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馬給分超級高手進看看配置行不,提點建議行不

2022-04-15 06:28:26 字數 1059 閱讀 89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是個典型的中端配置,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優點。對於大多數遊戲是絕對夠用了。

建議:還有錢的話,顯示卡可以選藍寶石3850,只有899,顯示器換943bwx,多數字介面。

其他沒有什麼好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的都不錯,就是有的**不夠準確。

七彩虹c.p35 x5應該560買不到,至少580吧。

e2200價效比不如e2180,效能差距很小,e2180只要500元。

三星943nw 1400的**低了點,可能會稍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就要把顯示卡配好一點兒,256m可以考慮改為512m,這款顯示卡的核心頻率與視訊記憶體頻率不知道怎麼樣,應加以考慮。要知道裝機商配電腦賺錢就賺在顯示卡,機箱,和主機板上,謹防貓膩!

4樓:匿名使用者

呃,把主機板換成影馳的650i,能節省200塊錢,至少可以換乙個3850或者8800gs。不過現在真的航嘉冷靜王鑽石版2.3要230以上。

190肯定是假的或者庫存的老版本。假的航嘉冷靜王你看不出來的,上面都有能打通的800**,我買85乙個還保三年呢。

5樓:猴子不愛香蕉

主機板的話,低端就選斯巴達克的bi-100

u就選2140散片加個南海2,應該好的多

其他的還好,如果想oc下記憶體的話可以選擇下geil的黑龍單條2g的個人認為實在些

6樓:匿名使用者

cpu小了點,如果有錢的話,在提高2個檔次可以了,

7樓:風之子鳴

顯示卡差了點,換個七彩虹 逸彩

8樓:oo寶寶寶寶寶

你超預算沒?

沒超預算建議主機板換個台系主機板(華碩 技嘉 微星 )

9樓:

遊戲還是 amd啊

4600 加 悍馬03

10樓:

主機板換個好點的,那牌子行麼?

看看這個配置行不,幫忙看看我選的配置行不行

這個主機板是帶集顯的,好像技嘉880系列都帶集顯,換個便宜的870或者770就可以了,電源是額定300w的,剛剛夠這個配置的電壓,可以考慮換成額定350的。幫忙看看我選的配置行不行 你這個配置 一定要個ddr3記憶體的 這樣才不會瓶頸。微星msi 785gm p45 採用amd785g晶元組 但唯一...

高手來看看我這款主機配置可以不?

顯示卡不建議用樓主這款,如果一定要上獨顯建議hd6750或hd6770 在五百到七百之間的就可以了,個人比較看好hd6770.主機板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吧,這裡就不好說什麼了。順便說下樓主選擇的電源還是非常不錯滴。cpu amd羿龍ii x4 955 黑盒 550元。主機板 技嘉ga ma78lm s2...

電腦高手進。看看下面那個配置好。請認真,謝謝。

這2款電腦,上面的主機板稍好點,下面的cpu 稍好點,還有就是顯示卡,技嘉m68主機板整合了nvidia7025,梅捷c61主機板內建了geforce 6100顯示卡晶元,這兩款顯示晶元效能也相差不大!所以從品配置總的情況說來,這2款電腦效能在伯仲之間!如果 相差不大,推薦技嘉那套!因為有2項稍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