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聯電路特點高手請進,中頻爐高手,電路高手請進。

2022-04-18 13:39:27 字數 2351 閱讀 9966

1樓:網路無此

樓下的朋友說的好像都沒有說清楚。沒有影響是指在理想電源的情況下才可以,理想電源是指內阻為0歐姆的電源,可以提供無限大電流。實際使用的電源都有內阻,當滑動變阻器滑到最小的時候,電源電流會很大,電源的電壓基本上都已經降到了內阻上,所以燈泡2端的電壓就很小了。

總結:理想電源的情況下,老師的結論是正確的。

實際電源,這樣的結論就是錯誤的。

2樓:雨尉雪

既然是併聯 就會分壓

我也犯過這樣的錯誤 以為滑到最小阻值就會短路

記住 併聯電路中用電器互不影響 老師是對的 只要記住老師的話就多就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把滑動變阻器弄到最小變成導線,它是用電器麼!你老師說的是一般情況。你說的是短路,肯定要燒了。

4樓:馮石意

燈泡亮度是不會受影響的

雖然可看做導線但是他還是會有電阻的

併聯電路之間各支路與各支路無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聯分流,串聯分壓。滑動變阻器滑到最小阻值處時,他還是乙個電阻,並不會影響燈泡兩端電壓的變化,但是電源上的電流就會發生變化。

6樓:為愛去天涯

滑動變阻器不論電阻的大小都必須把它當做乙個用電器,比如說,在學滑動變阻器的時候,可以只把滑動變阻器單獨串聯在電路中,這充分證明了可以把滑動變阻器當為乙個用電器,你應該知道併聯電路中各用電器不互相影響,,,所以你老師說的是對的!!!!!不信你可以去做實驗(*^__^*) 嘻嘻…… 謝謝哈!!!!

中頻爐高手,電路高手請進。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前提是在相同的功率下,串聯諧振比併聯諧振電流大。因為串聯時中頻爐(電感)與電容串聯,兩端的電壓小於電源額定電壓,所以要達到相同的功率就要有更大的電流,且流過的還有全部的無功電流。

8樓:青川小舟

在相同功率的條件下,串聯諧振比併聯諧振電流大,工作電壓低(串聯諧振中電感電容上的電壓遠高於電路總電壓);併聯諧振比串聯諧振電流小,工作電壓高(併聯諧振中電感電容上的電流遠高於電路總電流)。

由於電子開關壓降是一定的,所以大電流時能源浪費就大。

假設都採用變壓器輸出帶負載的話,僅僅從電子開關的能耗上看二者的優劣就難分仲伯了。

9樓:邯鄲冰峰

都是電路高手,學習中~~

@@@物理高手請進【選擇題】

10樓:我是乙隻菜菜鳥

3.b4.a

7.不清楚圖,是不是原來是134串聯後再與2併聯?ab是路端電壓?若是的話簡單的三分電壓就是了,8v

11樓:愛迪貓

b5a12

b8(無圖,只能蒙)

高手請進環牛變壓器。

12樓:o天盡頭

無論你的環牛後面是全橋式還是全波整流器,你都不能直接把第一端與第二端接到整流器上。因為兩組繞組的電壓不一樣,直接相連可能在繞組間產生短路電流,導致變壓器發熱。

解決的方發是看你的整流器是全橋還是全波(全橋有4個二極體,全波只有2個二極體)?如果是全橋式,你可以斷開第二端(3線),然後把第一端(2線)接到全橋的兩個輸入端子上,這樣你的輸出電壓可以提高。

但是根據你的「黑色接地二根藍接橋堆」的描述,你的整流器可能是全波整流電路。對於全波整流電路,你還無法通過簡單調整增加輸出電壓。建議你修改一下電路,把全部整流改為全橋整流,然後再接上第二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第二端的是輸出正負雙電源的;第一端是輸出單電源的各有各的供電方式。像你說的那樣就會把變壓器燒壞

14樓:

見過乙個方案,根據要求實驗:將次級2組電源進行串聯使總電壓橋式輸出等於50伏,黑色線空置,用2隻大電解電容正負極串聯接入50伏端子上,在2只電容的連線點引出線為地線,這樣有了正負25伏雙電源,一般功放可適應(查實再考慮),電流按原來2個繞組的小者容量使用(假如夠的話)。如果功放不是雙電源是用的全波整流電路,那麼用20伏橋式輸出=20伏,用30伏橋式輸出=30伏(黑線空置)。

只要電流夠(漆包線直徑夠),可試試看。

求led硬燈條電路圖,高手請進!

15樓:晏文光

先弄清楚1條pcb板24顆燈珠的串併聯結構,才知道配合適的電源及接線方式。

16樓:

先搞懂上邊led等串並結合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燈條燈是並還是串聯?

物理串併聯電路,串聯電路和併聯電路

答案是d.解說如下 設 1 rx 為pb之間的電阻,那麼pa之間的電阻為 r rx 2 r r r 3 r 為 r 和 r 之間的總電阻。1 r 1 rx 1 r rx r 1 rx 1 r r rx 1 rx 1 r rx r rx r rx r rx r rx r 根據二次函式影象可知,rx r...

如圖是小李同學研究併聯電路特點的電路圖 當開關S閉合時電流表A1有示數

短路 通俗點就是一根導線,不接任何其它用電器,直接,接在了用電器兩端。電壓表可看作斷路,即電流無法通過該支線上的任何用電器,電壓表除外電流表可看作導線,即電流可通過該支線上的其它用電器,等效於導線。ps 併聯電路一條支線全部用電器被短,則所有支線都短路此題為a2短路 電流表和電壓表也可以被短哦。短路...

懂!電動車電路高手請進跪求啊

超壓的車子電池是很容易壞的,而起不是他說的什麼兩個壞的可能不大。因為48的控制欠壓為42.你的電池60的使5節,當你感覺你的車子沒電的時候你的每節電池指示下8.4v嚴重欠壓,長期的欠壓狀態導致電池容量很快下降。超壓的車子只是超壓當時覺得里程和動力都變大了。實則治標不治本。往往多花好多冤枉錢,就為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