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地賺夠十萬塊

2022-04-15 16:35:18 字數 3080 閱讀 6267

1樓:賣萌

賺錢的方法有許許多多,假如手裡沒有資金那就只能選擇打工,那麼只是普通的上班想要快速掙到10萬可以考慮一下銷售。大家都知道,銷售這個職業是底工資+提成的收入方式,有些銷售也可能沒有底工資,所以當自己為公司帶來利潤的時候自己也能分一杯羹。短期想要掙到10萬,做銷售乙個月要想拿10萬就必須給所在的公司帶來至少200萬以上的利潤。

然而要為公司帶來那麼多的利潤必須得對自己公司的產品熟悉,表達能力一定要高還要懂得人情世故。所以這一行對人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對自己來說也算是個挑戰。

2樓:名

可以整合多方資源開公司,也可以發現商機後選擇種植、養殖,當然你也可以銷售商品或服務。總之,大多數的創業就是乙個高投入,高回報的過程。所以,通過創業,你只要找對方向,找對商機,同時你又夠勤奮,那在一年賺幾十上百萬是極有可能的。

所以,綜上所述,作為乙個一般人而言,要想年入10萬,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高風險,高回報的創業活動。

3樓:半世

自由職業者時間自由,工作性質和工作安排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但是這類人需要自己掌握一項或幾項非常好的技能,只有這樣你才能在養活自己的同時獲得更多的收入。一般的自由職業者有攝影、設計、寫作、畫畫、外包接單、手工藝者等。而在這些人當中,真正的成長起來並且靠著做自由職業掙到年薪10萬的也是不多的,這對你的工作年限和工作技能都是有要求的。

除非你已經成為行業的佼佼者,你的專項技能在行業中已經有了很高的認可度了,那這個時候會有很多的人找你合作,那這時你是有可能突破年薪10萬的。

4樓:小知30719陳嵌

假如自己手裡邊有一定的資金那就考慮考慮自己創業。不過創業也有一定的風險,利用自己手裡邊的資金可能很快就能掙到10萬,也可能很快就賠10萬。現在創業成功的例子有很多,可因為創業而失敗的人也不少。

那麼想要通過創業來快速掙到10萬,有個好專案將會容易很多。了解人們的消費情況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好的專案,可以發展那些佔消費比重高的領域,因為人們肯在這些方面花錢那麼就有我們賺錢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做個小本生意,要想快速賺錢還是要做乙個離錢比較近的生意。****算得上是乙個,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乙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

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並且近年隨著國家資源稅和環保稅的出台,**的開採生產量降低,但是銷售量卻持續上公升,****的量所佔比例也是越來越大,這個行業已經迎來最好的時機。只要去做,就是可以賺錢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存在虧本的風險。

6樓:戰歌

作為乙個上班族來說,想要在乙個月內賺到1萬以上是有條件的,除非你是在網際網路或金融等相對工資比較高的領域,在這個行業中,你的收入比較高,做的好且做的時間比較久的,乙個月掙個2萬至3萬的還是有很大的可能。但是,作為大多數人而言,你乙個月的工資是難以突破1萬的。這一方面會受到行業的影響,一方面要受到你工作時間和工作性質的影響。

所以,這樣算下來,你想通過上班一年賺到30萬,那你乙個月就要賺到2萬多。

7樓:三熙

打工也有賺到10萬一年的,任何而行業都有賺到錢的,也有賺不到錢的,關鍵是人,你剛畢業,還不具備相應能力,生存與發展是人類的永恆主題,生存是基本需求,發展是更好地生存,建議你先找份工作,解決溫飽,然後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成長提公升突破,等你的業餘收入超過工作收入2倍再辭職。

8樓:知81671耙鏈

我覺得乙個人先不要把目標定太高了,要腳踏實地,從自身條件出發,不要眼高手低,有些人小錢不賺,大錢又吃不消,你要先從你自身條件來看你適合做什麼事業,還要兼顧興趣愛好,就會達到你的目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社交電商,入了合夥人,每月都能得到分紅。網上**不少,但是真正能賺錢的也有,自己擦亮眼,我自己就在做電商平台,還不錯,一天也有幾十塊,往後堅持會越賺越多,有正規實體公司,線下也開了店鋪,關鍵是也不會耽誤自己做其他的事情,這點我很喜歡。

10樓:小李看世間

現在普遍工作都不好找,實體店做的都不是很強,不和以前一樣了。現在是網路時代,賺錢就得琢磨電商之類的。光靠上班,沒出頭的日子。

我現在做社交電商。一月五千多,每天就玩玩手機,聊聊客戶。很輕鬆,不要總是在找工作上面費腦子。

上班那玩意啥時候是個頭啊。

11樓:diy個性印象館

有的人在那裡都能看到商機,有的人在商機面前也看不到,修煉自己,提公升自己的眼界,記住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商機。

12樓:實體1571120306網投

有人說賭,十賭九輸。那是因為你貪。賭場不怕你贏錢,是怕你不來。

如果每個賭客每次都輸,全球那麼多家賭場不早就關門大吉。賭的最大敵人其實是自己,事在人為……任何行業,任何生意,都可以通過賭來體現。

13樓:四爺

找個專案做副業吧,像我現在做的這個,每天也就花幾個小時,一天五六百還是有的,乙個月也有萬把塊了

14樓:浪蕩的紳士

十萬塊,說難不難,說不難也挺難,看用什麼狀態去做事。我是做銷售的,17歲入銷售行業,什麼都不懂,只曉得幹,能賺錢。在18歲就做了管理,十萬有時候就乙個月的事。

那個時候有希望,有目標,幹得很有勁,後來心做大了想創業,就自己和朋友開公司,政策等等大變動,一下就虧進去了,20歲那年負債30 萬,家裡條件又不好,瞞著家裡,自己扛。現在還有近十萬的債,今年才22,有很多壓力很影響狀態。這幾年走得特累,現在十萬塊真的不好賺了。

財富來的太早沒把控的住,覺得很對不起家人!

15樓:趣碼科技

自己創業吧,我目前在做乙個大型美食平台推廣,前景還不錯

16樓:我本善良

快速賺夠十萬需要投資很多錢的,但每個月幾千我到是可以,一部手機每天動動手指,輕鬆搞定,不耽誤時間

17樓:在香水河捕蝶的蝴蝶蘭

早點睡覺,一切都可以在夢裡實現

18樓:夏日抹抹茶

刑法裡都有寫,你可以去參考。

怎樣可以快速地讓房間裡沒有菸味,怎樣快速去除房間裡的菸味?

解決室內菸味的方法 開啟門窗通風,同時配合活性炭或者除味劑,可以放置一些菠蘿可以快速讓空氣清新起來,沒有菠蘿的話也可以用噴壺在室內噴灑一些檸檬水,可以快速消除室內的菸味。解決母女關係的建議 我覺得你們之間的問題,需要你們好好的溝通一次。建立把對方當做朋友的前提下,相互傾訴,相互理解,傾聽你母親的苦衷...

怎樣快速有效地去除魚缸綠苔,怎樣快速清理魚缸裡的綠苔

水中有青苔的原因 一,你的水太肥,水裡面的營養太多,平時是否放一些營養液,如果放的話,可以考慮減少放入的量.二.你的魚缸是否有陽光的直射,如果是的話,這也是引起你藻類多的原因,可以適當地移動魚缸的位置,避免陽光的直射.還有就是不要養清道夫,這種魚一本身不美觀,而且會越長越大的.第二,這種魚本身的排洩...

如何能快速而有效地減肚腩,怎樣才能快速地減肚腩?

游泳是所有運動中塑身效果最好的 飲食上的調節。千萬不要急於求成,那樣就算是減下來了,也很 容易 的。什麼蘋果3日 呀 什麼7日 湯,很快的 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對你有用處.9種最經濟的快速 方法 1 原地跑,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2 上樓梯,每週上下樓梯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