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分佛鱷和其他小鱷苗子的時候,佛鱷龜 跟小鱷 怎麼區分 有什麼不一樣嗎

2022-09-17 07:50:05 字數 1332 閱讀 1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選了這兩張正面和背面的。這是兩個比較漂亮的佛鱷了,區分的方法是`佛鱷頭刺明顯`(即使從3.5cm都能看得出來)就是一點點白白的,有些已經突出了`放在水裡更是顯著.

佛鱷的特徵是,背甲前後等寬,成橢圓形,較高拱,色淡,茶色,淡棕或灰黃,有些有放射紋,頭部比例大,寬而粗,眼位低,近吻端,頭後與頸背的疣粒成尖銳的棘刺狀,下頦的觸鬚勉強可算兩對,也不都是圓粒狀,中間一對細長而尖,尾背的脊鱗成三角形,多,一直排列到尾梢,但不少成年個體因磨損與褪皮,脊鱗頂部的尖會變圓,我早年所見直接進口於美國的幼體,多為灰棕色,略帶土黃,眼後黃紋幾不可見,只有黃紋邊緣的黑色線紋較清晰。本亞種幼體較膽怯,但成體很兇暴好鬥。喜高溫。

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樓主買龜有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佛鱷脖子上肉刺很明顯,模式幾乎沒有肉刺,這是兩種龜的最大區別,相當容易區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懂不懂,第一你發的張佛e**第一張是 橘子北美 ,接下來是,南美那只cool的變異雜佛 ,最後的最大的佛e是golden 大e不要誤倒別人!

佛鱷龜 跟小鱷 怎麼區分 有什麼不一樣嗎

4樓:海天盛

佛鱷龜就是小鱷,同一種龜。所以是沒有區別的。

鱷龜科,小鱷龜種和佛羅里達鱷龜亞種,一種非常兇猛的食肉動物,頭部和頸部有許多突出的尖刺,四個亞種中最發達的,乙個動作就成為了亞種的鑑定,分布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南喬治亞州。

背甲的寬度很短,長度和寬度幾乎相同,成年的背甲是棕色的(幼年的是黑色的)每個盾牌突出到脊柱中,從脊柱頂端開始,在左,右,前三個方向形成放射狀條紋。

5樓:暴走少女

佛鱷龜又稱小鱷,沒有區別。

屬鱷龜科、擬鱷龜屬、小鱷龜種、佛州擬鱷龜亞種;是很兇猛的食肉動物,頭頸部有眾多凸起的尖刺,為4個亞種中最發達,一舉成為該亞種的辨別標識。分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南喬治亞州。

佛鱷龜長相奇特,體形較大,背甲長可達47釐公尺。其頭部呈三角形,頂部灰褐色,散布有小黑斑點,並有數粒小突起物呈刺狀,頭部不能完全縮人殼內。龜的口裂較大,達眼睛後部,頸長,呈淡黃色。

背甲寬短,長與寬幾乎相近,成體背甲棕褐色(幼體黑色),每塊盾片均有突起成棘狀,且從棘的頂點向左、右、前三個方向形成放射狀條紋,背甲後緣呈鋸齒狀。

6樓:銀鱷

有!小鱷龜分四種!佛鱷是夠狠的了!家裡有小孩最好是不養!

7樓:波斯新手

給你看個帖子 分別佛鱷龜跟小鱷龜 上面的圖是小鱷龜的 下面的是佛鱷龜的

怎麼區分佛鱷龜和小

山西省臨汾市花鳥魚蟲店有賣佛鱷龜小鱷的嗎

花卉市場買了乙隻小兔子為什麼總是提高很快?兔或花鳥市場銷售的寵物兔,以使他們更小的體積,吃飼料少提草,很少或根本沒有水喝 這些小兔和一些牛奶或小,過小而斷奶,不能 買兔子,只要家裡的所有者獲得飲用水 拼命.腸胃受不了那麼腹瀉亡 因此 商騙一些買家說,兔子不能給水喝。其實,這是錯誤的。最近花鳥市場的小...

怎麼區分小鱷龜的雌雄,哪有賣小烏龜?

鱷龜 鱷龜是最兇猛的龜類之一,屬於食肉動物,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 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注意,鱷魚龜有雌雄之分,不同性別的鱷龜有著不同之處。而要想正確的分辨鱷魚龜雌雄,還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技巧。有人曾發現雌性鱷魚龜和雄性鱷魚龜有以下幾點不同之處,我們可以根據這些不同的要點來準...

佛和其他項鍊可不可以換著帶,帶佛的項鍊可以換人戴嗎

不建議佩戴刻有佛菩薩像的飾品或者吊墜 那是對佛菩薩的不敬 要是喜歡 可以佩戴專刻有經 屬咒的飾品 世俗講 男戴觀音 女戴佛 這說法是錯誤的,還有 本命佛 在佛教的經典裡根本沒有 本命佛 一說 這些事情要明白.帶佛的項鍊可以換人戴嗎 任何人都不要佩戴。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