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thinkpad如何恢復到出廠設定

2022-01-01 20:28:23 字數 6339 閱讀 3469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第一步、開啟聯想thinkpad電腦,啟動電腦的win10電腦系統,從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中介面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開啟。

2、第二步、在設定介面內找到「更新與安全」這個選項,點選選中。

3、第三步、在更新與安全介面裡,選擇左邊欄的「恢復」選項,點選開啟。

4、第四步、在視窗中找到「開始」按鈕,點選開啟。

5、第五步、選擇聯想thinkpad電腦還原系統時要保留的檔案。

6、最後一步,點選「下一步」,聯想thinkpad電腦立刻開始恢復到出廠設定,問題解決。

2樓:徐元旭

聯想thinkpad如何恢復到出廠設定,解決辦法:

1.計算機開機啟動後按f8或是f11,進入windows啟動管理器。

2.按提示再按f8,在高階啟動選項裡,選擇「修復計算機」。

3.系統恢復選項,選擇鍵盤輸入法。

4.輸入系統管理員密碼。

5.在系統恢復選項中,選擇恢復工具,選擇"lenovo factory recovery"。

6.在「select your preferrd language" 下拉列表中選擇簡體中文。當然,這裡你也可以選擇程式支援的其他語言。

7.接受條款和條件。

8.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個人重要檔案。

如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可嘗試: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thinkpad,在thinkpad進入啟動畫面時迅速按圖中標識的thinkvantage按鍵。

2.選擇鍵盤語言

3.登入密碼(你設的開機密碼)

4.如果想將系統還原到出廠狀態,直接選最下方選項

3樓:聯想商用服務

恢復預裝系統

關於您諮詢的「恢復預裝系統」問題,建議您:

1、如果您使用的是win10/8.1/8系統,您可優先選擇windows自帶的系統重置(pbr恢復)功能

_ 恢復「win8/8.1」→點選這裡檢視操作方法

_ 恢復「win10」

→點選這裡

檢視操作方法

2、如果電腦出廠時預裝windows系統,一般會帶有聯想一鍵恢復功能,不同系統的恢復方法有所不同

_ 出廠預裝win7,請選擇對應機型檢視恢復方法:→lenovo筆記本,→think電腦,→台式電腦、一體機

_ 出廠預裝win8/8.1,請選擇對應機型檢視恢復方法:→lenovo筆記本,→think電腦,→台式電腦、一體機

_ 出廠預裝win10,請選擇對應機型檢視恢復方法:→lenovo筆記本,→think電腦,→台式電腦、一體機

聯想thinkpad如何恢復到出廠設定

4樓:很多很多

聯想thinkpad恢復到出廠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電腦桌面左下角中的「控制面版」。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恢復」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開啟系統還原」。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還原點,點選「下一步」即可。

5樓:

材料/工具:聯想thinkpad

1、點選開始選單命令,彈出的選單選擇設定。

2、在設定的主選單,選擇更新與安全選單命令3、左側選擇會出現乙個恢復的命令,點選對電腦設定進行恢復。

4、右側出現重置此電腦的命令,下方乙個開始選單,點選開始重置。

5、然後選擇需要重置的範圍,是否保留個人的資料檔案,只刪除應用和設定選單。

6、再次對將要刪除的軟體程式進行確定,如果真的要刪除的話點選下一步,然後按照提示重置電腦後重啟就恢復到出廠設定了。

6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回答thinkpad e431可以通過一鍵恢復,恢復出廠設定。

一鍵恢復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

1.在關機的情況下,按電源開關鍵旁邊的小鍵(像個轉彎的箭頭的),這時就會進入一鍵恢復的系統, 耐心等候一會。

2.進入了一鍵恢復的操作介面,就會看到兩個選項恢復出廠備份和恢復使用者備份,一般選擇恢復出廠備份,然後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系統。

注意事項:在還原的過程中,筆記本電池電量要充足或是在連線充電器的情況下進行。

提問沒有那個按鈕,版本低,不沒有那個按鈕

沒有回答

1、使用帶pe系統的u盤,進入pe系統,備份c盤後重啟電腦;

2、重啟電腦出現thinkpad標誌時,選擇系統還原選項;

3、出現鍵盤選項時選擇美式鍵盤;

4、出現系統恢復選項對話方塊,選擇恢復選項;

5、設定恢復語言,選擇簡體中文;

6、軟體條款宣告,點選接受;

7、出現還原對話方塊,點選確認,即可進入系統恢復程序;

8、等待15到40分鐘,待系統恢復;

9、恢復完畢後,彈出對話方塊,點選確認,等待安裝結束,系統即恢復了出廠設定。

提問pe系統u盤**搞

回答在電腦店可以搞到,

提問能不能**買乙個買什麼樣的去電腦店裝系統我就不問你啦呀

回答應該可以

更多19條

7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若您的電腦出廠時預裝了正版windows 作業系統,您可以使用聯想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預裝win7系統的thinkpad產品一鍵恢復到出廠狀態的操作方法如下:

1、 開機按藍色鍵或者f11鍵進入一鍵恢復介面

3、 選擇左下角的啟用高階版rescue and recover

4、 選擇左側的復原系統

5、 選擇將硬碟驅動器復原到原始出廠狀態,然後單擊下一步

6、 選擇我不想保留任何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

7、 出現復原系統的選項後單擊下一步

8、 單擊後螢幕會出現如下選項,選擇確定,系統將會重新啟動

10、重新進入一鍵恢復介面後,會出現語言選項,選擇簡體中文(simplified chinese),然後單擊下一步繼續。注:此選項只是恢復系統過程中語言的選擇,無論您選擇哪種語言,恢復後的系統都是簡體中文版)

11、然後按照提示進行下一步,開始進入恢復狀態,等待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您也可以參考下面為您提供的連線,裡面有詳細的配圖說明:

8樓:說不完的相聲

首先確定下你的筆記本的隱藏分割槽有沒有被你破壞

若是沒有問題的話 本本上應該有個一鍵還原鍵 就是帶著拐彎的箭頭那個 關機的狀態下按一鍵還原鍵就可以 或者是開機按f2進入一鍵恢復備份系統後選擇恢復 預設的路徑是在隱藏分割槽的資料夾下 若是之前有過備份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映象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是藍健或者f11都能一鍵還原的。不行進pe用win&16系統安裝器找到一鍵還原盤,一般是q盤裡的win檔案安裝到c盤就可以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如果恢復功能正常的情況下,建議在關機的時候按下thinkvantage按鍵。

在恢復前請確保電腦中沒有重要的資料。

祝您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住f8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恢復出廠設定的 只能系統還原的

你要想電腦還買來的時候一樣 就把所有的盤都格式化了

在去裝乙個正版的系統就ok了

聯想筆記本thinkpad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13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膝上型電腦將系統恢復到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一鍵還原軟體,方式有兩種:第一是電腦能夠正常開機,可以在開機後進行還原,不過還原的過程會自動關機;第二種是電腦不能正常開機,這時想進行一鍵還原直接按鍵盤上的還原鍵即可進入還原介面,如下圖所示;

2、開啟一鍵還原軟體之後,點選介面上的「系統恢復」,如下圖所示;

3、進入系統恢復介面之後,要選擇恢復的系統,因為要回覆到出廠設定,所以這裡要選擇第乙個,也就是「從初始備份恢復」,如下圖所示;

4、還原的過程大概需要二十分鐘左右,等待電腦自動完成然後重啟就可以完成一鍵恢復操作,此時的電腦系統就會恢復到出廠狀態了。

聯想電腦恢復出廠設定?

1、計算機開機啟動後按f8或是f11,進入windows啟動管理器。

2、按提示再按f8,在高階啟動選項裡,選擇「修復計算機」。

3、系統恢復選項,選擇鍵盤輸入法。

4、輸入系統管理員密碼。

5、在系統恢復選項中,選擇恢復工具,選擇"lenovo factory recovery"。

6、在「selectyour preferrd language" 下拉列表中選擇簡體中文。當然,這裡你也可以選擇程式支援的其他語言。

7、接受條款和條件。

8、確認恢復出廠設定。

注意在恢復出廠設定前備份個人重要檔案。

9、恢復出廠設定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大概乙個多小時。恢復完成後按提示重啟計算機即可。

10、如果"lenovo factory recovery"分割槽已經損壞,或是系統引導出現故障,那麼就只能用原廠恢復光碟恢復了,如果你沒有製作原廠系統恢復光碟,那就只能去售後了。

下面我們簡單說一下如何用恢復光碟恢復出廠設定。

1、首先把恢復光碟中的cd引導盤放入光碟機,設定系統從光碟機啟動。

聯想電腦系統安裝教程:

2、cd開始載入恢復出廠設定的必要檔案,引導系統啟動。

3、恢復系統引導成功後,進入"lenovo factory recovery",餘下的流程基本上就是插入製作好的 *** 恢復光碟,一般有三個,須按原來製作時的順序正確放入光碟機。

4、系統恢復完成後,點選重啟,進入系統安裝的最後階段。

15樓:

解決方法一:

利用「一鍵還原」按鍵進行還原系統。

所需工具:聯想膝上型電腦

操作方法:

1、確保電腦處在關機狀態下。

2、長按電源鍵附件的乙個小圓鈕。

3、進入「聯想一鍵還原」。

4、全傻瓜式操作,根據提示即可完成還原。

注意事項:如硬碟曾清除過全部資料,那麼「聯想一鍵還原」將不能使用。

解決方法二:

利用「聯想一鍵還原」軟體進行還原系統。

所需工具:「聯想一鍵還原」軟體。

操作方法:

3、點選「系統恢復」。

4、選擇「從使用者備份資料」。

5、還原的過程大概需要二十分鐘左右,根據系統的大小而定。

注意事項:如果要恢復出廠的話選擇第乙個原始備份即可。

解決方法三:

利用u盤+win7原版映象重新做系統

所需工具:容量≥4g的u盤、內部版本為7601的win7原版映象、一款燒錄軟體

操作方法:

所需工具:容量≥4g的u盤、內部版本為7601的win7旗艦版原版映象、一款燒錄軟體

操作方法:

2,將u盤插入電腦。

4,點選選單欄中的「啟動」選「寫入硬碟映象」。

5,接下來在彈出的視窗直接點選「寫入」按鈕(注:將寫入方式選擇為「usb-hdd+」,如果不是這個模式,可能導致電腦無法通過u盤正常啟動。)

6,彈出「即將清空u盤全部資料」提示框,點選「是」。

7,等待片刻,安裝系統的映象檔案資料正在寫入到u盤裡。

8,燒錄完成,準備開始重灌系統。

9,重啟計算機。

10,開機狂按f11或f12進入快速啟動選項,選擇usb進行啟動。

11、進入win7預裝pe。

12、設定「要安裝的語言」、「時間和貨幣格式」、「鍵盤和輸入方法」(預設即可),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

13、點選「現在安裝」。

14、點選「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d)」。

15、將「我接受許可條款」打上對勾,點選「跳過」。

16、選擇「自定義(高階)(c)」。

17、選擇要安裝的系統盤,一般選擇c盤。

18、出現「正在安裝 windows」,此時需要等待,會依次出現「複製windows檔案(100%)」、「windows檔案」、「安裝功能」,然後會重啟,然後再次進入這個畫面,接著會出現最後那兩個「安裝更新」、「安裝完成」,然後又會自動重啟。

19、鍵入使用者名稱,點選「下一步」。

20、鍵入密碼,不填就行,點選「下一步」。

21、將「當我聯機時自動啟用windows」取消掉,點選「跳過」。

22、點選「以後詢問我」。

23、出現日期時間設定,點選「下一步」。

24、等待重啟,或是直接出現這個畫面,然後進入桌面。

thinkpad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機器啟動時按f1進bios,按f9 恢復bios預設設定,f10儲存退出。然後機器啟動時按 f11或 thinkvantage 或回車鍵 如果你隨機預裝的系統的一鍵備份還原系統還能使用的話。會進入到 r r 恢復介面。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1 首先需要有lenovo recovery分割槽和恢復光...

如何開啟聯想thinkpad設定u盤啟動功能

聯想bios設定u盤啟動方法如下 設定u盤啟動詳細如下 1 插上製作好的u啟動啟動盤的u盤並啟動電腦,在進入開機畫面的時候按 f2 進入bios介面 2 進入bios介面之後切換到 boot 準備設定u盤啟動 3 這裡在鍵盤按下f5 f6鍵進行上下切換,把 usb hdd 切換到第一選項,設定完成之...

聯想thinkpad聯想售後不修嗎

必須修 如果保修期快過了還可以花200元延長保修期 就看你覺得值不值了。修啊,聯想的售後還是可以的。保修期內要自己帶到維修點維修。保修期外的最好不要到他們店裡修,太貴。tinkpad要去ibm的售後,聯想的售後不處理的。保修期之內肯定修啊。thinkpad官方售後維修點 thinkpad官方售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