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鱷龜身上長白毛,應該是水黴,這個要怎麼治

2022-04-14 04:10:03 字數 1941 閱讀 1131

1樓:貝克街流浪貓

龜刷乾淨,缸用高錳酸鉀消毒,以後注意水質,最好開過濾

小鱷龜身上長白色棉絮狀物質,是水黴嗎,如何去除水黴?得知有些烏龜會暴斃,暴斃原因有哪些?

2樓:情緣丁香

現在這個時間應該不是水黴的,應該是固著類纖毛蟲,可用稀高錳酸鉀溶液浸泡,刷洗,或者鹽+甲醛,都沒有的話,就用濃鹽水刷洗。注意養殖容器的清洗,水質不要過肥過髒。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鱷龜身上長白色棉絮狀物是正常現象,證明它在長個。

我也養了兩隻小佛鱷,一見我就前肢離地,站起來要吃的,長得很快,我現在只能控制它的食量,讓它長慢點,我擔心它長太大了沒地方養。

龜龜長白色棉絮狀物的還有巴西龜。放心好了,沒事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後面有個小妹妹因為有只烏龜也有水黴,可我好好養,過了一段時間,比較長吧,自己會沒有的,你就好好地養吧,我都是給烏龜吃肉的。

5樓:歐健的

因為是觀賞性的,可以用孔雀石綠的哈 也可以公升溫

我的鱷龜身上的白毛,到底是水黴還是蛻皮!!

6樓:風暴鳥

伴有異味嗎?龜龜的精神狀態如何?吃食如何?

如果這些都沒有太大問題也許是脫皮

先觀察一下看看

7樓:貝克街流浪貓

絨毛狀的一般就是水黴了

8樓:毓飛語

藻類,我家長頸龜也是

鱷龜身上起白黴怎麼回事?

小鱷龜身上長滿了白毛!放水中很明顯,拿出來可就不見了,鬱悶死

錦鯉身上長白膜怎麼辦,錦鯉魚身上長白毛怎麼治

仔細辨認是細菌感染還是真菌感染或者是卵甲藻感染,然後對症下藥。無法自行分辨可上傳 錦鯉魚身上長白毛怎麼治 水黴病 又叫白毛病,病原體主要是水黴菌和黴菌,寄生在魚體的傷口和魚卵上,是較常見的魚病。主要是 魚體受傷,鱗片脫落等,導致病菌侵入傷口,在捕撈 運輸時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

真鱷龜怎麼過冬,小鱷龜怎麼過冬呀

大鱷龜18度左右開始厭食,此時應該停止餵食。10度左右開始正式冬眠。成體 亞成體在室溫不低於5度的地區,直接採用淺水冬眠,把清腸後的龜龜放入準備好的能整理箱,把水加到蓋過龜背甲1釐公尺就可以了,然後蓋上通風的蓋子放在通風陰暗安靜的地方,每隔1個月換1次水 虹吸換水,不要打擾到龜龜。只要不是病龜,身體...

小鱷龜養龜高手進

首先你要買乙個大概長120釐公尺寬60釐公尺高50釐公尺的魚缸或者是整理箱,最好也每一過濾器這樣就不用麻煩總是換水了。生活習性 鱷龜生長於河岸從林邊,喜棲安靜環境,喜歡潮溫,是兩棲類動物。鱷龜在3 45 水溫中均能生活,20 30 最活躍,28 31 生長最快,15 以下冬眠,在 5 水中的冰層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