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的好的人一般智商都高,遊戲玩得好的人智商都很高嗎

2022-04-17 15:47:40 字數 1512 閱讀 6545

1樓:疾丶風丶驟丶雨

熱愛玩遊戲,是沉迷,熱愛打籃球,是不是沉迷?

確實長時間玩遊戲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的,不如打籃球還會有個強健的體魄。

但請不要區別對待兩個內容,它們的本質是一樣的,都不能給社會帶來什麼價值。

之所以打籃球會成為競技,只是因為有這個市場罷了。

所以並不要把遊戲當成畏之如虎的東西,好的遊戲也確確實實可以提高人的智商,包括理解能力,反應能力,記憶力等等等等。這個答案我可以說是肯定的。

相反的當乙個人沉迷某一件事,無論沉迷的是什麼都會帶來不是太好的影響。並不單單只是遊戲的。

有人可能會說,沉迷工作就不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啦,沉迷讀書就不會帶來不好的影響啦。我又想反問問你們,工作猝死是怎麼來的?高分低能是怎麼來的?

一定要用正確的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不要隨隨便便帶上有色眼鏡,這樣會讓你的眼界變得非常狹隘。

2樓:近距離愛特你

不能說智商高,起碼不是低智商,低智商也玩不了,我王者榮耀是王者段位,也沒感覺自己智商有多高。就是對遊戲比較上心,學習也不差。玩遊戲的確要靠腦子,但玩的好,還是多來自練習。

遊戲玩得好的人智商都很高嗎

3樓:

不高,玩那種益智遊戲,少玩一會,就會增長智商

4樓:公尺婭弗里德里希

中國古話:玩人喪德,玩物喪志。你說遊戲打得好智商能高嗎?

一般遊戲玩的好的人都大量投入時間精力,完全傻瓜式操作而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日久年深的遊戲都是靠時間累積死練出來的,不能說明什麼。

只有一種情況能說明智商高。那就是新的遊戲剛上市,你玩的比誰都好,說明你的理解力和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比別人更強,這才是真正的高智商。

遊戲玩得好的人,是不是智商普遍偏高

5樓:手機使用者

玩王者榮耀這類的遊戲需要智商高,玩絕地求生這類的需要反應速度高

6樓:筱芹

只是在這個方面比較厲害,不能代表全部。

玩遊戲好的人智商都很高麼

7樓:year哦我笑了

這個也不一定的, 不是所有的遊戲都能提高智商的, 玩遊戲也看你玩的好不好,精不精。

經常玩網路遊戲的人會使自己的智商下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人的大腦裡的知識存量有限!

打了太多的遊戲使你的腦子裡遊戲比學習的東西還多的話會使你上課都在想遊戲 和朋友沒話講只能講遊戲的東西,學習的時候也不專心,經常覺得自己記性差背不會都是有關係的,但是也要適當的遊戲和學習,

分配好了,就不會太煩惱了!]

把分數給我 謝謝!

9樓:

我想會```

我在學校的成績越來越不好了`

不知道是不專心了 還是變苯了

但玩久了電腦會對神經有傷害的``

玩單機遊戲怎麼存檔?一般存幾個檔

現在一般的單機遊戲都有自動存檔點。如果是玩rpg遊戲之類的,對結局有影響,或者培養人物屬性的時候,只要是你覺得重要的地方,都可以手動存檔,沒有多不多的說法 如果是galgame這種型別的可能存幾十個檔都不奇怪純手打,望採納 如果是玩rpg遊戲之類的,對結局有影響,或者培養人物屬性的時候,只要是你覺得...

遊戲原始碼一般都是用什麼語言寫的,一般遊戲程式設計用什麼語言和軟體

編寫單機 pc 主機遊戲現在都是 c 加上乙個指令碼語言 比如 lua,這地方不需要指令碼引擎多麼高效能,夠用就好 遊戲的架構是引擎 遊戲邏輯,兩者 量是引擎遠遠大於遊戲邏輯。商業遊戲往往引擎是重用多於自研,所以那些大型遊戲的 也不是全部都是一行一行敲出來的 很可能其中許多內容是買來的。網遊服務端則...

日本一般遊戲公司(一般製作GALGAME的以5PB為例吧)和

lz需要注意,所謂的gal製作會社和動畫製作會社和我們的公司概念有所不同,他們是brand,意思是品牌,一般一個品牌專門做一種型別,有的gal製作會社擁有好幾個品牌,比如馬戲團circus就擁有好幾個brand,其中有個專門製作乙女向遊戲的sanctuary算是比較被大家熟知的。動畫製作公司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