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70級版本,紅眼純刷圖加點,另求時裝配置

2022-04-17 10:20:02 字數 2068 閱讀 8455

1樓:嬴春淡婷

除了血氣喚醒加五,大吸點一,覺醒加一!其它技能都滿並強制!物爆加滿、**可點太刀精通或鈍器精通滿、上挑加10.

其它技能次要的就不多說咯!時裝就高階和節日的!配置還是兩個釋放、兩個攻速、靴子就選加移動速度的!

剩下的隨意吧!我也是純刷圖的自己的技能加點!把分給我吧,手機打真累!

求dnf70級版本,紅眼純刷圖加點...................

2樓:帝凡

十字滿小蹦強制就行

噬魂滿雙刀滿

暴走滿新出的那技能滿

怒氣滿大吸1就行

大蹦滿覺醒滿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色招點滿,血之狂暴點滿,噬魂之手點滿,十字斬點滿,崩山擊點滿。

求現在70級版本的dnf紅眼刷圖加點

dnf70級紅眼刷圖時裝屬性選擇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帽子頭髮釋放。胸部臉部攻速。衣服血之狂暴。腰帶迴避。褲子hp+。鞋子加力量吧。45呢。

5樓:辰海

帽子頭髮釋放。胸部臉部攻速。衣服大奔(不過你才30 哎 血暴70版本成長不高 但也還行)。

腰帶迴避。褲子hp+。鞋子加力。

等到高階再來雙移速的。想要帥的。天空。

我自己是帝國套,帥的混搭你可以去大街上看看別人的 謝謝

6樓:爺們°仇

自己需要什麼屬性就加什麼比如攻擊速度技能施放速度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施放 攻速 迴避 力量 雙刀 血最大值

8樓:俎磑

紅眼70後對施放要求上來了,

帽子,頭髮選施放。

鞋要加力量,反正你刷圖嘛。

攻速件,迴避件我就不囉嗦了。

褲子血,沒啥說的。

衣服的技能就有的選擇了,跟你自己愛好吧,

+雙刀呢,會減小招(十字,抓頭)的cd,還+攻擊力+大崩呢,提高瞬間輸出,有爆發力

反正我加的雙刀,紅眼70後沒雙暴了,但多了個狀態,能和暴走疊加了,爆發已經不錯了

僅僅是參考,希望能幫助你

dnf70級狂戰純刷圖加點和時裝屬性

9樓:浮芮

我看到至少4個同樣的問題了,都是匿名,都是你問的吧?居心何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查下,最好對著加點器自己再加遍,加點還是要看自己的裝備和自己的金錢實力來加的,別人的不一定是合適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查「dnf資料站」,進去要仔細找才行!

求70版本紅眼純刷圖加點 要詳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加滿就行,建議十字崩山滿,暴走嗜血滿,抓頭怒氣大奔滿,死亡抗拒滿,強化死亡抗拒滿,物理暴擊滿,力量精通滿,基礎技能精通滿,大吸個人覺得一級就夠了,多的點可以把覺醒加滿刷圖基本沒消耗,就是暴走加嗜血加十字崩山怒氣大奔這樣打,血基本上掉不下來,掉下來加個死亡抗拒血又差不多是滿的,其他的自己喜歡看著加就是了,我一直都是單刷的,刷圖沒一點壓力,建議格擋學滿 現在的狂戰刷圖還是拿太刀比較好刷,暴走加滿,十字和崩山都加滿,刷圖點得花死亡抗拒加滿,省錢,嗜血加滿,怒氣,大奔,血之狂暴加滿,抓頭加滿,強化死亡抗拒加滿,太刀精通加滿,力量精通加滿基礎技能精通加滿,大概就是嗜血+暴走,加十字崩山,大招一輪血還是滿的,我刷圖血一直是滿的(嗜血加滿的話發了這個技能後沒殺乙個出去怪加800多的血)

dnf70級紅眼純刷圖加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裡面的,血氣之刃不點,小吸10點,大吸1點,剩下的全點滿,**精通挑乙個自己用的順手的點滿,受身蹲伏1點,物理暴擊全滿。

tp技能:第一頁2個ex技能都點滿,力量命中滿,死亡抗拒滿,暴走滿,小蹦2點

跪求dnf70級版本紅眼刷圖加點。

求DNF70級版本男氣功純刷圖加點,本人平民,希望講詳細點尤其是幾個無色技和EX技能

平民的話,要麼刷遠古二,要麼就70封印紫,封印紫挑的時候一定要有力量b a s屬性力量c的不要,力量b裡面太低的和c差不多的也不要 項鍊可以用悲鳴項鍊,真的是很不錯的東西 封印紫。輔助裝備70全屬性或者是加力量的封印紫。魔法石拉澤爾便宜又實惠,加50點獨立攻擊,要麼就同輔助一樣配現在都出80了,70...

DNF 70級版本 召喚師純刷圖加點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70 總sp 6994 已用sp 6980 剩餘sp 14 任務獲得 830 總tp 23 已用tp 21 剩餘tp 2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神融合,等級 1 鞭撻,等級 5 精靈...

DNF70版本漫遊與紅眼,DNF70級版本紅眼和漫遊的覺醒哪個厲害?

首先遠古1不值,推薦職業套或真紫套,遠古1造價絕不會比這個便宜 紅眼是固傷職業,對於高強要求不高,但力量得上去,30l卡現在很便宜的,再60工會,首飾 平民就遠古1首飾 很不錯的 附魔杜麗攻擊,23的比較好,這樣刷圖是比較安逸的,一般王者級,沒難度,但如果是英雄,裝備就差了點了,就要追求cc套,佩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