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身邊朋友有得hiv得,你覺得他是怎樣的人,你接下來會和他怎樣接觸

2022-04-15 04:26:01 字數 2497 閱讀 3288

1樓:我迷失雙眼

不要歧視他們,也不要疏遠他們。誰都會有無奈的時候

2樓:pet丶雨軒

個人覺得也就是一種病而已啊 沒什麼接受不了的 也就是得病的人少所以才不被認可的 受到歧視也很正常的 就像當時癌症這個新型病種出現之後也是不被人所接受 現在呢 還不是接受了?總之都是病 沒什麼關係的 而且醫學現在也越來越發達 沒準明天就會製造出**hiv的血清抗體

病人得了愛滋病但要求不要告訴他的家人,如果你是醫生你會怎麼做?

3樓:冷侃娛文

我們都知道愛滋病,現在基本上是無法**了,若是病人得了愛滋病但要求不要告訴他的家人,如果你是醫生你會怎麼做?

若是我的話,我就按照我的心,別人只要不問,我就不說。我沒有義務主動告訴你的家人你患病了,若是家人知道後,離婚還是打鬧甚至是大鬧都與我無關,我只是乙個醫生,我不是乙個天使,我無法拯救這些人,而且,現在的醫學無法**這個病症,只是可以**,越早知道越好!這個知道是指病人自己,而不是他的家人。

因為他是怎麼得的,醫生不知道,醫生也無權知道。他不想告訴家人,可能有難言之隱,既然這樣,我只能說,家人問道,我會告訴他(她),你問你物件就好,其他的,無可奉告!萬一告訴他(她)家人了,他(她)回來鬧,我也受不了。

這是我的乙個工作,也是乙個職業而已,不是要拿我的命來的,現在的醫患矛盾這麼嚴重。

接下來就告訴患者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什麼,讓他(她)配合**就好,至於其他的,真的是無能為力。很多人認為醫者父母心,我是將自己當他們的父母,但是,他們拿我不當父母,而且有時候還想弒父!你說怎麼辦?

這個時候,只能當孫子!要不然,拯救不了他們,也拯救不了自己啊!

你覺得這樣的事情出現了,尤其是在當前的社會環境下,你會怎麼做?萬一出現家屬來鬧,你會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告訴他家人,但他的資訊已通過醫院系統傳到了衛生防疫部門,會有人告訴他家人的。

5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一定會尊重病人的要求,對於醫生來說,尊重病人才是最重要的。

6樓:星期一中年

這個應該得會替病人保密吧,這屬於私密性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還是尊重病人的意見吧,因為沒有義務告知家屬。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覺得這件事情確實應該要保密。

9樓:西湖純淨水

雖然病人的要求看起來合理,但是感覺作為醫生有必要讓家人知道吧。

10樓:的法國人

如果是乙個負責任的人,那麼真的應該去告訴。

11樓:

如果沒有必要的情況下,還是幫他保密。

怎樣判斷乙個人是否有愛滋病?

12樓:愛滋病檢測指導

判斷是不是愛滋病,不會從表面看出來。因為愛滋病病毒是使的免疫力下降,從而易感專染其他的疾病。屬

唯一的方法就是愛滋病檢測。通過檢查確定是不是有愛滋病抗體。當然檢查的時候要考慮視窗期的問題,即以往有沒有高危的行為。如果有,從高危起六周後進行檢測才能排除。

13樓:健康達人

到當地的cdc或者三甲醫院進行驗血檢查排除 ~別無他法!~

14樓:邛邁貢穹

你好,凡bai出現長期不明原因發熱du、全身不適、腹瀉zhi、關dao節肌肉疼痛等症狀;紅斑樣皮專疹、全屬身淋巴結腫大等體徵;或出現常人不易患的感染,及淋巴細胞亞群檢查顯示cd4

t細胞減少,cd4/cd8細胞比例倒置時,應想到本病可能。如係高危人群出現上述情況,應高度懷疑本病,及時做病原學檢查。由於本病臨床表現複雜,對實驗室檢測hiv感染陽性者,應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診斷和分類。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覆被愛滋病病毒感染

制後會產生相應的抗體bai。如果乙個人

du的體內有愛滋病病毒抗zhi

體,就證明他已dao

經被感染。

因此,要想判斷乙個人是否已經被愛滋病病毒感染,必須要抽血化驗,進行愛滋病病毒抗體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就可確定被感染。

通常,大型綜合醫院、傳染醫院、性病愛滋病防治機構都有能力進行愛滋病病毒抗體檢測。如果以上機構的檢測結果為陽性,他們將血液標本送到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確認。只有經過確認的結果才能作為診斷依據。

假如你想和乙個人做朋友你該怎樣去接觸對方?

16樓:踏千里尋你

和他聊天啊找共同語言

17樓:王的鄙視

先從共同話題開始聊起咯

18樓:紅紅火火家

不要太和他見外 多說話 聊共同話題

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對你說,更喜歡你身邊姐妹的性格,該怎麼辦?他說如果先認識我妹妹的話他肯定會追她

敢在你眼皮底下還當著你們姐妹倆說不管是什麼原因都說明他是在乎你的!如果是跟別的人說性質就不一樣了,你分明是在吃醋。且行且珍惜吧,畢竟敢說這種話的人不多!這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還需要解釋嗎?姑涼,你的眼睛望哪去勒,外面那麼好男人都不順你眼,偏偏就 無語凝噎 他已經和你的姐們關係不一般了,愛情是不能勉強...

各位靚女如果你男朋友天天給你發資訊,你會覺得煩嗎

如果你是真心愛這個男的,不會覺得煩,反而覺得很甜蜜!如果不愛,肯定會覺得很煩,怎知不想理會 不覺得厭煩啊 男友愛自己 才會這樣做的 你要感到高興才對 男人應該是一座山,嚴峻而豐富 男人應該是一片海,博大而溫柔 男人應該是一棵樹,偉岸而堅強 男人更應該是一首鏗鏘的詩,抒寫著睿智 執著 深沉與高渺。真正...

如果有一天你身邊的人都在嫌棄你,你沒有朋友,也沒有愛人在,那

我起碼有家人吧.你也一樣的,別人可能會嫌棄自己,但是家人不會.我們從小到大,都是不多不少的踩著家人的印子走來的,其中的風霜荊棘都有,泥濘坎坷也在.被朋友忽略了,那就別把他們當朋友唄,真正的朋友會照顧你的感受,不是說放棄就放棄,把他們 她們當生命里程的一棵果樹的水果啃了吧,也許會苦澀,但是收穫了肚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