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DIMM記憶體和U DIMM內存在效能上有什麼區別?他們各

2022-04-15 07:08:20 字數 1834 閱讀 3884

1樓:

rdimm即registered dimm,表示控制器輸出的位址和控制訊號經過reg寄存後輸出到dram晶元,控制器輸出的時鐘訊號經過pll後到達各dram晶元

udimm即unbuffered dimm,表示控制器輸出的位址和控制訊號直接到達dimm上的dram晶元

這兩種在效能上沒有太大區別,但是rdimm由於多了暫存器等電路,工作更穩定但造價較高,一般用於伺服器和工作站

而我們一般見到家用的記憶體都是udimm

它們的dimm槽是一樣的,但是不能混用

unbuffered dimm與so-dimm記憶體有什麼區別啊

插槽型別sdram和dimm的有什麼區別,外觀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插槽不一樣。 常見的害唬憤舅蒞矯縫蠍俯莽電腦記憶體有sdram、ddr sdram、ddr2 sdram、ddr3 sdram。 sdram是同步動態記憶體的意思。

ddr的意思是雙倍傳輸速率。 sdram記憶體金手指是168線的,有兩個缺口。 ddr記憶體金手指是184線的,乙個缺口。

ddr2記憶體金手指是240線的,乙個缺口。 ddr3記憶體金手指也是240線的,乙個缺口,但缺口位置不一樣。..

記憶體u-dimm和dimm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在效能上沒有太大區別,但是rdimm由於多了暫存器等電路,工作更穩定但造價較高,一般用於伺服器和工作站而我們一般見到家用的記憶體都是udimm它們的dimm槽是一樣的,但是不能混用 你看你電腦的插槽支援什麼的!?

sdram記憶體和dimm記憶體有什麼區別?插槽形狀一樣嗎?

4樓:最愛榆錢葉子

sdram記憶體和dimm記憶體的區別在於sdram記憶體和dimm不是乙個級別的概念。sdram是指記憶體的效能方面的技術,而dimm是指記憶體的結構外觀或指記憶體插槽。兩者插槽形狀不一樣。

sdram指 memory工作需要同步時鐘,內部的命令的傳送與資料的傳輸都以它為基準;動態是指儲存陣列需要不斷的重新整理來保證資料不丟失;隨機是指資料不是線性依次儲存,而是自由指定位址進行資料讀寫。

dimm(dual inline memory module,雙列直插記憶體模組)與simm(single in-line memory module,單邊接觸記憶體模組)相當類似,不同的只是dimm的金手指兩端不像simm那樣是互通的,它們各自獨立傳輸訊號,因此可以滿足更多資料訊號的傳送需要。

5樓:悉南甘藹

插槽不一樣。

常見的電腦記憶體

有sdram、ddr

sdram、ddr2

sdram、ddr3

sdram。

sdram是

同步動態記憶體

的意思。

ddr的意思是雙倍傳輸速率。

sdram記憶體

金手指是168線的,有兩個缺口。

ddr記憶體

金手指是184線的,乙個缺口。

ddr2記憶體金手指是240線的,乙個缺口。

ddr3記憶體

金手指也是240線的,乙個缺口,但缺口位置不一樣。

關於膝上型電腦擴充套件記憶體:插槽dimm和so-dimm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simm是單列直插記憶體模組記憶體金手指兩面是相連的,dimm 是雙列直插記憶體兩面的金手指是不相連的

7樓:竭婭奈曉凡

所有普通筆記本記憶體插槽都是so-dimm,所以沒有區別,你問的這兩個就是乙個東西

電腦記憶體和顯示卡有什麼用,顯示卡記憶體和電腦記憶體的區別,和各有什麼用

記憶體和顯示卡有什麼用 記憶體 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如windows作業系統 打字軟體 遊戲軟體等,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等外存上的,但僅此是不能使用其功能的,必須把它們調入記憶體中執行,才能真正使用其功能,我們平時輸入一段文字,或玩一個遊戲,其實都是在記...

總的物理記憶體和可用物理記憶體

1 應用中的概念。物理記憶體,在應用中,自然是顧名思義,物理上,真實的插在板子上的記憶體是多大就是多大了。看機器配置的時候,看的就是這個物理記憶體。2 cpu中的概念。物理記憶體,cpu的位址線可以直接進行定址的記憶體空間大小。比如8086只有20根位址線,那它的定址空間就是1mb。我們就說8086...

金士頓記憶體和威剛記憶體哪個好,記憶體條,金士頓好,還是威剛好?

金士頓記憶體用過沒出過問題。威剛記憶體也用過,但出過問題,雖然換了,但我不會再買了 kingston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hpix系列和低端的valu系列。威鋼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ee系列,次中端的紅龍系列和低端的萬紫千紅系列。兩個記憶體廠商都是用別的廠家的顆粒來生產記憶體,相容性差不錯。區別就在記憶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