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財經大學自主招生簡章詳細些越詳細越好以及該學校對自主招生中學業水平測試成績的要求

2022-04-15 06:04:55 字數 808 閱讀 7657

1樓:舊違曲

2006交大面試題,希望對你有用1、假如你知道你在學校所學的知識到了社會工作時全都沒有用,你作何感想?2、有一家國有企業和微軟同時邀請你,你去哪一家?3、請對近日國內外大事舉一例,並解讀。

4、你對醫保有什麼看法?你認為國家應採取什麼措施?5、所有老師中你最喜歡與最不喜歡的是怎樣的老師?

不喜歡的老師的課,你會上得好嗎?6、根據四個英語單詞twins,identilal,doctor,fun編乙個故事。7、就社會上的學術造假發表你的看法8、和別的考生相比,你有何優勢?

9、網路黑客算不算創新?10、高校自主招生,我們考察的是什麼?11、分析菸酒奶粉等出現造假現象的原因,並提三條解決意見。

12、談談應試教育和素質教育的關係。13、給我介紹乙個你的朋友。二、考生認為最難的問題1、山西省會在**?

2、你對雷鋒怎麼看?3、交大的校訓是什麼?4、昨天的新聞有些什麼內容?

5、步行器電機功率是多少?6、你的綜合能力體面在哪些方面?7、你知道國家的十一五規劃嗎?

8、你對上海房屋規劃中的房屋間隔問題了解嗎?9、你是否知道矛盾論?請運用矛盾論解題。

10、如果你在**部門身居要職,有公司因第一次審批不合格,就暗中塞錢給你,你又因結婚、搬家等事急著用錢,反之,現在不收錢,這個企業也會把質量搞好,但要等個把月,你的選擇是?11、有人覺得探月計畫勞民傷財,不適合中國國情,你怎麼看?簡述三條理由。

12、中國遲遲沒有新聞立法,為什麼?13、你怎麼與父母溝通?尤其是在意見分歧的時候?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業水平測試嗎?你是江蘇的?我是江蘇高三學生,也想考上財的、

上海財經大學MBA,上海財經大學MBA學費是多少?

不差,上財分數很高,比北大都高,希望你能堅持到底,一定能圓夢!mb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dministration怎麼也得名副其實吧。所以它本來就是管理向的。上海財經大學的商學教育始於1917年南京高等師範學校創辦的商科,並於1921年成立上海商科...

2023年上海財經大學考研初試801經濟學,請問參考書目有哪

一 參考書目 1 微觀經濟學 現代觀點 第9版 範里安,上專海人民出版社 2 巨集觀經濟學屬 第7版 曼昆,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 3 巨集觀經濟學 現代觀點 巴羅,上海人民出版社說明 有很多同學在選擇這些參考書目的時候,會一直糾結該選擇哪個版本,只要選擇最新版本即可。二 推薦輔導資料 2018上海財經...

上海財經大學好考嗎,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好

好不好考嘛,前幾年上財在各省分數線還是比較高的,在211裡應該是最高的的幾所之一了,最近兩年相對來說降了一點,所以對比之前還是好考一點了。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哪個好 上海大學和上海財經大學均是雙一流,211高校,兩所學校都非常的優秀。只是兩所學校所側重的專業不一樣。上海大學的綜合實力要強於上海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