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慢主要原因

2022-04-13 06:24:43 字數 1085 閱讀 9187

1樓:僅存le風格丿

可能是你電腦主機引起的問題. 你這個可能不關網速的事,看一下你電腦上面有什麼垃圾檔案或者病毒沒. 先用卡巴.沒卡巴可以下360

來殺一下毒,這樣可能要好些. 在一個就是顯示卡, 或者電腦主機板. 要換.

如果是剛剛才連上的寬貸可能要等24小時以後它才慢慢給你恢復網速.

建議你用光纖或者是電信的款待 。

2樓:小孩膽小

配置不高,可是也不能太慢了,,如果有360的話,用360安全衛士清理外掛.清理一下.在用360安全衛士清理系統垃圾檔案,把垃圾檔案清理一下.

在殺一次病毒.不行就把系統從做一下,要是不想從裝就可以用360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執行速度不至於太慢的,給你幾個建議吧:

1:定期做碎片整理,效果明顯;

2:解除安裝不經常用的軟體,具有重複功能的軟體,最好解除安裝了;

3:開機啟動項裡少載入點;

其實最最明顯的方法是:格式化你的硬碟,重灌系統,低端xp系統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系統,保證解決,用360除去不必要的啟動專案,推薦的都可以去掉,這個配置正常使用不玩什麼大遊戲,沒什麼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硬體配置來看,cpu效能太差是主要原因。

6樓:才鳥

你的因該是中毒了,要不然也不會這麼慢.這配置看網業.聊qq也不會卡啊.要是玩別的遊戲卡是正常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你什麼作業系統,這套系統配置已經比較過時了,要想執行快一點,整體升級才好

8樓:明大電腦維修

配置本身並不高。就看系統標準了,用最低的程序最低的pf使用率才能快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登錄檔垃圾,啟動項,啟動服務

10樓:求救小妹

清理系統垃圾!如還不行,歡迎問我

11樓:my未然

病毒 系統 配置

電腦老是卡 主要原因是什麼啊謝謝

有好多問題啊,都會導致卡啊,我說這兩點吧,顯示卡跟記憶體條 開的程式太多 優化一下 或者把某些程式禁止掉 電腦很卡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呢?先看一下電腦的 系統資源 是多少,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再選擇 效能 看一下 系統資源 是多少,一般應該達到95 左右還差不多。1 電腦桌面上的東...

失眠的原因,失眠的主要原因?

你好,失眠需要盡快得到調節,建議中藥德甫的飴鬱安茶調理,養心安神,改善睡眠質量。徹夜失眠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因身體疾病造成的失眠 失眠的身體疾病有心臟病 腎病 哮喘 潰瘍病 關節炎 骨關節病 腸胃病 高血壓 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 甲狀腺功能亢進 夜間肌陣攣症候群 腦疾病等。2因生理造成的失眠 環境的改...

電腦反應慢是何原因 電腦反應慢,啥原因?

樓主,你好,你是要問上網的時候為什麼慢麼,如果是的話,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原因一 本地病毒 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 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會去驗證呢?驗證第一步 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驗證第二步 觀察cpu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