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搶到的小公尺手機電信版,速聯絡,剛搶到的小公尺手機電信版,速聯絡

2022-04-18 16:12:37 字數 1306 閱讀 3765

1樓:小公尺

嗨!為了防止大家私人資訊洩露,引起不必要的損失及糾紛,是不支援私下交易資格號及f碼的,同時小公尺也保留追究相關責任的權利。目前小公尺官網是有不定期的活動的,如果喜歡小公尺產品,請到小公尺官網(www.

xiaomi.com )參加活動按照正常流程購買,以便保證您的訂單安全並且讓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自行申請售後時需要您登陸購買產品的賬號操作)。‍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預定號 100塊錢乙個 有要的聯絡 404684663

剛搶到的小公尺手機2s,需要不?聯絡406530378

3樓:小公尺

嗨!請大家不要購買他人的賬號,以後手機有問題將無法在訂單中申請售後,會影響您的退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可能有人要 賣錢話去**吧

剛搶到小公尺2 16gb版,誰要?

5樓:小公尺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

電信版的?我要

說個賣價

剛搶到小公尺3,誰要……

7樓:小公尺

嗨!這裡不是交易平台,建議自己使用,或者轉讓給親朋好友

剛搶到的小公尺3誰要

8樓:小公尺

嗨!為打擊黃牛,資格號是不可以轉讓的,收貨位址不能變更,只能是預約的位址。

剛搶到的小公尺手機,已經付款了,不要怎麼辦?

9樓:小公尺

你好。用電腦登入開啟訂單就可以操作退款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手賣了,手機點估計也 會要。

有沒有要小公尺手機的,1s,電信版,剛搶到,

11樓:小公尺

為了防止大家私人資訊洩露,引起不必要的損失及糾紛,是不支援私下交易資格號及f碼的,同時小公尺也保留追究相關責任的權利。目前小公尺官網是有不定期的活動的,如果喜歡小公尺產品,請到小公尺官網(www.xiaomi.

com )參加活動按照正常流程購買,以便保證您的訂單安全並且讓我們為您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自行申請售後時需要您登陸購買產品的賬號操作)。

小公尺手機電信怎麼樣,小公尺手機電信版怎麼樣

嗨!小公尺手機每乙個元器件都選用高通 夏普 三星 lg等國際一流供貨商。從觸屏元件 相機元件到電路板 螢幕 機身材料,每乙個細節都力爭做到最好,代工廠也是有名的富士康和英華達,質量方面請您放心。使用情況建議您在小公尺論壇 http bbs.xiaomi.cn 發帖交流使用小公尺手機的感受。更詳細的描...

小公尺3手機電信版點選系統更新返回主介面

方法其實也是挺簡單的,那就是在小公尺手機進入刷機模式後,系統自動公升到最新,注意連線wifi,不然會扣流量。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方法如下 第一步,先讓手機進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如果手機密碼鎖忘記了!那就用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小公尺手機關機的...

小公尺手機電信版發貨時間,有沒有人接到通知呢

嗨!小公尺網將參照支付順序在7天左右完成發貨,最快情況下我們的商品會在24小時內出庫。同時提醒您的是實際發貨時間順序可能因使用者所在地 物流第三方 支付延遲等多種因素而有所變化和調整。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