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新買的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80玩遊戲還是卡而且魯大師評分才

2022-04-16 03:04:23 字數 3726 閱讀 3282

1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純屬娛樂 你這引數還看不出是真卡還是假卡 下個gpu-z 發截圖 幫你看下真假顯示卡 再說你顯示卡是真的,cpu也拖不動 cpu換個4核把 瓶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個配置,是典型的頭輕腳重(不是頭重腳輕)。頭輕,指的是cpu的效能,您的cpu的效能完全跟不上這麼好的680的顯示卡的效能,在很大程度上拖了顯示卡的後腿。另外,您的記憶體容量也太小了,也在一定程度上拖了顯示卡的後腿。

這樣您的680恐怕效能能夠發揮出三分之二就已經很慶幸了。

3樓:大叡毓採楓

gtx就是gt

extreme的意思,代表高效能,加強,高階等。

geforce(精視)系列中gtx(高效能)顯示卡gtx960m(m一般是筆記本顯示卡,跟gtx960桌面級是兩個顯示卡)

4樓:

原因有幾種,

1,cpu ,你這個是低端u,大型遊戲有點吃力,卡點正常。

2,記憶體,你的記憶體才2g,玩大型遊戲 起碼也要4g,3,顯示卡,(1)由於cpu和記憶體 導致大型遊戲卡,所以還是卡。(2)顯示卡買到的假貨,是之前8800gt或其他什麼顯示卡 刷的也很有可能!

5樓:

你說你用了乙個兩千元的顯示卡,只配athlon(速龍) x2 240。短板理論懂嗎?還有,記憶體這麼小,能用嗎?你的顯示卡再怎麼好也沒有用,要想玩遊戲暢快,就換一台至少i3的主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140 分 恭喜你買的是假卡。

真卡分數會 起碼高過 8w分

我的7770 都跑 4萬3千多分。

我說的是顯示卡這一項的分數,不是總分。

來幫我看看電腦配置 為什麼顯示卡gtx 680 魯大師評分只有9千。難到是假的

7樓:白話數碼

不說顯示卡,單看你其他配置,就感覺這套配置水分大,部分硬體是假卡刷的,x寶買的吧

8樓:devil創世神

一看你其他的硬體猜都可以猜到是假的。其它硬體都是好幾年前的低端產品,給你配個是其若干倍**的次旗艦級顯示卡,想想都不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假的

你這種垃圾二手機 怎麼可能給你裝幾千塊錢的顯示卡

10樓:月莉惡魔

顯示卡驅動裝了沒.......................

為什麼我的gtx 680獨立顯示卡魯大師跑分才3萬多分,

11樓:

假卡,gtx680是28nm的技術,你這個是65nm的技術。中間差了很多代。其他就不用說了。

最新版魯大師跑分,對方說顯示卡是二手gtx680當初900左右買的,跑了不到20000,cpu是i3

12樓:張洪如

gtx680新版魯大師跑分應該10萬以上,老版本能過11萬。你這個顯示卡的身份值的懷疑。

gtx680的效能和gtx960差不多。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顯示卡驅動玩遊戲為啥很卡 顯示卡檢測魯大師才8000多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提問了兩個同樣的問題。

但是你只在這個問題裡做了補充。

也許不是假卡的問題,而是你把顯示器接在主機板上了。

有獨顯,應該把顯示器接在獨顯上。

ps:有些主機板不會因為插了獨顯就遮蔽集顯(或者說插獨顯就用獨顯,插主機板就用集顯,更加人性化)。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有疑問或者其他,請「追問」!

~答題不易,互相理解,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及時採納有5財富值獎勵哦!

我在**買了個顯示卡,很低很低的**買的gtx680,感覺上當了,以下是測試的結果

14樓:

gpuz檢測沒錯誤,1536流處,32光柵128紋理,核心和視訊記憶體頻率和公版一致,就是流處頻率不一樣,公版是1006,這卡是1059

只有info檢測有一處是錯誤是,gtx6全系列都是28nm製程,而檢測的是40nm

除了info,看不出有任何的錯誤

把購買的鏈結發來看看吧。x寶上的顯示卡,尤其是高階卡,購買一定要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奇怪,680二手也很難有這個**,尤其是華碩的;

軟體識別來說是680沒錯,引數都是對的,info對於6系支援還不夠~~~~;

插槽顯示插的pci1.1,先確定一下是否插得主機板優先插槽;

無論是670還是680以現在的遊戲來說絕大多數都能夠達到完美展現,所以如果遊戲表現很差的話,肯定不是因為670,而是別的什麼原因。

建議:如不解決問題,確定是使用的獨立顯示卡輸出而非集顯或者核顯。

如果都不行,有一種可能,就是殘次品顯示卡,退回來後又偷著賣的,至於能否退換貨,就看那個店家了~~~~~~

總之,這種本身比較昂貴的東西不要貪圖便宜,最後基本都是得不償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也。因為一般都是用gpu-z來檢測。

不過你用gpu-z檢測的結果好像沒什麼問題也。你是用多少錢買的哦。

17樓:伊布拉稀

說真的,我還真沒看出來有啥異樣,gpu引數是gtx680的啊

為什麼魯大師不顯示顯示卡牌子只顯示nvidia geforcegtx960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顯示的顯示卡資訊,是通過讀取顯示卡bios的來獲取的。

bios裡的資訊都是廠商寫入的,實際上是可以任意修改的。

如果顯示卡採用公版設計,廠商沒有寫入自己的品牌資訊,那麼讀不出來品牌很正常。

這種情況,一般常見於小廠顯示卡,不影響顯示卡的使用。

19樓:**瞳24k純帥

因為牌子不重要,顯示卡晶元決定了百分之95的效能

20樓:逗比苦命人

因為魯大師只檢測硬體效能!牌子與硬體效能沒有必然關係!所以檢測不出牌子!

跪求顯示卡驅動nvidia geforce gtx 680

21樓:匿名使用者

nv官網手選顯示卡、系統版本。

這樣都不行那你就只能換機器了,反正也差不多該換了...................

筆記本的nvidia geforce gtx 950m的顯示卡魯大師跑分只有7000多,是怎麼回事啊,求大神解答 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是老款的精盾系列,顯示卡是gtx850m。

配置結構是i7 4710mq 四核八執行緒cpu,工作頻率2.5g最高睿頻3.5g,hm86晶元組主機板,搭配 4g ddr3l低壓版記憶體,顯示卡是獨顯gtx850m與hd4600核顯,15.

6寸高分屏。

這樣配置不止是才半年,配置起碼應該是2023年產品,就是牌子不印,所以**不會太高

23樓:楊巨太長

gtx950m跑分4w分左右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你的核顯在跑分。注意下面說設定方法。進英偉達控制面板,全域性設定選擇高效能獨顯,然後下面設定裡面垂直同步關閉。

確定儲存。現在你在跑一次試試,應該是獨顯跑了。最後電源設定高效能模式魯大師分數會高一些。

顯示卡壞了是修還是重新買個,電腦顯示卡壞了可以修嗎?

不建議再修了,畢竟8500不是什麼好顯示卡,壞了換個新的吧,現在一塊9600gt才多少錢?現在運氣好的話還能找到庫存的8600gt,你要是覺得4000 配9600gt浪費的話就考慮一下8600。看情況。吧,以前朋友有塊顯示卡,電容壞了換了電容。就花了10塊。應為他是天天往電腦城跑的,要是花個50個,...

請問大神新買的電腦顯示卡和顯示器都有hdmi介面

可以更換個線材 建議換個顯示器或者是用其它的裝置連線hdmi顯示器看是否可以顯示 顯示卡使用其它介面是否可以亮呢,如果顯示卡本身都有問題不能亮那麼hdmi就不會亮呢 換個主機板測試 顯示卡是否可以亮 很有可能是線的問題,新買的線也會有問題。還有hdmi線的版本是否對應。電源額定功率是多少?顯示卡外界...

沒有顯示卡電腦能正常開機嗎,我的電腦沒有顯示卡為什麼可以正常使用?

因為電腦的cpu或者主機板上,都有整合顯示卡。即使獨立顯示卡壞掉,也能保證電腦正常開啟,只是不能進行高效能的圖形運算。由主機板北橋晶元整合了顯示卡晶元的主機板稱為整合主機板,該北橋整合的顯示卡晶元為整合顯示卡的核心,該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組成了整合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又分為獨立視訊記憶體整合顯示卡 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