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2023年的100元錢,水印處,毛主席的額頭上多了一處黑點,請問是不是錯版幣,有沒有收藏

2021-03-26 18:10:26 字數 1223 閱讀 9942

1樓:哎呀沃去

不算錯版人民幣。

「錯版」人民幣發生的概率極低,特別是現在流通的第四、第五套人民幣的印鈔技術大為提高,至今尚未聽說有真正的錯版幣。

藏家在收藏時首先要確定所謂的錯版幣究竟是錯版還是山寨版的,因為錯版幣特有的收藏價值,造成「李鬼」特別多,使一些不明真相的收藏者,花**錢購買假「錯版幣」。所以收藏著遇到錯幣,要用放大鏡仔細觀察,看是否有刀切、貼上、修刮的痕跡,收藏時要特別小心謹慎。

2樓:工作

兄弟,運氣不錯啊!應該是錯幣吧!這個很稀有,不過還要去銀行鑑定一下才行

3樓:青冥紙鳶

麻煩你去看一下錯幣的標準好嗎

我有一張2023年出版的100元人民幣,(經鑑定真幣)水印中的***像的額頭上多出一黑點,不知是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額頭上有月牙狀黑點,要多錢,**

我有一張05年的100元人民幣,在***的頭像多了乙個黑點,請問這是錯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黑點是錢幣自身帶的,也許算殘次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席頭像下有個小小的英文本母

2005版100元人民幣***水印頭像額頭多了一條痕是不是錯幣

7樓:軒轅無敵聖手

水印沒那麼精復細,樓主不要斤制斤計較。正常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

第三種: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致的「殘次品」只能屬於殘次幣而不屬於錯版幣。

我有一張05版100元,水印地方***額頭好像多了個眉毛,請問下這是錯版鈔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樂樂

如果不是髒的或者人為的,絕對有收藏價值!只是不會太高,但是在行內上萬少不了了!

100塊水印上***的臉上有個大黑點算是錯幣嗎?有沒有收藏價值啊?

9樓:一生一世的情思

你拿到銀行看看,是印刷問題就是錯幣,人為的就是違法行為

我有一張2023年的100元人民幣水印的毛爺爺眼睛睜一眼閉一眼算錯版嗎

2005年 百元大鈔 水印眼睛 睜一眼閉乙隻眼 按道理來說 應該是錯版幣 還有這樣的鈔票,也可以收藏的 我有一張2005年100元人民幣水印上毛爺爺的眼睛乙隻開乙隻閉算錯版嗎?如果是價值多少?50 水印是造紙過程中,利用特殊裝置,改變紙纖維排列順序形成的圖案。不屬於錯版。不算錯幣,錯幣又叫殘次幣,是...

我有一張2019版100元人民幣100的水印下移到了空白處有

沒有,水印不是頭像倒置就都是正常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致的 殘次品 只能屬於殘次幣...

我有一張100元的老虎號7772023年的

2005年版是第5套100元人民幣復 尾數編制號55555,是後5位數同號。是比較少的,很有收藏價值的。不要換錢.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但四五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我有一張100元的77777的05年的值多少錢 紙幣的號碼屬於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