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靚女如果你男朋友天天給你發資訊,你會覺得煩嗎

2021-08-27 21:07:14 字數 2324 閱讀 5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愛這個男的,不會覺得煩,反而覺得很甜蜜!如果不愛,肯定會覺得很煩,怎知不想理會

2樓:天蠍座的凌羽

不覺得厭煩啊

男友愛自己

才會這樣做的

你要感到高興才對

3樓:關二哥闖天涯

男人應該是一座山,嚴峻而豐富;男人應該是一片海,博大而溫柔;男人應該是一棵樹,偉岸而堅強;男人更應該是一首鏗鏘的詩,抒寫著睿智、執著、深沉與高渺。真正的男人,他應該......

1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不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可信任。滿嘴跑火車、亂放空炮、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

2適時沉默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當的沉默,說話聲音清晰但不亂嚷。

3有學識而含蓄內斂

他們讀書,接受新事物新資訊,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但他們不張揚,他們的才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他們如醇厚的酒,越品越有味道。

4心胸寬廣

成熟男人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在乎吃點小虧,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5不以自我為中心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他們善於換位思考,會站在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善於同別人合作。凡是「我怎樣怎樣」的男人,典型的小皇帝脾氣,還沒長大。

6勇於承認錯誤

成熟男人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善於採納好的建議。對於自己的不當決策,他們勇於承擔後果,從不找藉口搪塞推諉。

7意志堅定

成熟男人有處變不亂的心理素質,他們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就朝著它努力,遇到挫折,他們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及時修正方向,但決不輕易言退。他們會疲倦,但在休整後,又信心十足地出發了。

8乾淨整潔

成熟男人尊重自己的外表。他們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下巴乾淨沒有鬍子茬,面部不油膩,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但一定整潔大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才會煩你,如果他去煩別的女人了,你會覺得他煩你好,還是煩其他人好

5樓:red蛇精

如果愛你的,盼著你天天發,如果對你沒什麼愛幕之情,你老發資訊給她,只會是自作多情,她心情好的時候會理你,心情不好,會想掐死你的感覺!

6樓:白蘭是蘿莉控

有時會但很多時候是心裡暖暖的

7樓:寧威威

不會,我希望天天收到他的資訊

如果你男朋友說,天天給你發資訊就是很愛你的表現,你不能時時刻刻秒回就是不愛他,他們會怎麼做,分手?

8樓:流浪年

這種說法我不贊同

兩情若有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不做事情專門守著看資訊吧

9樓:love2012的家

他們到最後會發現這樣發簡訊好累呀,放棄了這種強制方法了。還用其他的秀恩愛的方式

10樓:林琳波波

這個男朋友是個傻白甜?

還是控制欲太強?

發個資訊就能表示愛意?

那這個愛太廉價了,

資訊不秒回就是不愛?

難道別人都沒事情做時時刻刻圍著他,

他是太陽啊?

11樓:七彩蓮珠

時間久了肯定分,這樣也太累了。

12樓:楊素英

這是初戀,熱戀,希望所有的愛都有乙份理性,多溝通交流,生活除了戀愛還有很多其他事要做

13樓:zgj小豬豬

這也看你男盆友愛你的程度

如果乙個男人天天發很多資訊打**給他女朋友,他女朋友會覺得煩嗎?

14樓:

是人都會覺得煩吧!太近距離就會沒有新鮮感吧!適當的空間也是有增進感情的作用的。

15樓:

適當時候就好,什麼事講求度,過了,就煩

16樓:愛孫茜

這個女朋友不是那麼喜歡他的話,就會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覺得這樣的做法我很喜歡,因為我不是乙個很主動的人,如果男朋友把我放在心上,主動給我發多一點訊息挺好的。如果是吵架的話,更要發很多訊息或者打**了。那女生如果不討厭你,是會看你發的東西的呀。

你不哄她難道還去吃雞單排讓女生冷靜嗎?

如果你女朋友給你發888的紅包代表什麼

圖個吉利,送8888太多,怕收不回來。自己的女朋友與什麼不意思的吧.女朋友發58.88紅包什麼意思 20 女朋友發58.88紅包的意思很簡單了,就是象徵意義的讓您發發發,讓她也發發發,這麼吉利的數字,象徵著給您最美好的祝福,最好的幸運,願您和您的女友都好運。按照諧音讀的話 我發發發。呵呵 888 就...

男生們,有個女生天天對你噓寒問暖,天天給你發微信,你嫌她煩了,突然有一天她離開你了,不再和你說話了

因為習慣了女孩兒的噓寒問暖。不再心存感激而是感到心煩。女孩一旦離開不再有這樣的問候。男生會感到很失落。缺少了很多東西。人就是這樣,當你失去的時候,你才感到珍貴。我就是這樣的人,無論他有什麼要求都盡量滿足他,天天都在他身邊很關心他,可是他總是嫌我煩,覺得我嘮叨,他覺得我對他的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 心...

如果你的男朋友給你說你去吧不用管我的咋辦

男朋友對你說你去吧,不用管我。但對於這種情況的話,我就不會去了。因為還要考慮到男朋友的感受。甚至也可以理解為男朋友真的需要你管不應該這時候離開他的。那你就去吧,反正是他說的不讓你管他。感覺這種男人要麼是生氣了要麼就是不成熟的標誌。孩子氣很嚴重,不太適合過日子。有時候男生和女生一樣,不希望你走,希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