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分懸賞!滑鼠有時有延遲狀態

2022-04-17 19:20:03 字數 677 閱讀 2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解決辦法是換了乙個滑鼠。

你注意一下,在滑鼠停頓的時候,滑鼠後面的小紅燈有沒有亮,如果沒亮,那肯定是滑鼠問題。

如果亮了那有可能是軟體問題,一般軟體問題不是很常見。

建議你還是換個滑鼠用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看看你的控制台的滑鼠設定.再不行就換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驅動有問題

可是你說你已經重做系統了

那就是滑鼠的原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花80多買個光電滑鼠,如果想省錢買個滾輪的30多,這樣用這多爽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滑鼠問題,應該是系統問題,殺防毒看看

6樓:

應該是相容性的總是吧!

7樓:不凝陽

不是滑鼠問題,可能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是不是一卡一卡,特別在填寫表單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的驅動裝了沒啊`?

9樓:

可以肯定是你的硬體上有問題,主要看記憶體。並且換個滑鼠加個好墊。

好答案追加懸賞150分,跪求好心人幫助,小弟感激不盡

呵呵我覺得你還是和她攤牌把!把話都放到明面上 凡是別急,慢慢來,能和她從新從朋友做起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呵呵慢慢來吧!別愛得太急,那樣的話是去得也快!半糖主義 男生別犯賤 女人有的是 做乙個真正的男人 應該以事業為重 如何才能把衣服不僅洗的乾淨,而又快速。如果回答的好可以追加懸賞。50 洗衣機直接機洗...

懸賞100分,懸賞20分

你不能參加考試,就算現在報了名,還需要驗證的,要考察你的身份的真實性,只有具有學士學位的或者應屆的畢業生才行,你想要考題的話,可以去你想考的學校的資料室購買,不出意外的話都可以買到,但是學校資料室賣資料有日期限制的,通常是每年考研日期的前三四各月,你問清楚才行。沒有,只有畢業生有資格考。沒有的,不走...

30分懸賞,懸賞20分

1 設原邊長為2,則擴建後的邊長。見 原四角都在擴建後邊長的中心。2 大船租了x條,小船租了y條。6x 4y 46 x y 10 解得x 3 y 7 3 laugh laughed shout shouted run ran say said 珍珠是由珠母層形成的。珠母貝裡面是濕潤滑溜的肉,由套膜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