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和我男朋友

2022-04-16 03:15:02 字數 5713 閱讀 1970

1樓:豆豆得兒得兒豆

你在他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他卻在困難好轉的時候放棄了你。這樣的男孩子,實在不夠擔當。談戀愛就是談戀愛。

他是不適合和你結婚的,不夠包容體諒。萬一哪天發財了,你也就是一盤黃花菜,還是涼的。離開吧,就當一段美好的記憶,不留遺憾

2樓:有夢想de我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少,因為你們兩個都累了,之所以現在沒有分開,是因為你們還有乙份感情在,雙方都捨不得離開。但是當這份感情在你們反反覆覆的爭吵中變沒了的時候,你們會變成仇人,那時候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所以呈現在大家都還有點好感的時候分手吧!

我知道你也累了,你也知道你無法再走下去了!

3樓:方問柳

傻瓜,人還是為自己活吧,這樣改變沒有意義,他連你壞的一面都不能包容,你還去改變成他喜歡的那一面,這種男的太以他自己為中心了,以為全世界圍著他他轉一樣,不值得。我就是什麼都依著我老婆,不管她發多大脾氣我都會包容她,這樣才是真的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為什麼要問別人 他叫你回去就回去叫你走你就走 你嘴上說他把你當狗使喚 你何嘗不是自己在犯賤 他愛不愛你 想必你自己心裡有數 卻不敢面對 女人都是不撞南牆不回頭 再說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別人沒有權利評價 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 你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5樓:大醉西樓

他的生活壓力很大,所以他給不了你浪漫,你介意他的過去,也不能體會不到他承受的壓力

6樓:

想xx你就要你,你們合不來,總有一天你們還是會分開,他有新歡你就會徹底被踢開,自己考慮還要不要繼續,勸你還是早點結束不要浪費青春。

7樓:矯諾壘

你還這麼年輕,沒必要為了這麼乙個人毀了自己,還分手就分手吧。找個好點的,這種人不值得你留戀

8樓:左右結構

像抱枕要就抱不要就扔,養不起就不要女人

和我男朋友 20

9樓:錯誤的青春決定

你的男朋友也是被嬌生慣養長大的,你和他在一起心裡也要有思想準備,你如果想讓你的男友有責任擔當,不如和他有你們自己的乙個孩子,組建乙個家庭,他為了這個家也會慢慢的成熟起來的,你的男友能不能長大主要還在你身上 ,給他一點自信,讓他成長起來吧。你的男朋友也是被嬌生慣養長大的,你和他在一起心裡也要有思想準備,你如果想讓你的男友有責任擔當,不如和他有你們自己的乙個孩子,組建乙個家庭,他為了這個家也會慢慢的成熟起來的,你的男友能不能長大主要還在你身上 ,給他一點自信,讓他成長起來吧。

10樓:陳皮普洱酸梅

哈哈,你是以後當老婆還是當老媽子的。

11樓:

在乙個聚會或者乙個場所邂逅自己的男神,看到他玉樹臨風的樣子,便心動不已。但同時心一揪,發起了問號:「這麼帥氣的乙個人應該名草有主了吧?

」但又看到他是自己乙個人來到聚會現場的,又不禁燃起希望,相信他應該是孜然一身的。其實,我們可以透過一些小細節,去試探出他到底有沒有女朋友的。

12樓:深海的魚

1、真正的朋友應該說真話,不管話多麼尖銳……——奧斯特洛夫斯基

2、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馬克思

3、財富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朋友卻是真正的財富。——申寶峰

4、真正的朋友,是乙個靈魂孕育在兩個軀體裡。——亞里斯多德

5、我們的朋友比我們想象的少,卻比我們認識的多。——霍夫曼斯塔爾

6、友誼之於人心其價值真有如煉金術上常常所說的他們的寶石之於人身一樣。——培根

7、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高爾基

8、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查理士

9、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別林斯基

10、選擇朋友一定要謹慎!地道的自私自利,會戴上友誼的假面具,卻又設好陷阱來坑你。——克雷洛夫

11、萬兩千金容易得,知心乙個也難求!——曹雪芹

12、不論是多情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普希金

13、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別林斯基

14、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光是值得特別 ......

13樓:王者哥哥呵呵

兩個人如果在一起了,有些事情是必須要為對方而去改變的!!你男朋友如果真的愛你,你也很愛你男朋友。你就去要求他去改變,去為了你而改變!

這不過分!這也是合情合理的!再說了你要求他改變的只是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並不是無理取鬧!

他如果在家裡還是那樣不去改變!你應該多多考慮一下了!這個人值不值得我去託付終身的!

就連這點都達不到,他還值得你去愛嗎?兩個人會幸福嗎!

14樓:荊茂

我和我男朋友大學期間就談戀愛直到大學畢業相處的特別好他非常喜歡我很愛我對我百依百順從不讓我生氣,我知道他是讓著我,我也很愛他經常給他買一些日常用品來關心他,他心裡也特別高興我們都想創造乙個美好的家。

15樓:由映菱

這個如果他不嘗試著做家務的,以後你們結婚了,什麼家務都是你乙個人做。你就等著吃苦了。如果你叫他做家務,他不做,跟這樣的人還是不要在一起為好。

你自己考慮清楚咯!如果你能承受他不做家務,就跟他在一起。以後所有家務你自己做,也不要怪自己老公不幫你。

因為這是你自己選擇的。好好考慮

16樓:來自醉白池無憂無慮的蜘蛛俠

通過你的描述對你的男友有了個大概的了解,分析如下,首先,你的男友還不成熟,沒有作為老公,丈夫應該具有的責任和擔當。其次,上進心不強,人沒有天生什麼東西都會,都是在不斷的學習,不斷進取中掌握的。最後,生活能力差,依賴性強。

綜上所述,只能說你男友從小嬌生慣養,依賴父母,沒有吃過苦,摔過跤。建議你慎重考慮。

17樓:這樣執著究竟為什麼

沒有男子漢氣的男人還是不要嫁了,除非你和他結婚後變得非常強大,能裡裡外外頂起家門,估計那會很累很累。並且別人也會瞧不起你。因為你的男人窩囊,有些容易的事,女人去辦,就會被人揶揄,做出一些不必要犧牲。

18樓:閬史娃娃

這種男人從小嬌生慣養的,早點分了,痛苦的日子在後面等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基本技能都不會……要麼一起開始學,要麼分手。

20樓:昝哲彥

像這的人手無縛雞之力,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都是家裡人慣的,如果他有過人的本領,可以給你帶來幸福的生活,你可以去照顧他,反之,你就趕快離開吧!乙個幾乎連生活都不能自理的人,你要像照顧孩子一樣去照顧他,你能受得了麼?

21樓:

我和男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其實互相之間並沒有好感,之後慢慢相處才發現了對方的優點,男友第一次去我家的時候就和我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當時,我的內心是既緊張又興奮,即使是現在我都能夠清晰的記得當初發生的所有細節。

22樓:小黃不慌呀

我覺得如果兩個相互理解或者夠愛的話願意會為對方改變

23樓:雙子座是我

如果生活要繼續下去,這些毛病都得改。現在許多男女生在組成家庭以後,都學會了洗衣做飯這些基本的生活技能,現在的關鍵是能不能自己去親自實踐,如果還是像以前的老樣子,只動口不動手,那他永遠也不會做任何東西,你們之間可能就會為這些小問題而爭吵不休,從而影響感情

24樓:正義土木

以後你可以交他。一點一點學,時間長了都會了。你肯交,他肯交就行。

25樓:祖捷

監控錄影我有空買空賣空

26樓:小玖

乙個男人當然要有擔當,不是什麼事情都是需要自己的女朋友做,她到你家來是給你做媳婦的,不是你請來的保姆,乙個男人當然是要對自己的女朋友好的,即使他什麼都不會也應該為了你去學習,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有什麼怨言,現在不僅女生要回做家務,男生也必須會,如果乙個男人什麼都不會的話,就感覺他像個小孩子,一點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而且女生會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27樓:校意

這個要看你能不能容忍他了,你說你在農村不會殺雞殺鴨還可以原諒,但是你叫他切個菠蘿都不切,這麼懶,什麼都不想學,那不是以後事事都你來做,這每天這麼多事情你能做的過來嗎,不累嗎,能堅持今天啊,還有什麼都不做,那他月收入多少,能讓你當家庭主婦嗎,你別說家裡你也做還要上班賺錢吧。

28樓:森乎吸

以前不會,現在不會也沒繫,關鍵是雙方都要動手學學。大家一起勞動、家務比較快樂,總是一方在做,那方總有身心疲勞的一天。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 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

29樓:華德oo王少

我感覺沒想多,就為了談得來的朋友跟相處這麼久的女朋友吵架嗎?而且身為男人的我感覺男人天生的也雀型動物,喜歡自作多情,喜歡吸引異性關注,喜歡揹著女朋友接獨異性。但是同時這是男人的通病,你甭管他承不承認,是個男人就有這種特性。

即然是特性,我覺得你一方面在這事情上別鑽牛角尖,畢竟沒發生什麼事情,另一方面,這件事情需要好好談談,不能忽略就過去了。最後祝你幸福。

30樓:華美小凝

你好,你沒有想多。

你的男友和別人聊天:

你的男友和別人聊天,你看到了肯定多想一些問題,是正常的。

你要知道和你男朋友聊天那個發生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是揹著你的還是面對你的。

你現在感覺你男朋友有沒有什麼反常

你現在和你男朋友有沒有鬧過什麼矛盾。

31樓:愷甲大域域

哎,你這個經歷和我差不多,我物件也是之前我去他家裡面玩,在認識他之前我知道他要和其他女的聊天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天天都在聊,之後去他家**也是因為他天天和其他女的聊天我就跟他賭氣離開了,之後他媽就來追我說他在家裡面哭喊我回去,那時候可能也是我一時心軟原諒了他也喊他把那幾個女的刪掉了,前幾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小號,發現那幾個女的還在跟他聊,其中乙個女的說她相信他不是他刪的,他同學說是我刪的,然後那個女的說我物件不可能刪除他,女的問他我在不在,他說的我在他旁邊,她說你女朋友在還敢跟我聊天啊,然後我物件就說偷偷聊的,沒有被我發現,當時我就氣死了,真的,這種男的分了就算了,沒意思

32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你的做法也很不成熟。怎麼能私自刪人家的號碼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想多,你們為了她弄了那麼多不愉快,但你男朋友還跟她有聯絡,你覺得可能是你想太多嗎!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好好聊聊,讓他站在你的立場想想。網戀現在很流行啊,不可不防啊。

實在不行趁早分了,免得到時候太狼狽。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多了,你若不阻止事情不一定發展到什麼地步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友感情很好,為什麼要大家公認?

有個比喻說男人就像是藍芽耳機. 你在近處沒事,跑遠了,他就跟別的裝置配對去了..so..

我覺得你男友跟那個女孩子多少應該是有點曖昧的.但這種曖昧應該不足以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否則你男友也不會用這種方式處理此事.

你要相信你的男友.也要相信自己.但同時也反省下自己.

為什麼男友跟別的女孩子有話聊卻不用這些話題和你聊呢?

男朋友和我接吻的時候總是很用力,男朋友和我接吻時總是很用力,會碰到牙齒,還伸舌頭。這表明什麼?

呵呵那是愛的深度呀,也是激動的一種表現嘛。男朋友和我接吻時總是很用力,會碰到牙齒,還伸舌頭。這表明什麼?表明了你男友的舌吻還得在練練 磕到牙了表示業務還不熟練 我結婚好幾年了,都不知道接吻有什麼意義,從來都不喜歡接吻感覺好贓,感覺都是口水和牙齒和口氣,有心裡潔癖 那你覺得你女朋友是在挑逗你呢還是什麼...

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我和我男朋友以前當兵認識的。現在我們在一

你的脾氣不是一點火爆而已,以後的日子還長,誰都怕你大腦又短路了。你男朋友還在乎你的話,他努力比你努力重要的多,他可以說服他們的,你家人都能感動,別說他自己家人啦 還是你男朋友不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想不管是誰他都會和你在一起 失態了 多多討好他大爺大娘吧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他是當兵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半...

男朋友和我分手兩次,現在和好了,男朋友和我分手兩次,現在和好了,

親愛呢,只要不出軌。小打小鬧的分手。才是真正的愛情。既然能分手。又能低頭跟對方提出來,你們的戀愛真不錯。加油。祝福你們。但是也不要因為小事吵架就提。這種不行,什麼事都要商量。分手只是衝動的氣話,盡量控制。分分合合才是愛情 愛要互相尊重,而不是任性,彼此雙方尊重自己!改改自身毛病!夫妻或男女朋友都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