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加點

2021-07-29 19:44:40 字數 3679 閱讀 9080

1樓:

dnf黑暗武士走什麼路線要根據技能解析:

dnf80級太刀紅眼列技能欄cd冷卻是按照所有技能冷卻的時間相加然後乘以乙個係數不是單純的相加。如果釋放了第乙個技能而不釋放後面的技能,cd不會重置。也就是說,技能必須放完才會重置,比如上挑加地波兩個技能在一起,你只放了上調而地波沒用,cd的時間絕對比單技能欄上挑的cd長,而且你釋放上調之後大概會有1秒到1秒5的時間給你釋放地波如果不釋放,cd重置,注意是按照總的cd時間計算,dnf80級太刀紅眼所以說縱列技能欄的技能並不是說越多越好。

dnf黑暗武士技能縱列設定的技能是不能越級釋放的,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比如在同乙個技能欄裡面設定了上挑接地波,那麼必須要先釋放上挑才能釋放地波。

因為dnf黑暗武士技能快捷欄只有12個但是可學的技能卻有很多,所以要學會選擇,什麼技能可以放一列,什麼不可以放一列,什麼經常用的高傷害cd短,見仁見智。

另外dnf黑暗武士無法學習空中連斬,格擋也沒有,當然也沒有裡鬼,後跳斬。所以物理近戰顯然是不合適的。建議走法傷路線。

3.dnf黑暗武士走什麼路線要根據**選擇:

4.dnf黑暗武士走法傷路線加點推薦:

dnf黑暗騎士推薦走魔法暴擊流,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然後再是物理暴擊輔助,智力為主,力量為輔的原則。這個職業比較出彩的幾個技能,鬼印珠,2秒一次,2秒沒錯,你沒看錯是2秒一次,百分比魔法傷害加固定傷害,爆炎波,比瞎子的還流弊,因為能聚怪,瞎子的聚完直接炸開了,這個不是而且非常高傷!!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也是百分比加固定傷害,這個職業很多技能都是按照百分比計算傷害所以,高強化有看頭土豪們有希望了。

十字斬,月光斬,這個兩個技能,我說一下,我把他們放在乙個技能欄裡面就只有他們2個,這裡說一下,這個職業沒有強制技能可以學,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但是所有技能都可以強制,只要把不同的技能放在一列,在某個時候就可以強制釋放下個技能。

上面的兩個技能也是非常的高傷,特別是月光斬,必滿的兩個技能,十字斬起手敵人浮空馬上接月光斬,十字斬3次傷害月光2次傷害,5次傷害非常高還帶浮空,2個技能cd差不多的同時釋放完下次cd到了又可以釋放了,完全感覺不到有cd加成

地波嘛怎麼說呢樓主感覺這個技能傷害一般偏下,但是也滿了,我是地波加前跳斬放在乙個乙個技能欄的,cd也都是差不多,地波推怪倒地,前跳斬上去出特效很爽的。

裂波滿,這裡說一下裂波下乙個技能是猛龍,第三下帶霸體距離非常的遠,可以接招,裂波完直接第三下,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速度快距離遠帶浮空霸體,嗯嗯,imba,破軍傷害偏上,這裡說一下不管你帶的是什麼**有沒有學精通,破軍的第二下都可以釋放全程霸體,沒錯全程霸體。

5、dnf黑暗武士走什麼路線職業定位都不明確:

這是乙個無法覺醒無法轉職的職業,而且打擊連續性要求很高,對自己的連招技術感覺不過關的玩家考慮可以等滑鼠法師, 連續技越多,技能傷害越高,但是還是不夠其他職業的高爆發厲害。但是這個職業又有部分控制技能,求dnf80級太刀紅眼純刷圖所以,dnf黑暗武士走什麼路線職業定位都是很模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狂戰士

等級:80

總sp:9570

已用sp:9570

剩餘sp:0

總tp:31

已用tp:31

剩餘tp:0

總qp:3688

已用qp:3635

剩餘qp:53

**********[技能分類]**********-------[通用]--------

物理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1

-------[普通]--------

鬼斬,等級:1

刀魂之卡贊,等級:1

上挑,等級:5

三段斬,等級:1

太刀精通,等級:22

地裂·波動劍,等級:1

裂波斬,等級:1

十字斬,等級:4

崩山擊,等級:31

狂戰士重甲專精,等級:1

-------[轉職]--------

死亡抗拒,等級:21

血之狂暴,等級:22

血氣旺盛,等級:1

嗜魂之手,等級:28

暴走,等級:19

嗜血,等級:16

怒氣爆發,等級:21

嗜魂封魔斬,等級:1

血氣之刃,等級:21

崩山裂地斬,等級:18

-------[特性]--------

強化 - 崩山擊,等級:5

強化 - 死亡抗拒,等級:5

強化 - 崩山裂地斬,等級:4

-------[任務]--------

強化 - 力量,等級:27

強化 - 體力,等級:27

強化 - 移動速度,等級:5

強化 - 命中,等級:20

強化 - 迴避,等級:20

強化 - hp恢復,等級:8

強化 - mp恢復,等級:8

強化 - 物理暴擊,等級:5

強化 - 屬性強化,等級:8

3樓:凝眸欲歌

我看你目前也跟我一樣是屠戮紅汪汪吧,等80版本模擬器完善了我給你發乙份,現在的加點器還缺少部分前置技能的設定,不敢亂點,萬一跟遊戲內容不一樣就悲劇了。我鬼泣還需要兩份加點,乙份無覺醒刷絕望的,乙份有覺醒帶人的。不過我覺得無覺醒的點刷圖比較爽,有覺醒的只是秒boss而已。

4樓:我知道了嗎摩羯

**********[技能分類]**********-------[通用]--------

物理暴擊,等級:10

受身蹲伏,等級:1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1

攻擊型別轉換,等級:1

躍翔:1

-------[普通]--------

鬼斬,等級:1

刀魂之卡贊,等級:1

上挑,等級:1

三段斬,等級:1

短劍精通,等級:滿(無影)太刀一樣 推薦屠戮唯一能和無影比肩地裂·波動劍,等級:1

十字斬,等級:滿

崩山擊,等級:滿

狂戰士重甲專精,等級:1

銀光落刃:1

-------[轉職]--------

死亡抗拒,等級:滿

血之狂暴等級:滿

血氣旺盛,等級:1

血氣喚醒:滿

嗜魂之手,等級:剩下技能點加他

暴走,等級:滿

嗜血,等級:滿

怒氣爆發,等級:滿

嗜魂封魔斬,等級:1

血氣之刃,等級:1

崩山裂地斬,等級:滿

覺醒 滿 被動 滿

ex抓頭 滿

ex怒氣 滿

-------[特性]--------

強化 - 基本技能熟練,等級:3

強化 - 死亡抗拒,等級:剩下點他

強化 - 暴走,等級:滿

強化-崩山裂地斬:滿

強化-血氣喚醒:1

主要放棄的技能為上挑 空中連斬 血劍 大吸 小吸也要放棄 其餘該滿的都滿 特性技能只加大蹦.死亡抗拒.暴走.

基礎精通和強化血氣喚醒 這種加法主要爆發在血量低於50%時 所以裝備要好血量要高 基本地獄時空之門的圖可以秒綠名怪 只說一點輸出在大蹦 這和滿級大吸乙個道理 大蹦秒地獄蟲子 烏龜 基本時空之門以下的圖boss都是不在話下 我是無影魔神

dnf80級狂戰雙修刷圖加點,dnf80級狂戰士刷圖加點

太刀滿,崩山擊滿,血氣喚醒滿,上挑滿,死亡滿,暴走滿,血之狂暴滿,嗜血滿,血氣之刃滿,崩山地裂斬滿,嗜魂封魔斬滿 改版全程霸體 暴擊40w的血,果斷放棄覺醒,滅魂之手滿,血氣爆發滿,物理暴擊滿,ex崩山擊滿,ex大崩滿,ex暴走滿,其他隨意,純手打,忘給封,刷圖犀利 dnf80狂戰暴力刷圖加點,dn...

求DNF70級版本,紅眼純刷圖加點,另求時裝配置

除了血氣喚醒加五,大吸點一,覺醒加一!其它技能都滿並強制!物爆加滿 可點太刀精通或鈍器精通滿 上挑加10.其它技能次要的就不多說咯!時裝就高階和節日的!配置還是兩個釋放 兩個攻速 靴子就選加移動速度的!剩下的隨意吧!我也是純刷圖的自己的技能加點!把分給我吧,手機打真累!求dnf70級版本,紅眼純刷圖...

請問dnf80級的領主粉太刀怎么解除紅字?大概要多少錢

首先 紅字 是那種含有濃厚的異界氣息那種 這種紅字可以有兩種解法 一種是 的氣息書 一般500w就買得到 洗掉之後 紅字徹底消失 這種 可以強化 但是對於已經用克倫特商店的書洗掉的紅字 就無法清除 然後另一種就是用克倫特商店的氣息書設計圖 然後買夠材料 然後設計成書 最後解掉紅字 這時候會隨機出現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