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沒想過倫敦勝過巴黎有問題

2022-04-15 16:35:16 字數 806 閱讀 3535

1樓:董小洋

當然想過 我為巴黎感到惋惜

倫敦在申辦後期攻勢較猛,縮小了不少與巴黎的差距,但是在國際奧委會的技術評估中,倫敦依然要稍微落後於巴黎.在6日的選舉只剩下倫敦和巴黎兩個城市的時候,不少人都認為雖然兩個城市實力比較接近,勝負難以**,但巴黎的勝面依然稍大.

然而根據四輪的實際評選結果,倫敦在整個投票過程中始終都領先於巴黎,尤其是在紐約被淘汰後,更是擴大了領先巴黎的優勢,這可能與倫敦和紐約同樣來自英語國家有關,支援紐約的選票可能很多都轉投了倫敦.

在馬德里被淘汰後,按道理,支援馬德里的選票也應該大部分流給巴黎才是,因為法國和西班牙都是拉丁語系國家.但是根據最後的統計,不少馬德里的選票流向了倫敦,使得倫敦最後以54:50勝出.

國際奧委會委員何振梁在分析結果時說,巴黎並不是輸在申辦質量,而是因為國際奧委會內部關係的錯綜複雜.據他透露,投票前就有訊息說,在前面幾輪被淘汰的城市的選票,有不少被倫敦爭取去了.

在積極遊說爭取選票的同時,倫敦在6日向第117次全會做的陳述非常具有感染力,而且他們強調了為了奧林匹克運動的未來,要讓更多的孩子和年輕人投入到體育運動中,尤其是奧申委主席塞.科聲情並茂的演說,給人留下很深印象.當時舊有人說,如果僅按照陳述表現來評比,倫敦馬上就能獲勝.國際奧委會委員,國際奧委會市場開發委員會主席海博克格則對記者說,倫敦奧申委的陳述很有感染力,以至於很多委員是」用心而不是用腦」去投的票.

參考資料:天津每日新報體育新聞15版

2樓:

我想,倫敦有倫敦勝利的辦法,巴黎也只能說沒有絕對的優勢,如果北京第一次申奧不也有類似嗎?到了北京申奧2008時,我有絕對優勢,我怕誰?!

結婚二十年了,沒想過存一分私房錢,老公一直想開車讓我沒有安全感,不要他學,他一直說這是他的夢想,我

不要禁錮他的夢想,作為女人就應該支援他。你無非是缺乏安全感,其實看乙個男人長情與否版,不妨看看 權他身邊的朋友都交往了多久。老朋友越多的男人,越容易成為乙個好老公,因為對於感情,他更看重穩定性。很多姑娘總希望老公要善交際 廣人脈,其實男人嘛,顧家才重要。你也太小心了,男人那能不會開車 和老公結婚20...

父母逼婚,但根本沒想過結婚,該怎麼辦呢

你確定心理沒問題吧,有沒有談過?回頭給你介紹幾個,呵呵,家裡這樣做是有他們的道理的 十幾年前的道理呵呵 他們不知道你怕什麼,但是我門這一代人知道,我好幾個朋友結婚,最後4年裡面離了2個,2個天天打架,乙個名存實亡,悲劇 具體原因我不是太了解,反正就是說家裡有房子,男方沒有固定工作,的去外地打工,老婆...

以前自己很享受單身,沒想過結婚的事,工作好外形也不差,過得很快樂自從變成大齡剩女後很久沒有快樂

年輕的時候有物件會影響自己的工作,心情。沒有物件反而一身輕,反正自己有固定工作,有穩定收入,自己外形也不差走到哪都是一道風景線,感覺自己就這樣很開心,但當自己年齡大了以後還是沒有物件父母會催促,同事會議論,即使自己這時候再好別人拼爹又拼老公而自己卻什麼也沒有,這時候自己心情就會變差,心情不好事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