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對女生說我是壞人。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3:05:07 字數 6125 閱讀 9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不能說明什麼?你無非是想問他對你有沒有意思!!我認為這只說明這個人很坦誠,在朋友面前敢於面對自己的不足。

覺得你要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再說,人家又沒有對你怎麼樣,何必這樣呢?

再或者是你對他有意思,如果是的話就大膽的去追求,或者暗示一下他!

2樓:陳小樂同學

就是告訴你發生關係不負責,如果你願意就繼續不願意就滾蛋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人的好壞,看他們周圍有些什麼樣的朋友?!

4樓:

1.裝~

2.準備幹壞事~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我是壞人。」是什麼意思?男生家境殷實,油嘴滑舌,表示對女生有好感,但感覺又在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要迷戀哥,哥只是玩玩。

6樓:隨風而來at武昌

油嘴滑舌而已,觀察吧

7樓:圖窮天下

就是說他正在做的事不符合他所受教育給予他的價值觀、道德觀,但是他不這樣做的話會更難受些,所以他選擇了使他難受輕些的選擇。通常這種狀態不能持續好長時間,他的行為終究是要和他的價值觀吻合的,但是合到哪邊不一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 我也是男人 你說的這估計多數是****

9樓:燃燒青春

說明他想對女生做壞事了,乙個不得逞,又打算另乙個。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不要想我,我是壞人應該怎樣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告訴他,即使你壞,我也愛。愛的就是你的壞。

11樓:一槓青年

喜歡就說沒關係。

沒關係你就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問乙個男生怕不怕我是壞人,他說他不怕我是壞人,他說我又能騙他什麼呢,騙感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騙乙個人,除了騙感情,也就是騙錢之類的,他既然不怕說明不怕你是壞人,內心覺得你並不是乙個壞人,或者覺得他沒有什麼值得你騙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乙個真正的壞人不會去問別人,怕不怕他是壞人,而是一直在別人面前裝好人。生怕別人看出他另有企圖。只有真正欣賞,或者是,有好感的人才會問,怕別人把他看成是壞人。

我感覺這樣的乙個人是你值得珍惜的人,好好相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生不願意相信,你是乙個壞人,他覺得,你是乙個女生,又能,怎麼壞呢?可能他是很信任你吧,也很相信你。

15樓:暴走大哥哥

只是正常的回答呀

為什麼說自己是壞人

難道真的想騙人家感情呀

除了這個能騙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的為人處事是真誠的,心胸是寬廣的,是可以成為真正的朋友的,是可以常期交往的,也是可以依賴的朋友。

17樓:物流貨運快遞

好與壞是相對的,相處主要要坦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壞人,你不可能告訴他的,所以他知道你不是壞人,那也就沒什麼可怕的了。

男生對我說:我是壞人。然後我問他為什麼這麼說。他說:沒錯,事先說明一下

19樓:夢劍塵殤

可能他覺得你沒感情不那麼長久………額大概吧!?

如果乙個網友對你說:你不怕我是壞人啊?什麼意思?

20樓:二氧化矽

就是和你聊天的時候你無所顧忌,對方就會調侃你,意思就是你很單純

21樓:嘟小啦

逗你玩的 和你開個玩笑

22樓:

壞人品德不好,少接觸。

23樓:硪只是活著

你就說,是嗎?在哪個牢房,怎麼沒看到你

24樓:慾海人魚

玩笑話,管他什麼意思。

25樓:建州覺羅

告訴他:你怎麼知道我是警察

26樓:

就是看你懷疑他是不是壞人

男人對女人說「我是壞人」,「我愛你,但我怕我對你的愛會傷害你」,...

27樓:蒼藍新月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能在開玩笑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請採納

男生為什麼明明看到你的訊息卻拖很久才回呢? 100

2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你缺愛麼,無緣無故的認乙個男性朋友做

哥哥;搞這麼曖昧的關係。

別人感覺你是不是喜歡他這很正常,乙個女生如果對別人沒有好感;怎麼會無緣無故認人家做哥哥呢。

你即然不知道,那人家就當你是跟他耍寶了;所以就說自己是渣男,花心;意思就是讓你們保持一定的距離關係!~

即然不喜歡人家,為什麼總要纏著人家呢;這不是沒事找事麼。

你對他說你是壞人是渣女也沒有什麼意義,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跟他沒有關點關係;所以才會回答你:還好。

明明是對人家有意思,卻喜歡欲拒還休;女人可能嘴上說不喜歡,內心可能喜歡。

但是男人從乙個女生嘴裡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那就會認定你對他沒有啥意思!~

所以他才會漸漸做出一些疏遠你的舉動。

29樓:匿名使用者

刻意地與你儲存距離或者說不想再理你的意思,從你的描述中,他以為你喜歡他,他勸你不要喜歡,他很花心。你回答說把他當他哥哥,所以你們的關係明朗了,他對你的訊息沒有及時回覆,或者每次回覆草草結束對話。一般有3種情況,1.

你們就是普通關係,你的訊息他看了不想回覆;2.他不喜歡你,都告訴你,很花心的,別來煩;3.他喜歡你,又怕傷害你,當你說當哥哥,你的訊息不想回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男生如果看見女生發的資訊故意不回,其實原因只有乙個,他不夠喜歡你

無論多忙,他只要能拿起手機看見你的資訊,哪怕只短短回幾個字的時間都沒有嗎?

忙,不過是個藉口,不知道怎麼回答,依然是個藉口如果真心愛你,他自己會主動找你,會看見你資訊的第一時間回覆你,哪怕只有空閒的幾分鐘都會發個資訊給你的

這不是習慣,是他愛你的本能。

31樓:亂世小魔女

你確定他看到訊息了之後,並且有能力回的情況下很久才回嗎?如果真是這樣,他的行為很不尊重你,你也許可以直接問問他為什麼不回覆你,這至少涉及到禮貌問題了。主動找你說話可能是一時無聊了,又只有你來聊天。

3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很明顯啊,你喜歡他,但是他不喜歡你,盡量離他遠一點吧,他是真不喜歡你,甚至怕你粘著他,男人對你有多成熟,就有多不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情況是欲擒故縱。其實心裡是想抓勞你,讓你更在乎他。應對方案,按照自己的感覺,也採用欲擒故縱回應。

第二種情況是他已經對你沒什麼太大想法,只是想玩玩你。這種情況的應對方案也是欲擒故縱。針於兩種情況歸結為一點即:

不要太動心,穩住,以不變應萬變,先看看他是什麼情況再決定你怎麼動。心急的話,可以對其進行試探。先以靜為看,如若沒結果,以退為看,冷落他一陣看他有何反應,若還不行,以進為看,採取主動**的方式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一根筋的直男或者宅男,那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原諒,這種男生其實不適合在網路上和女生聊天,因為無法準確的把自己要表達的東西準確的表達出去,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有事情耽擱了,,但是我覺得不管是因為什麼性格還是因為什麼原因,起碼把話說清楚,別讓女生幹等著著急,這不是乙個男生或者乙個男人該有的行為舉止,想弄清楚是什麼原因的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勇敢的和對方男生面對面的接觸才能了解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人。

35樓:youfarther王

判定一下,兩個原因,第一是他心中認為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冷淡你。第二,看你們關係程度怎樣,相處時間呢等等…有些是真的不想傷害你,不過這種少之有少

所以總的來說,第一種可能性大些

36樓:手機使用者

檢視全部499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499個回答

貓九1魚七

lv.1 11 分鐘前

這種男生其實不適合在網路上和女生聊天,因為無法準確的把自己要表達的東西準確的表達出去,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有事情耽擱了,,但是我覺得不管是因為什麼性格還是因為什麼原因,起碼把話說清楚,別讓女生幹等著著急,這不是乙個男生或者乙個男人該有的行為舉止,想弄清楚是什麼原因的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勇敢的和對方男生面對面的接觸才能了解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人。

37樓:貓九1魚七

這種男生其實不適合在網路上和女生聊天,因為無法準確的把自己要表達的東西準確的表達出去,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有事情耽擱了,,但是我覺得不管是因為什麼性格還是因為什麼原因,起碼把話說清楚,別讓女生幹等著著急,這不是乙個男生或者乙個男人該有的行為舉止,想弄清楚是什麼原因的話,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勇敢的和對方男生面對面的接觸才能了解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的人。

38樓:不識廬山瀑布

說明這個男的不想跟你聊天,第一試探你是否喜歡他,你回答不知道,他又掉你胃口,後來你說不喜歡就不理你了!這樣的人又什麼好交往的呢!人家就是對你感冒了!以後不要找他

39樓:不作死不舒

因為啊,他曾經喜歡你,但是你卻對他說,你把他當哥哥,所以他開始有些畏懼和你在一起,因為他怕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故作冷漠,裝作自己沒有喜歡過你,因為矯枉過正,所以反而比之前更加不知道怎麼表達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有以下原因

不知道怎麼回,懶,這個不是他喜歡的話題。注意力在其他地方,沒太注意(這種說明他不在意你)。在意對方,想好在回答,後來又分心了

如果是朋友的話,

要麼可能是他有其他事情,沒有看到資訊(在沒女朋友的情況下)要麼是他正在和他的女朋友聊的正嗨,沒空回你(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人家確實在忙,想著等忙完再回覆訊息,一忙完了,卻不小心忘記了,時間就託久了。還有就是,你的小心思那個人明明知道,卻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所以思量了很久。

42樓:luck靜靜

男女交往中總會有乙個更積極的,不只發資訊會這樣,很多的地方都會有乙個人更願付出的,只要你確實他是認真的,就算他拖了很久才回也沒事啊,或者你也可以偶爾這樣啊,比如約你時你明明可以,就是不答應,讓他多約一次也行的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有時候確實很忙,想把手頭的事情弄完了再回答。

第二點,就是要認真思考,怎樣去回覆你的資訊。

44樓:大神

乙個真的忙 還有大部分不擅長表達的男生太在意你 害怕回答錯誤 搞砸 第三個感情豐富的男的同時撩的太多回覆不過來 自己觀察你面前的男的性格對號入座 哈哈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那麼絕對。

要基於雙方關係程度。以及相處模式。

陌生人也只能從他自身的三觀給你說理解。

還得看你自己的想法,或者你身邊對你們彼此都很熟悉的人的意見。

或者你就直接問他,說出你的故事。

這才解決問題的真理!

4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在意你,說明他不喜歡你,說自己渣男,就是讓你主動離開他,不想傷害你,你明白不。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回,懶,這個不是他喜歡的話題。注意力在其他地方,沒太注意(這種說明他不在意你)。在意對方,想好在回答,後來又分心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人的感情是挺複雜的。他這樣拒絕你,一定是有原因的。從你的角度來看你的行為,你一定是喜歡上他了。遇到這樣的事情,大多數人都會冷處理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女生對男生說壞人,那是什麼意思

你好,解答如下 可能這個男生真的很壞 可能女生對男生曖昧的表達,現在小情侶之間也經常說這個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哈哈,我用30年的人生經驗告訴你,她是在撒嬌,更貼切的形容是嬌嗔。就是假裝生氣,心裡其實樂開花了。除非她真的用厭惡的表情和語氣說這話,否則百分之百的是嬌嗔,這是女孩的典型表達方式。3種可能 ...

情侶之間女生對男生說我願你好是什麼意是

勸人的話。我copy願你好,不想你學壞呀。bai資訊量太少,不太好理du解,問本人才好。zhi既然是dao 男女朋友,應該坦誠相待都好。何至於此呢?怎麼想的怎麼說 好好交流 相信不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有時候,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

女生對男生說我想死,男生對她說我陪你。什麼意思

男生不靠譜。這種情況,只能勸對方好好面對生活。什麼叫 我陪你 你能做到嗎?你陪她走了,你家人她家人怎麼辦。男女在一起開始可以靠感情維持關係,但時間久了,感情會淡。那個時候就靠雙方的責任。這男的現在不顧自己的家人,以後誰還敢作他的家人?不想分就多教育教育男生。兩個人總有一方比另一方成熟一些,與其忍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