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向男孩傾訴時男孩因該怎麼開導她

2022-04-15 08:49:35 字數 691 閱讀 3068

1樓:讓翠柏商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僅僅能說明信任而已。

不知道你是否想得到諸如「好感」、「愛慕」這樣的答案,但是一些傾訴真的達不到這種程度。你們之間存在著了解的基礎,這會讓雙方產生不同程度的錯覺,無法正確判斷出兩個人的距離。這對於沒有過戀愛經歷的人影響尤其大。

如果女孩能向男孩訴說煩惱就意味著傾心,那麼我們就無法解釋,為什麼那麼多女孩會在網上向陌生人傾訴,與陌生人談得那麼深入。與陌生人交流是因為不必擔心陌生人洩露秘密,女孩都是敏感的,她們十分在意心中的私人部分。

當然,訴說煩惱的信任程度要超過一般的信任,如果你懂得珍惜,你們會越走越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如果滿意請採納。

2樓:赤承允宣採

每個女孩的心態不一樣,但是在感情脆弱時都希望有乙個堅強的臂膀來支撐.

就我自己的切身感受來說,我傷心時向乙個可以訴說的朋友訴說,有時只想讓這個人安靜的抱抱我,讓我感受到一種溫暖就夠了.

要知道你可以做她的傾訴物件就已經是對她的乙個安慰了.只要你用心去對她

3樓:仝丹紅苗涆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你不用刻意在意去怎麼開導她。

乙個人想說話的時候,只是期望能有乙個聽眾,並且是信任的乙個人。

此時此刻,她需要的是乙個感情的出口,你只要用心去聆聽她的故事,你自然就能和她友好的溝通。

假如女孩對男孩說我想你了,男孩該怎麼回答

假如是我的話 我會發個省略號 後面寫著別亂想了 早點睡覺吧 當乙個女生說我想你了,男生該怎麼回答 女人說的都是假話。她可能發騷了。我不覺得噢。覺得這是挺多男生的口頭禪。不要把它想著太複雜。不過,具體還是看對方是什麼樣的男生假如喜歡他 想我你就來看我嘍,等你!不喜歡 對不起,我們沒什麼關係,我覺得我們...

女孩不愛男孩了。男孩該怎麼辦,乙個女孩不愛另個男孩了,男孩怎麼辦?

其實男孩子知道女孩子不再相信他了.那麼在一起也是互相傷害,隨著時間的推移 這樣的感覺慢慢就會好了.在一起的時候要互相的信任,但是信任不是一下子就有的 要慢慢建立起來 其實說什麼都不管用 就看自己怎麼想了 如果那個女的不愛你,那你對她的一心一意,呵護,等等對她的好,她都會覺得是應該的,就像女皇一樣!就...

青春期男孩的告白怎麼辦,青春期男孩向女孩表白家長該怎麼辦

青春期有這種現象很正常,要保證自己的健康,不影響到學業就行了 青春期男孩向女孩表白家長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孩子間就是一種性格的吸引,不要立即定性為早戀.發生這種現象,家長首先要想到的是,是不是在情感上有忽略孩子精神需求的地方,孩子才在夥伴中尋求感情的慰藉,如果沒有,那就是青春發良期的孩子對異性有神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