星當強的準星了

10樓:

去控制面板

點 滑鼠 資料夾

你會看見 指標選項 點一下

見到 "當按下ctrl時顯示指標位置"

點上再確定

按一下ctrl

試試是不是有小圓圈

玩cs時按下

就是準星了

我的經驗!!!

謝謝使用

11樓:

那是不可能的,同志,除非你是神仙還差不多,你以為這是人能做到的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100%是覺得不可能的,左右鍵一起按可以提高命中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中 按下 開始 鍵 然後再切回遊戲 這樣準心的位置就有滑鼠了 那那個當準心 再左右鍵同時按 ok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你先拿雷看好準點以後快速換狙左右鍵雙機兩下就好拉先練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個視角,準星都在螢幕中心.憑感覺吧!!!!

16樓:

不能百發百中啊。除非是作弊

1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設定裡有自動制動敵人,選他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切換刀的時候的準星位置了!不過這要找高手訓練你一下.

19樓:玻璃鋼產品

一槍不發,保證100%.

百發百中理解詞語,百發百中的詞語解釋

百發百中的成語解釋 解釋 百 形容多,發 發射,也指射箭,中 正對上,恰恰合上。指射箭技術高明,每次都能命中目標。比喻料事準確,算計高明或做事有充分把握,絕不落空。發音 b i f b i zh ng 出處 戰國策 西周策 楚有養由基者,善射,去柳葉百步而射之,百發百中。例句 他是個百發百中的神槍手...

百發百中這樣的成語還有哪些,類似 百發百中 的成語還有哪些?

百依百順,百戰百勝,一心一意,十全十美,百靈百驗。一 百依百順 解釋 依 順 順從。什麼都依從。形容一切都順從別人。出自 明 凌濛初 初刻拍案驚奇 第十三卷 做爺孃的百依百順,沒一事違拗了他。示例 這安公子是那女孩兒一般百依百順的人。清 文康 兒女英雄傳 第三回 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狀語 形容無原...

百發百中是哪個時期的成語故事,百發百中是什麼時期的故事

成語出處與詳解 編輯形容射箭或打槍準確,每次都命中目標。也比喻做事有充分把握。1 戰國策 西周策 楚有養由基者,善射,去柳葉百步而射之,百發百中。2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五十三回 關雲長義釋黃漢公升 孫仲謀大戰張文遠 原來黃忠能開二石力之弓,百發百中。3 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三十六回 回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