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美好的友誼來之不易,你會怎麼珍惜它

2022-04-17 10:20:03 字數 849 閱讀 4317

1樓:妙星星

好朋友更是敢於給你提意見的人,給你指出不足,不怕得罪你的人,這樣的朋友對你是出於真沉的。你遇到困難,他甚至會不在於你說起,都會主動幫助你。好朋友在你得意的時候給你潑冷水,讓你理智清醒的人。

好朋友聚在一起,更不在乎吃啥喝啥,更不在意多排場,好朋友永遠是想你所想的人,這樣的朋友,說是我們的貴人一點都不為過的。好朋友之間相處,首先是愉快的玩耍,三觀相同。一件不開心的事可以給朋友說,好朋友就會分擔你的憂愁,給你解壓減半。

好朋友其實會永遠在乎你的,怕你過得不好,總會想方設法的幫助你。遇見這樣的好朋友,值得擁有更要懂得珍惜,更懂得投桃報禮。

讀過平凡的世界都知道金波和孫少平這對好朋友,發小,又是中學同學,還是好朋友,即使都進入社會也都是最好的朋友。誰有個難為情,對方就會給你擺平。正是這份人間的真情讓朋友的友誼更加長久!

更看不出他們兩個對友誼多麼的在乎,互相知道對方最需要的,最熟悉自己的另乙個自己,這就是好朋友!有乙個新的是我們最珍貴的東西對待我們的朋友,我們一定要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當他們說要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會及時的幫助她。

那麼當自己出現困難的時候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她們也會及時的幫助我,因此當女人,她們之間的友誼出現問題的時候最女人,你要盡可能的包容,寬容你身邊的朋友。真有事,真有情況,真的有難處,朋友不會不理解的,維護珍貴的友情,並不是一件難如登天的事情,但就是在那一點一滴的忽視,那微不足道的不屑背後,感情的千里之堤,必將「潰於蟻穴」。

2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會坦誠相待,兩個人之間沒有秘密,遇到事情會無條件的信任對方,而且也會多幫助對方。

3樓:技術小輝

因為美好的友誼可遇不可求,所以我會用心經營它,盡量讓友誼更長久。

今天的美好生活來之不易,寫一寫你是如何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的作

暑假裡,我讀了中國 共產黨好 這本書,它震撼了我的心靈,激起了我心中的滿腔熱血。我為中國有這樣輝煌的歷史而感到自豪。我讀了 共產黨好 這本書,發現中華民族是乙個堅強 勇敢 團結 進取的民族。自從誕生了中國共產黨,中國革命才找到了方向,革命的面貌煥然一新。我知道了歷史上有百團大戰 遼瀋戰役 淮海戰役 ...

你認為大學生怎麼去看待學校裡的一段感情

在大學裡面拍拖的應該都是初戀,所以要特別珍惜這份感情,如果維持的好的話他不好,他就是你的另一半。戀愛。不能用利與弊來形容,沒有是非對錯,就是一件單純美好的事情,喜歡就追,愛就說出來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後悔說當初怎麼沒多給自己一點勇氣。你不去試一下,怎麼知道,最後那個超級幸福,陪男友從校服到婚紗的那個人...

你說一段感情到了無法挽回的時候,我該怎麼辦?我心好累,但就是

走吧,當已經不能回頭的時候,就振作起來,自個活得精彩 我現在和你經歷著同樣的事情,是很累。我不知道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我現在的選擇就是翻遍瀋陽也要把他翻出來。我會堅信南牆被我撞倒之後便沒有什麼可後悔的了,頂多被別人說自己傻。我只相信真心可以打動一切,更何況他愛過你 幹嘛放不開。你前面的路還很長呢。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