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94年,11月26,我96年臘月初六,家裡人說我們不合,我想問一下我們是真的相剋嗎

2022-04-18 16:35:31 字數 2286 閱讀 3274

1樓:虧啊的春天

你知道什麼叫藉口嗎? 不是不合現在沒什麼人信了 我哥和嫂子結婚 我爸看不上 就和我哥說 八字不合 不讓在一起 但是後來我哥說不行一直堅持我爸也妥協了 老一輩人現在都不信了 只是藉口而已 你真信這些嗎? 真要看這個來匹配 中國多少光棍

2樓:干支兩儀

無緣不聚,相見就是有緣,如果相剋,必是八字本有,如果不合,你們怎麼能在一起?

3樓:康鈺金

大家都是入冬後出生的,基本上都需要陽光調候命局,正確來說就是不能互補不足。

4樓:佛道本同源

要想合婚必須有對方的生辰八字,如果馬上結婚了,就別看了

5樓:海底太空人

天低下那有白吃的午餐,多多少少拿出一點誠意,即使有人知道,他也不會幫你看,

6樓:

年月日時辰,你就報個生日?表示沒辦法

7樓:慎湛

如果你還很愛對方,想繼續愛,繼續對對方好,那就去做,但不要刻意讓對方知道,要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你做了,就會有回報,總有一天對方會知道。如果不懂我這裡有很多文章和成功案例,你可以花點時間了解,應該可以幫助到你目前的困境,如果需要深入教導也可以,自己掌握時間。

算命,想看看自己的八字運程還有戀愛方面,是怎麼個說的?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也相信,什麼生辰八字盡是胡扯!命運考自己把握。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算命的問下就知道了三

10樓:寶貝夢夢不聽話

別迷信了,你找是10個人說不定有10種說法。

你自己不好好的努力,在這給你說出花來了 有什麼用?

我說你不用工作天上自己掉下錢來了,你也相信麼?

自己好好努力吧!!!!!

八字算命,婚姻愛情解釋

11樓:幽傷浪子

你怎能那麼迷信,你倆的婚姻是在你倆手裡,有緣的就一輩子都不分開,要是沒緣的,說不准哪天不在你身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上籤,這個籤很好,採納我,我告訴你其中的奧密

生辰八字算命姻緣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發啊一下你的八字,註明性別

14樓:零曲長孫子菡

沒有出生時間,只是六字,沒有八字

15樓:邴允那金

女1993

1019

10時出生

陰曆算姻緣

八字婚姻算命

16樓:能得開心就好

你按照我教的方法去搖卦就行了,搖完了給我傳送過來就行,有空我會幫你分析。

參考驗證卦例

算命不留情,留情不算命,具體的事情六爻**的準確度很高,如果得到分析,我當然希望我的答案能讓你高興,但是如果答案不是你所期待的也請尊重我的勞動,我是真心有能力為您服務的,該採納的請及時採納,因為我曾碰到答案不是他們所期待的就不處理問題了的朋友,他們只想聽好話。

最後追你幸福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 88 05 27

女友 89 06 24 (均為陽曆)

請看您二人八字命理分析:

二位命卦組成「盛氣」,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男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女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危成關係」,前世因金錢龐大結交關係,今世互為貴人。要防因財失義。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算命先生說八字很好就怕談戀愛是什麼寓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缺愛。不能經營。只能直接結婚。不要有感情的談戀愛。

免費愛情八字配對,八字配對免費算命網,八字配對測算

19樓:風暴超音

rserserserxdfgdgdftrdtdf

我是94年農曆10月11日晚上10點左右出生的,有沒有哪位大

1 八字 甲戌 乙亥 癸卯 癸亥 2 五行 木 木水 水木 水水 五行缺火 4 我看 應該在姓名的 五格 三才 數理中補!94年農曆11月4號晚上10點多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我想換個名字。坤造 西元 1994 年 12 月 06 日 22 時生 今年實歲 19 歲 生肖屬狗 此八字以財星...

陽曆生日是94年12月26日屬狗陰曆生日是多少

十一月二十四,甲戌年 狗年 丙子月丙戌日 陽曆是11月24日,很好的日子,這一天出生的人會很幸福的 陽曆2007年2月13日陰曆12月26日到底屬狗還是豬 當時立春了嗎?立春前屬狗,立春後屬豬。立春前屬狗。立春後屬豬 請問 生日是陽曆12月26日還是陰曆12月26日 5 生日是陽曆12月26日。湖南...

94年10月26農曆的生日,虛歲是多少啊

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農曆1994年出生,農曆2016年是23虛歲。1981年12月29日農曆今年虛歲多大?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農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