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好冷怎麼回覆,當異地女朋友說她好冷時,應該怎麼回答她?

2022-04-18 06:20:03 字數 3146 閱讀 7432

1樓:情感導師栗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女生說太冷了,你可以回覆。

1、如果你和女生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女生說冷你可以回覆她說:我覺得我懷裡挺暖的。然後摟她進你懷裡或者直接抱住,然後問她還冷嗎?

(只要你別自己裡緊外套還對她一頓教訓讓你不多穿點兒,基本上都不會死太慘

2、如果你和女生只是普通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外套給她穿,或者帶她去買杯熱奶茶。

你和女生不同的關係之下就決定了你們之間聊天的格調是怎樣的,不能越界,否則可能讓女生厭惡你,覺得你輕浮

更多3條

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回答表達關心和愛意的句子,具體如下:

1、天轉涼了,你要蓋好被子,別著涼。我哄不了你吃藥,也給不了你擁抱。

2、好想去找你,然後抱緊你,溫暖你,和你說聲我好想你。

3、寶貝,我不是離不開手機,而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你。

4、等下次我們再見面,我一定會積攢全部的溫暖和思念,去擁抱你。

5、我要當碗暖湯,溶於你的口中也暖於你的心中。

6、希望這個冬天我被火鍋、奶茶、甜品,還有你的懷抱圍著。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好冷就是希望得到你的擁抱,你應該立馬趕過去給她披上件衣服或者是把她摟在懷裡這樣她就不會冷了。實際上他是在考驗你,也是想跟你更加親密一些。

4樓:輝蔚

女朋友說好冷,你可以回覆:如果你冷的話,我可以馬上飛到你的身邊,把你給擁抱住,,我給你最溫暖的懷抱。

5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女朋友說好冷啊,這時候你要關心她,在他身邊,你去拿衣服給她穿,不在他身邊,回覆她要多加衣服,好好保護自己,感情本來互相關心,互相愛護。

6樓:小芯兒

如果你的女朋友說好冷,那你就去抱抱她,給她乙個溫暖的擁抱,帶她去吃乙個熱氣騰騰的火鍋,這樣他從累到外都可以暖和起來

7樓:希寄松

你就說冷就多穿媳衣服呀!為什麼讓自己冷著呢!你不會是心冷了吧!

心冷與我有關係嗎!我覺得我也沒讓你心涼啊!我做錯什麼了嗎!

做錯了你就告訴我,我為了我們以後能幸福的生活,我會改正的。

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你是情商比較高的,你應該立馬去抱抱他,為他取暖,他並不是真的覺得冷,可能是需要你乙個懷抱需要乙個溫暖,畢竟你們兩個是男女關係,應該要比他們其他的人要更加親密一些

9樓:桑北靖

,這個還不簡單,如果你朋友說非常冷的話,你可以直接的讓他多穿點衣服或者把他被子蓋上,或者讓他多喝點熱水,這些都是可以防寒保暖的,請採納,謝謝。

10樓:很天真天蠍座

幽默一點說抱著我可以取暖。如果你們關係是情侶關係,就可以這麼跟她說還可以直接抱住她,不要說其他的。要是你們在一起,她這麼說就是想要你靠近她,你可以表現出你的男友力,加油喲

11樓:上官櫻澤

你說,那我摟著你就不冷了

之後她肯定會說你又不在我身邊

你可以說,我的靈魂一直都在你身邊,一直在護著你女朋友絕對開心

12樓:懷抒懷

我覺得女朋友說好冷,你就應該給他買幾件保暖的衣服,暖暖他的心,這樣能增加你們的感情,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13樓:沐如斯

天氣冷就多穿點衣服,不要只顧著漂亮不要溫度,不要讓自己感冒了哦,這樣我會心疼你的,回家穿鞋子、長袖。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好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女朋友說好冷,那你就直接脫下上衣給她披上並且抱著她那不就不冷了嗎

15樓:來根含煙

女朋友說好冷,第一點可能生病,第二點想要你抱住她,這是給你更近一步的機會

16樓:詞源

女朋友如果跟你說好了,你可以回答說去加件衣服吧,或者對他說我抱抱你好不好?

17樓:白月般

你說要 不要打的去給她送衣服或者保暖的東西。

18樓:

女朋友說好冷怎麼回覆可以回覆來抱抱?我給你溫暖。

19樓:南慧語

聽說兩個人一起抱著就不冷了(然後抱住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1、抱抱

2、多喝熱水

3、生病了嗎

當異地女朋友說她好冷時,應該怎麼回答她?

21樓:violence杜

除了說穿厚點,別的也辦法的,很無奈的

22樓:糊塗小仙

注意保暖,用我滾燙的心來溫暖你

女朋友說冷我該怎麼回答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反省一下是不是對女朋友的關心不夠,挑你理了,對她親暱一些吧。

24樓:致愛m鹿晗

不要說,把你的外套給她穿。牽手的時候把她的手放在你的口袋裡。

25樓:赤秀英魯昭

你好,如果經常聊天的話,應該不會感覺冷的,你要盡可能的多聊點話題,其實作為男女朋友,關係應該比較親密了,聊聊親親我我的也沒什麼的,女孩子嘛都需要哄的。聊點開心的,最好是語音聊天,這樣距離會拉近很多。希望對您有幫助

物件說好冷呀我怎麼回答

26樓:憶曾經的留戀

你好!你可以說:一起來做熱身運動吧。打羽毛球,桌球,只要可以熱身的都可以。另外就是特別的,說一句感動人心的話,就可以暖和她的心窩,這時,她的心就由冷轉變為熱了。

27樓:dream淚花

衣服脫下來給他穿啊,如果是在**裡那就溫馨點,說天冷了,衣服要多穿點,晚上睡覺的時候被子要蓋好

28樓:風箏9擱淺

把你的外套給她 不然就抱著她 這不是親近的好機會麼

29樓:矜難自持

默默地脫下自己的衣服,給她披上,然後擁抱她……

異地戀女朋友經期來了怎麼安慰她,異地戀當女朋友來月經了該怎麼辦,怎麼安慰

我來姨媽的時候控制不住的鬧脾氣。我們異地,不過我男人會過來陪我,因為有時候 裡哄不好,見了面就好了。女孩子姨媽期鬧脾氣無非就是覺得自己男人不夠關心自己,想要更多的愛,那你給就是了,不過千萬不要光說不做,嘴巴哄不好就用行動。因為一位成熟的女性經歷這種事情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你可以嘗試用歐式方法哄女朋友...

寫給異地戀女朋友的情話,異地戀情話寫給女朋友,500字的,最動人的情話,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異地戀情話最暖心 短句 篇一 異地戀情話最暖心短句 異地戀最感人簡短的話精選 1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2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4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5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

異地戀女朋友說最近頸椎疼怎麼回覆她,請各位大神

那就表示關心,勸她快去醫院就醫,及時 也可以表示出資或者去探視。勸她少玩手機,要是嚴重就去醫院看看。如有可能你就去看看她。經常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吧!首先你得問清楚什麼原因,如果是痛經的話你得讓她喝紅糖水,或者用熱毛巾捂住小腹,如果是胃病的話就得叫她去醫院,當時也有可能肚子著涼了,去上個廁所就行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