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說餓了怎麼回覆她,女友說我餓了!異地戀怎樣回答

2021-03-04 08:54:39 字數 1240 閱讀 3966

1樓:嫋嫋婷婷的春天

異地戀女朋友說餓了,你在美團上

訂個外賣給她送去,他會很高興

2樓:往事隨風

餓了嘛我這裡有很多吃的

要不要我帶你出去吃

再不行吃掉我好了

女友說我餓了!異地戀怎樣回答

3樓:王其煜

回答的好不如常關心!讓她感受到你的關心!

如果離得不遠,悄悄過去給她驚喜!

如果離得遠,攢足了勁再過去給她驚喜!

4樓:手機使用者

這餓了的含義是需要你,讓你來到她身邊,使她不再寂寞與孤單。這是有需求的隱語,是愛的召喚。

5樓:硫鍶焓

美團外賣 輸她的位址

6樓:小綿羊

我把我放在碗裡用調料調一下給你打包郵過去好嗎?

7樓:

他這是想你了親。希望你能明白。

異地戀女朋友說好累呀怎麼回覆她?

8樓:花落淚痕

因為異地戀確實很辛苦,所以你需要找讓她開心的事情說給她聽,還有就是你需要時不時的出現在她的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bai

個人是異地戀,你女朋友

du她說好累zhi呀,你不知道dao

怎麼回答她,其實異地戀本身就內累,容兩個人好長時間不能見面一次,不管你們兩個人誰有一點事情想讓對方幫助一下都不行,所以說你女朋友她好累,如果你們兩個人要是結婚能調到一起,那樣異地戀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們兩個人結了婚也是調不到一起,以後你們兩個人可能會更累,所以說你們兩個人可以好好商量,以後就是調不到一起,你們兩個人的考慮一下能不能繼續相處下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女朋友說好累是她心裡有事想讓你在她身邊排伴她給她想要的溫暖。寶貝你等著我來看你別在難受。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雖然很累愛的很辛苦,但是痛並快樂著。望採納哦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說餓了、情商高的人會怎麼做

12樓:宇宙無敵大大波

我給你做飯 你過來吧

13樓:2023年少無知

找她去啊!這個事你還不懂啊

異地戀女朋友經期來了怎麼安慰她,異地戀當女朋友來月經了該怎麼辦,怎麼安慰

我來姨媽的時候控制不住的鬧脾氣。我們異地,不過我男人會過來陪我,因為有時候 裡哄不好,見了面就好了。女孩子姨媽期鬧脾氣無非就是覺得自己男人不夠關心自己,想要更多的愛,那你給就是了,不過千萬不要光說不做,嘴巴哄不好就用行動。因為一位成熟的女性經歷這種事情已經經歷過很多次了,你可以嘗試用歐式方法哄女朋友...

女朋友說好冷怎麼回覆,當異地女朋友說她好冷時,應該怎麼回答她?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女生說太冷了,你可以回覆。1 如果你和女生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女生說冷你可以回覆她說 我覺得我懷裡挺暖的。然後摟她進你懷裡或者直接抱住,然後問她還冷嗎?只要你別自己裡緊外套還對她一頓教訓讓你不多穿點兒,基本上都不會死太慘 2 如果你和女生只是普通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

異地戀女朋友說最近頸椎疼怎麼回覆她,請各位大神

那就表示關心,勸她快去醫院就醫,及時 也可以表示出資或者去探視。勸她少玩手機,要是嚴重就去醫院看看。如有可能你就去看看她。經常長時間低頭玩手機吧!首先你得問清楚什麼原因,如果是痛經的話你得讓她喝紅糖水,或者用熱毛巾捂住小腹,如果是胃病的話就得叫她去醫院,當時也有可能肚子著涼了,去上個廁所就行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