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全系列平台,生化危機各代哪個平台的版本最好 遊戲機或PC

2021-12-16 15:38:24 字數 3358 閱讀 5312

1樓:在龍珠閣用功讀書的於禁

pc不是主機…(汗~)樓上的更傻,編年史不就是0代嗎,我都通關n次了…回到正題:1.不行,因為psp上有生化危機暴發 2.

ngc:0代、1代復刻版、4代、代號維羅尼卡ps:123代、槍下遊魂系列ps2:

4代psp:暴發1、2代ps3:5代pc:

1234代(wii和xbox的不清楚)3.可能會吧4.上迅雷找吧!

2樓:

1.ps2平台有生化爆發1、爆發2,還有生化薇羅尼卡,但都不是正統作品;pc上面有1.2.

3.4,用模擬器可以玩薇羅尼卡,但是1代不好找;ngc上面有1代的復刻版,生化0,生化4,還有薇羅尼卡;有這些基本可以玩全系列了,槍版的就不考慮了,因為不好玩。

2.在上面已經回答很詳細。

3.這個很難說,不過老卡說不清楚,有可能會移植pc。

4.很抱歉,這個不怎麼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聰明??

補充:ps2上面還有生化-逃出生天系列(網路版)will有生化危機4(本人認為這個版本是最好玩的)還有就是0代是0代,遍年史是遍年史。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wii不久要出的安布雷拉編年史

是用光槍射擊的那部(也叫「歷代記」)

不要認為是0代

生化危機各代哪個平台的版本最好(遊戲機或pc)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名稱遊戲平台生化危機0ngc、wii、pc(ngc模擬器)生化危機1ps、ss、pc(ps模擬器)生化危機1 導演剪輯版ps、psp、pc(ps模擬器)生化危機1 震動版ps生化危機1 復刻版ngc、wii、pc(ngc模擬器)生化危機2ps、n64、dc、ngc、psp、pc、pc windowsxp生化危機2 震動版ps生化危機3ps、dc、ngc、psp、pc、pc windowsxp生化危機4ngc、ps2、wii、pc、iphone生化危機5ps3、xbox360、pc生化危機:安布雷拉歷代記wii、pc(wii模擬器)生化危機:黑暗歷代記wii生化危機:

代號維羅妮卡dc生化危機:代號維羅妮卡 完全版dc、ps2、ngc、pc(ps2模擬器)生化危機:爆發ps2、pc(ps2模擬器)生化危機:

爆發2ps2、pc(ps2模擬器)生化危機:死亡寂靜nds、pc(nds模擬器)生化危機:歡樂頌gbc槍下遊魂ps、pc槍下遊魂2:

維羅妮卡arc槍下遊魂4:英雄不死arc 、ps2、pc(ps2模擬器)ls什麼叫xbox的生化5最好,pc的都支援3d眼睛,畫面能開到1080p,xbox才720p,

生化5最低系統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處理器: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

-記憶體:xp 512mb;vista 1gb

-硬碟:8gb或更多可用空間

-顯示卡:支援dx9.0c、256mb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adeon hd 2400 pro

-音效卡:dx9.0c相容

-顯示器:800×600解析度

-控制器:鍵盤和滑鼠

-網路:寬頻連線  推薦系統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處理器:core 2 quad/phenom x4系列或更好

-記憶體:xp 1gb或更多;vista 2gb或更多

-硬碟:8gb或更多可用空間

-顯示卡:512mb視訊記憶體,geforce 9800/radeon hd 4800系列或更好

-音效卡:dx9.0c相容

-顯示器:1280×720解析度或更高

-控制器:xbox 360 for windows手柄

-網路:寬頻連線  《生化危機5》早於ps3和x360平台發售,pc版要到9月15日發售。由於xbox版3dm以漢化完成,如果出來破解順利,不要一週就有漢化補丁,至於其他的配置,只要生化5能玩別的沒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代的生化危機都是為家用機平台量身打造的 最好是家用主機上遊戲 生化4最完美的是wii版 生化5最完美是ps3版 生化爆發是ps2獨佔 0.復刻1wii最完美 2.3.

cv是ngc最完美 歷代記wii獨佔 外傳gbc獨佔 最早的1代ndsl的死寂最完美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危機從第一部開始發行時就已經不錯的了,接著很多平台都相對應地出了很多的版本,目前本人覺得最好玩的莫過於xbox360的生化危機5和pc版的生化危機4了,生化4和5都是採用同一版本的3d物理引擎,而生化5的則是加強版的物理渲染效果的3d遊戲引擎.所以說生化4和生化5是最好玩的。 說到目前生化危機版本最好的有3個,pc和xbox360,還有就是ps2,當中生化移植最多的乙個平台就是pc了.

接著到ps2,然後就是xbox360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xbox平台的生化5啦

生化危機全系列電影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真人電影:生化危機(生化危機1); 生化危機:啟示錄 ( 生化危機2 ); 生化危機:

滅絕 ( 生化危機3 );生化危機:戰神再生 ( 生化危機4 ) ; 生化危機:懲罰 ( 生化危機5 ) 【今年上映】動畫電影:

生化危機:惡化; 生化危機:詛咒【今年上映】

10樓:匿名使用者

拍出來的生化1啟示錄,生化2劫後餘生,生化3來生,生化4惡化,拍攝中生化5懲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上一道閃電落下晴天之色化為

資源我也是找了好久.還是朋友推給我的

12樓:巴比倫空中花壇

生化危機,生化危機-啟示錄,生化危機-劫後餘生,生化危機-來生,生化危機-懲罰,生化危機-終章

13樓:素心諾

生化危機電影一共六部。1生化危機  2生化危機:啟示錄   3生化危機:滅絕

4生化危機:戰神再生   5生化危機:懲罰    6生化危機:終章今天重溫了生化危機1高畫質版  1080p 帶中字的完整版,真實分享,望採納點讚

提取碼:xugz

14樓:閃亮星光海

《生化危機》

《生化危機:啟示錄》

《生化危機:滅絕》

《生化危機:戰神再生》

《生化危機:懲罰》

《生化危機:終章》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實力也就沒有一切

也很精彩bd網盤我分享給你希望你能給我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毫無技巧可言,我一向只對工作盡力而為而已。——卡耐基

生化危機2和,生化危機2和

我也來跟你們玩玩,樓主先要明確一點就是生化3的時間是先於生化2的。樓主要明確了這一點才可以問他們時間。第一,吉兒的確是回答了警察局,那時候的緊急梯子還沒有放下來。第二,大廳那些門在吉兒那時候是被釘著的,里昂和克萊爾在吉兒和卡洛斯一起時鐘塔那時候才到的,吉爾離開警察局到她和卡洛斯一起去時鐘塔那段時間,...

生化危機4操作,生化危機4 操作

生化4的pc操作 wasd前後左右,注意生化系列都是站樁射擊,也就是開槍時候是不能移動的,也沒有跳躍鍵。左shift是5,是出刀鍵。右shift是6,是舉槍瞄準鍵,瞄準時用wasd方向鍵控制射擊方向 回車是3,在舉刀狀態下揮刀,在舉槍狀態下開槍 右ctrl是1,按住它再按前方向是奔跑 f鍵是2 4,...

生化危機2和生化危機3的問題

第一,這是時間平行問題,吉爾在警察局停留的時間不多,碰不到是正常事,其實這個問題是capcom在情節上處理的手法不好,導致時間上出錯,其實很容易看的,具體一些窗戶就能看出來。第二,這也是capcom的失誤 第三,這個問題事實上是會兩隻都遇到的,不過如果3代讓你碰到暴君和追擊者你也不大吃得開吧?2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