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紅眼穿什麼裝備好,DNF70級紅眼穿什麼裝備

2022-03-13 02:38:04 字數 2242 閱讀 2786

1樓:紫姍林家

真•紅狼戰將胸甲,67級真紫套裝,加1血之狂暴,2暴走,1怒氣爆發,上衣加1崩山裂地

2樓:匿名使用者

魯莽套配血戒,屠戮,公爵披風,30火強石。沒魯莽可以做神怒大崩套或遠古3套裝,

3樓:寂寞de魔神

首先,魯莽手鐲必備,第二,野豬三件必須有鞋子和胸甲。理由,佩魯斯的價錢已經很便宜了,作為乙個紅眼,這個必備,雙子血很給力,佩魯斯加雙子血,野豬三加魯莽三,這是最好的搭配了,為了走屬性強化,需要野豬肩膀,而野豬胸甲和鞋子是力量最高的了,所以綜合以上的分析,最佳搭配野豬胸甲,鞋子,肩膀,魯莽腰帶綁腿手鐲,佩魯斯雙子血。這一套搭配難度其實很大,主要是魯莽不好出,需要有很好的耐心每天刷異界野豬,還有雙子血略貴。

我們可以退而求其次,不帶雙子血,把戒指換掉的話,可以選擇魯莽,或者獨立,或者屬性強化。然後在魯莽三的搭配上,又有了新的選擇,樓主可以自己研究下。

4樓:久兒

感覺不錯的樣子 我覺得 佩魯斯 雙子血 很給力

5樓:神霄天蓬元帥

樓主,你那三件魯莽是對的,其他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項鍊換佩魯斯,那是好東西!

dnf70級紅眼穿什麼裝備?

7樓:喔

本人**屠戮 魯莽三件套外加怒氣散件。正在做豬衣,等以後野豬5件套就不帶魯莽了。項鍊不要帶蟲子的了。換佩魯斯吧,魔神的終極神器(絕對是畢業的)。

建議你先出魯莽三件,然後開始做野豬三件套。首選衣服、鞋子、肩膀(高力沒的說衣服107力,鞋子64力,肩膀屬性強化還有攻速)。然後再出野豬五件套。

魔神最主要的就是暴力,力量對固傷的提公升毋庸置疑。每250力能夠讓你的固傷翻一倍。

首飾方面建議走火強,弄個火戒或者避火裝置,然後全打11火強。我們區差不多100多w一張。刷圖的時候吃火蜥蜴。

火強的收益大於獨立,100獨立能提公升10%傷害,15火強能提公升10%傷害。三張獨立卡將近1000w能提公升11.5%的傷害,三張火強卡400w左右能提公升20%多傷害。

現在屬性攻擊對魔神的技能也有用,比如怒氣大蹦等等。不用看網上瞎說,我刷野豬已經試驗過用怒氣大蹦燒1 3圖的怪。

8樓:丶so丶

別在那誤導人了好不、 屬性強化路線 每22點強化提公升10%的傷害、我建議紅眼不要走屬性強化。 推推獨立。

目前沒裝備穿假紫裝備吧,那個還是很不錯的

希望能幫到你

9樓:之風凌天驕

我朋友就是cc套55的!**殺豬刀!鋪豬忘了什麼名字了!都強到13了!站街6000多攻擊!有錢的話你可以選65的cc套!速度攻擊都可以了!

dnf70級紅眼刷圖適合穿戴什麼裝備

10樓:du知道君

有時間做一套異界裝就行,**用cc或屠戮都行,受使用任務給的

dnf 70級 紅眼要做什麼裝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個錘子,建議你去做真野豬吧 ,防禦高力量高,屬性好!攻擊想破w,野豬不可少、改版之後25天就能做好一件

12樓:free阿甘

真野豬5件這個毋庸置疑;青龍的左槽也可以,進圖加暴擊和暴擊傷害而且還帶偽裝;手鐲的話就悲鳴吧,右槽就帶幽靈的抗魔右槽,或者加對不死族傷害的。項鍊不建議用任務的,用佩魯斯比較好。野豬5件94天能出完,或許能更快,現在出黑商的機率比較高了,疫苗的**也比較低,遇到黑商就果斷買了;幽靈的左右槽19天出乙個,同理遇到黑商就買,寶藏的**也比較低。

青龍的話40天。悲鳴手鐲的話,出了戒指之後需要大概8天左右吧。純收打的,望採納

13樓:塗夢鑲

看你需要,,,,,,

14樓:虎牙王

去合天空套吧,像我一樣

70版本的dnf,狂戰70級拿什麼**好?!

15樓:燕夏集娟

抉擇,子午,格朗是白狗的神器,紅眼必須無影,屠戮之刃也可考慮!

70級 dnf狂戰最好套裝是什麼?

16樓:漫昌勳甲莉

以前是60cc最好

其次是真紫

再是60套裝

這些是刷圖主流裝備

今天更新後最好的是68級粉套

狂戰70級平民穿什麼,DNF70級狂戰裝備選擇

建議樓主魯莽3件加野豬三件,效果不錯,野豬做個衣服跟鞋子,因為力量很高,輔助裝備就帶青龍的那個,魔法石就帶幽靈的吧,首飾剩餘的可以弄假紫,屬性好,也不貴,這樣就算沒時裝站街也能達到1500l,刷圖就比較輕鬆了。價效比來講只有遠2 3系列的裝備了 而且80後異界圖抗魔值要求統一到160 裝備的抗魔也下...

DNF70版本漫遊與紅眼,DNF70級版本紅眼和漫遊的覺醒哪個厲害?

首先遠古1不值,推薦職業套或真紫套,遠古1造價絕不會比這個便宜 紅眼是固傷職業,對於高強要求不高,但力量得上去,30l卡現在很便宜的,再60工會,首飾 平民就遠古1首飾 很不錯的 附魔杜麗攻擊,23的比較好,這樣刷圖是比較安逸的,一般王者級,沒難度,但如果是英雄,裝備就差了點了,就要追求cc套,佩魯...

DNF70級紅眼做泰拉石太刀

做泰拉本來就是乙個體力活,看自己的能力而為。不過現在你刷牛無消耗很合適啊,慢慢做唄。你自己都說是娛樂了,不過你喜歡刷圖還是pk啊,刷圖沒必要做泰拉石太刀的。真的。適合紅眼的太刀,不知道你是為了幹什麼的太刀啊。刷圖推薦60粉太刀。淇血者的庇護。攻擊時百分之三增加35的4圍屬性。我現在正在做太刀,還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