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佳能400D拍攝產品,靜物應該用什麼檔

2022-04-14 14:10:02 字數 1973 閱讀 4419

1樓:西風

拍靜物一般用光圈優先就可以了 用光圈控制景深 明暗可以用**補償來調節 拍攝的時候找一些輔助光源 你拍的虛很可能是光線不足 快門時間過長引起的 可以考慮用三腳架

2樓:匿名使用者

**黑,主要是測光不準確的問題。

用a檔-光圈優先或s檔-速度優先都可以,找光照條件好的地方,用三腳架,找準平均灰(用測光表或灰板),只管按快門就行了。

自己實在沒把握的話,找懂攝影的朋友幫忙,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三角架,光圈優先,最好用快門線拍。鏡頭最好用定焦。

4樓:好攝之

用m檔全手動,用鏡頭用50mm定焦鏡頭好用。

5樓:孺牛

虛的問題可以用三腳架,快門線解決。

單反拍攝靜物時用哪個檔?

6樓:匿名使用者

拍靜物要用三腳架,用光圈優先,可以很好的控制景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拍靜物應該是光圈優先檔吧,

拍運動最好用速度優先.

光圈越大時,景深越大,光圈小,景深小.

景深越大拍攝人物時,它的背景就越模糊,光圈越小,背景越清晰,我也推薦你看看《美國紐約攝影學院攝影教材》

8樓:匿名使用者

哇,你問的問題可是一本書啊!哈哈哈哈!

佳能400dp檔拍攝外景時應該怎麼設定?

9樓:洪賓

單反的閃光燈不是自動跳起的,需要在拍攝前按機身上的閃光燈釋放按鈕,讓閃光燈抬起

人像模糊不清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1. 現場光線不夠/手抖 ,導致無法獲得足夠的快門速度 2.你根本就沒有對焦(快門先按一半,聽到滴的一聲,說明合焦了,快門按到底完成拍攝)

單反與普通dc操作上最大的區別就是需要仔細對焦,dc的景深可以說讓你隨便對焦在什麼地方都能獲得近景遠景一樣清晰的**。單反則不然,對焦在近景上,遠景就模糊,對焦在遠景,近景就模糊。這就是單反的虛化~~~好好上攝影論壇研究一下如何使用單反拍照吧~~~蜂鳥、色影無忌都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加上面有個按鈕,就是邊上有閃電標記的,按下去閃光燈就跳起來了,要在相機開機時按。

假設你知道先半按快門對焦,再全按下快門拍照。

人像模糊是因為光線不好致使**時間太長,如果是白天室外拍攝肯定不會是這樣的情況。顏色發黃的情況一般是燈光下拍攝,這個可以通過選擇白平衡模式來調節,右手手持處的按鈕盤有個帶wb字樣的鈕是調白平衡的。

如果說明書還在,好好看看說明書吧。

11樓:

p檔的時候是不會跳閃光燈的 你要自己按閃光燈旁邊的乙個小圓形按鈕 在相機正面 有閃光燈標記在上面的了 p檔的自動式幫你自動設定快門光圈 自動擋的話如果你環境光不足閃光燈就會跳出來 拍外景光線足夠的話閃光燈是不會跳出來的 你白平衡設定自動 用閃光燈的時候就設定成閃光燈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相模糊不清很有可能出現的乙個問題鏡頭不乾淨。我以前老是出現的乙個問題。還有就是鏡頭上面的"af"標籤要看清楚

新手超級菜鳥 我的佳能60d要用來拍攝靜物有我應該用哪個檔位,怎麼設定光圈,還有感光度。求解 謝謝!

13樓:

照相還是要用手動,

相機要是用手動檔,iso值盡量低,畫質才好。拍靜物快門控制在你可控範圍就行,只要不花就行。光圈的作用就會銳化程度,光圈越大,越鋒利,同時背景虛化越好,進光也越多,快門相應可以提高。

相反,光圈小,景深大,進光少。一般來說,靜物光圈越大越好,如果像指環王的壯觀畫面,則不能大光圈,因為會虛化,同時用廣角,但靜物很少那種拍,基本是風景才用大廣角。iso值低,然後才控制快門。

如果快門不能控制,也就是會花,只能提高iso值來解決。

佳能400D二選一

肯定是小小白了。至少是比較保值的鏡頭。沒有新頭情結的話,建議進2手的。第一,2手的質量絕對不次,這種鏡頭,除非猛摔過,一般的磕碰根本不會有任何問題。第二,上2手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大概4300左右可以拿下。第三,2手的鏡頭自己維護的好的話,再賣也不會賠錢,比如你4300進的,用2年,4250出,...

佳能400D加個長焦鏡頭

不知道你對攝影的要求高不高,如果只是業餘的話建議你選佳能55 250is的,長焦防抖很重要,你以前如果是標配的話以前的鏡頭應該是18 55.這兩個鏡頭搭配差不多就夠了,這款鏡頭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大概2k的樣子,不過塑料感比較強,卡口的地方也是塑料的,不過成像還是對的起這個 的,你可以在網上查下佳能...

佳能單反400D上的轉盤的每字元的含義

全自動 人像 bai風光 du微距 運動 夜景人像 zhi閃光燈關閉 程式dao 快門優先自動曝版光 手動選 擇速度,其它自動權 光圈優先自動 手動選擇光圈,其它自動 手動對焦把鏡頭上的轉換開關撥到m a是自動 用手轉動鏡頭最前面的對焦環,調整到清晰為止。av表示光圈優先 tv表示速度優先 p是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