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想買個自動機械表手錶,天梭,西鐵城,精工,海鷗

2021-03-08 08:52:06 字數 3431 閱讀 6528

1樓:love裴裴

天梭是瑞士的,西鐵城和精工是日本的,海鷗是國產老牌子了!理論天梭最好,不過樓主給的**只能買天梭的石英錶,西鐵城和精工都不錯,這個**可以買到機械的,不過款式挑選餘地不大!海鷗的話,這個**足夠買兩個機械表了,如果買乙個那樣子款式功能都會很不錯!

記得海鷗有款表面全簍空的機械表,很漂亮才1600左右!樓上朋友說的天梭8.3折估計內部折扣都沒有那麼低吧,一般8.

8折已經很極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抵制倭貨。天梭七五折很容易買到,海鷗六折。

3樓:孟龍

建議選天梭或精工,這兩個品牌是原裝的,西鐵城是組裝的,海鷗是國產的

4樓:嘀嗒網

這個價位的天梭和西鐵城光動能都可以考慮,比方說:

商品型號: t34.1.483.52

所屬品牌: 天梭

所屬系列: 經典系列

品牌產地: 瑞士

**和**見

買前多比較,在網上多搜尋,在店面多看看。在網上買便宜,但一定要注意,支付寶比較安全,另外是行貨,有保卡才可以保修

5樓:day阿星哥

首選天梭吧,想便宜點就西鐵城或者精工的都不錯,精工在香港賣的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好些。eta機心要比這個價位的日本機芯很國產機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西鐵城自動機械能的

8樓:**南國阿輝

其他我認為**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品質,到這裡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表是國內機械表的領軍品牌,多次在國際鐘錶展上獲獎

,是不錯的選擇。 http://****sea-gullmall.***

10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光動能」和「eco-drive」為西鐵城註冊商標,西鐵城公司自2023年研發業內第一只光動能手錶之後,一直在此領域內領跑。後西鐵城公司自2023年,研發業內第一只光動能電波表,至今已經生產銷售光動能電波表十多年,一直保持最頂尖水平。

且光動能手錶,首先是比機械手錶走時精準很多;其次是使用起來相對方便,不需要定期的上弦保養等等;最後是環保耐用,不必定期更換電池,所以我們建議您購買光動能手錶。

1197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天梭,西鐵城我買後悔了,北京造的,做工低劣,精工是日本的佼佼者,海鷗國產,不推薦.我現在帶天梭海星t55848311,全自動機械,商場打完折180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天梭的,這個價位有,好好和售貨員講講,可以打到8.3折。其他幾款,都不上檔次的。西鐵城,精工,戴上就知道了,根本不精,誤差大,也沒什麼檔次。海鷗是平民話的表。

朋友們,我最近想買塊男士機械表,價位在2000--3000元,在乎品質。天梭,西鐵城,精工這哪個更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講實用就買西鐵城,個人喜歡天梭

,天梭檔次定位略高,回2000-3000價位天梭答機械表款式不多,天梭海星和卡森系列,但此價位價效比可能比不上西鐵城,好錶是可以用很久的,建議買就買好點的,免得後悔!我個人用了兩個月工資買了塊天梭,很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頂西鐵城!本人一塊全自動西鐵城機械表,18歲媽媽給我買的,現在36歲了,沒有一點問題。洗澡,掉到地上,都是常事。

15樓:

西鐵城 或者斯沃琪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的不錯,價效比最高

17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我們建議您購買光動能手錶,首先是比機械手錶走時精準很多;其專次是使用起來相對屬方便,不需要定期的上弦保養等等;最後是環保耐用,不必定期更換電池,所以我們建議您購買光動能手錶。

「光動能」和「eco-drive」為西鐵城註冊商標,西鐵城公司自2023年研發業內第一只光動能手錶之後,一直在此領域內領跑。後西鐵城公司自2023年,研發業內第一只光動能電波表,至今已經生產銷售光動能電波表十多年,一直保持最頂尖水平。

1197

18樓:益源起

如果要時尚就買天梭,如果要好一點品質就買西鐵城,本人現在帶就西鐵城,巳有19年了,錶芯從未修過.

2000元以內的機械手錶,是天梭、精工、西鐵城,那個價效比和***些?

19樓:

首先我先說一下 幾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

但是2000的價位可以考慮的機械表只有天回梭和精工 西鐵城答可以忽略了 因為西鐵城是光動能天梭的話力洛克系列我是比較喜歡的 精工就是5號吧 **在1000以內就下來了 不過機械表在2000一下說實話選擇區域還是比較小的 所以建議如果能多出些就上天梭 省點就上精工

不過上天梭也多不了多少 一點點而已啦 從機械角度來說天梭肯定是最好的 這個沒的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句話要說 胡說八道。 天梭雖然是瑞士品牌,大家可能覺得瑞士表

版一定好但大多數人並不知

權道瑞士表聞名世界是它的高檔表著名而已,所謂頂級高檔表即使是勞力士也並未列入其內,何況天梭、浪琴、梅花、英納格。不論什麼工業產品銷量大濫造,質量一定不會好。看一件東西好壞首先看質量做工返修率,而並非看他的國籍如何顯赫。

天梭這類廉價表並不可靠,因為斯沃琪集團並不會盡心盡力去給你做一款便宜的低檔表。最後說一句買了天梭其實就是買了一句炫耀的話----看 兄弟我這只手錶是瑞士的,僅此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 絕對的 就品牌抄知名度來說 天梭遠遠高bai於之後幾個牌子du 檔次也高了不少,價錢在2000元左zhi右還是有挑選餘地的dao 具體款式 lz還是自己去店裡挑選吧 自己喜歡最重要 手錶就這麼點功能 主要看外觀 不需要別人推薦款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吧 天梭沒有那麼便宜的,最少也要3000多的 樓上說的那款早停產了吧 過時了啊。 最好自己去專賣店看看 其實2000以內的可以考慮 斯沃琪 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吧,天梭雖然好,但是2000以內的,肯定沒好表。

24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西鐵城手錶目前的銷售**都是在2000元以上,目前有**具有止秒功能的9010機芯的機械手錶,走時精準度也較高。9010機芯的商品型號為nb開頭,請您通過西鐵城*****的頁面搜尋檢視。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pr50,傳世經典,絕對超值,**2600.

天梭自動機械表上發條擰不動,天梭自動機械表上發條擰不動

齒輪外面的金屬保護殼太緊了卡住上發條的齒輪了所以轉不動,用工具向外翹翹就好了,我是胡亂試試出來的 自動表不用上弦,晃動有聲音說明自動上弦也正常 你的手錶自動陀已經上線滿了,所有手動上弦就會出現擰不動的情況。手錶晃動有聲音是正常的,說明它在自動上弦,在工作。手錶一般都有1 2年的保修,出現異常手錶不能...

手錶有哪些分類?機械表,石英錶,自動機械表?

1,機械表需要上發條 石英錶不需要纏繞。2,機械表表殼相對較厚 較薄石英錶的情況下可以。3,機械腕表標誌為自動 石英錶標誌為石英。4 每天 石英錶誤差秒每天。5 秒內機械誤差秒鐘或幾十,機械手錶的成本相對較高 石英錶低成本,多功能。為什麼石英電子手錶精確比機械表?普通石英電子錶每日誤差小於秒時,十分...

我的天梭力洛克自動機械錶每天比前一天快5秒,這正常不

天梭力洛克系列採用eta2824 2自動上鍊機芯,這款機芯是全球最大機芯製造商 瑞士eta公司的三大王牌機芯之一,走時準確可靠。誤差在 15秒 天之內都算正常。日誤差才5秒,已經達到機械錶天文臺認證級別。天梭力洛克系列 2003年,天梭為慶祝其品牌誕生150週年,推出了最具天梭風格的腕錶 力洛克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