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怎麼想的,是真的喜歡我還是想和我搞曖昧?我該怎麼辦

2022-03-16 14:50:38 字數 1916 閱讀 4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回答,你們如果是網戀的話。那麼這種事情很明顯,她有了男朋友了,他沒有和他分手,卻和你曖昧上了,而她口口聲聲說愛你,喜歡你,可是她沒法兌現她的諾言,她也許想只是和你網戀,因此也就說你們的戀愛是不可能的,所以她『愛你』卻不能和你談戀愛,在一起,呵呵。這種愛只能說是一種網戀帶來的好感,卻很不現實。

若是過一段時間,也就淡忘了,我給你的答案是,她對你只是好感,她是在用自己和你網戀的幌子蒙蔽了你,因此他不想讓你和別的女生這了那了,她只想要讓自己的網戀貌似更真實一點而已,呵呵。不要相信,堅信自己真正的愛回來的,而不是不敢擔當,感覺和你配不到一塊的。那種愛情是真的,但是沒有一點現實意義,是不可能的!

謝謝!我的回答到此,呵呵。

2樓:奮鬥傳奇

人有各種的慾望,有種慾望叫貪婪可以解釋為擁有欲佔有慾。男人凸顯些,女人也有可是不像男人那樣強烈。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我斷定這個女孩有一定的佔有慾,感情不是說別人讓你怎麼樣你就怎麼樣的,要你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

你應當明白我說的意思。這個女孩不成熟對感情也不夠複雜,所以讓你有種兩難的境地。希望你能走出困境這個女孩不是好女孩,好好的愛乙個你值得愛的人別讓別人干涉你的幸福!

3樓:手繪t恤

她只是無聊,女生都是這樣

怎麼判斷這個女生到底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4樓:小包

我覺得 喜歡你的可能 性有點小 看她 這個 女生很成熟 而且很優秀 還喜歡跳舞 這樣的女生應該很搶手的吧 可能只是你看著她柔弱 其實 內心還是強大的 因為她 對男生不做作 敢開玩笑 對你 我覺得應該是 好朋友 知己 一類的 的吧 你還是再 過一久看看

5樓:我貧窮我奮鬥

順其自然,喜歡就是喜歡,任何一切別去考慮。不要刻意的粘著她。要靠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這個女生對你沒有那點感覺,她也不會是像你說的那樣,不然她完全可以不搭理你或者找乙個適當的機會告訴你你們不可能!我覺得吧,這個女生對你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建議你再努力努力,找乙個成熟的時機確定一下兩人的關係,建議最好是乙個月左右,可以提前不經意透漏自己的想法!她如果願意和你在一起的話,這個時間段完全可以做好決定了!

如果你真的非要和她在一起的話,那就死纏爛打乙個月,可以自己製造一些傷感的氣氛,博取女人的同情心也是一種戀愛的辦法!祝你好運哦!

兩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選擇 猶豫猶豫 抉擇 謝謝大家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二個,抄乙個願意為你付出的女人,絕對是愛你的,這一點可以參考你媽,別誤會,你媽有多愛,天底下人都知道。相比之下,第二個願意毫不保留地為你付出,而第乙個還在打自己的小算盤,怎麼著也是第二個優於第乙個。

8樓:浪湧松江

努力讓自己bai

冷靜下來,du拿一張紙,在左面和zhi

右面,寫上兩個女孩dao

的名字,內分別列出各自的容

優點和各自的缺點,再列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盡量詳細一些,然後認真比對,好好考慮一下究竟你最喜歡誰,你和誰在一起會更加幸福。你就會有答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情理上你應該選擇第乙個。

你闡述中表達出第二個似乎更適合你……

總之,男人最好不要腳踏兩隻船……只當雞飛蛋打一場空!

遵從自己內心盡快決擇!

10樓:厚**碩考研

你在猶豫,說明對哪個都不夠真愛~

還是想明白,你要的是什麼吧

11樓:心感動天

你自己心裡更喜歡誰,要看內在和外在

12樓:酷酷不撩的瑾兮

你自己更喜歡哪個女孩,對哪個感覺更多一點,或者她們的外在美內在美。

這個女生是怎麼想的,女生是怎麼想的?

當麻煩沒有找你的時候,你千萬別去找麻煩。否則,麻煩沾上身以後你很難把它甩掉。你自認自己是好人但是你已經做了對不起自己女友的事情!筆者認為你耍小聰明,做了錯事。不能夠再錯下去了!你現在要做的是盡快和這個本來就應該與你沒有任何瓜葛的她斷絕一切聯絡。然後向自己的女友認錯得到她的諒解。接下來一起面對和處理好...

這個天秤座到底是喜歡我嗎?他到底是怎麼想的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每天朋友跟我談起,小三的事情,他們往往都推到女人身上,那時候我就憤怒的反駁,朋友只是輕輕搖頭,默默流淚。其實我覺得你很不安分,吃了鍋裡的,看著盆裡的。你想和他做朋友!你不覺得你的笑話沒有笑點嗎?其實我看著你感覺你有很像乙個成語 東食西宿 那個天秤座的男孩子身上一定具備你男友沒有的東西,往往也是你最需...

這個男生是怎麼想的?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總要到男生家裡,不可以到女生家裡?女生不管男生父母在家不在家都去男生家玩,但又不願晚上玩得太晚這很正常,男孩一定是喜歡上了女孩。男生喜歡上了女生,而又不敢表白,就會出現這樣的效果。很明確,想追那個女生。老約你還不是喜歡你啊!怎麼不約別人啊。嗯,愛。至少目前描述的這樣的,在那個男孩的心裡,那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