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70級死靈堆智力和堆暗強哪個效果更好

2023-01-02 14:10:04 字數 2733 閱讀 8066

1樓:源天事修

死靈以前60版本是堆力量,有個技能是吧力量轉化智力的,現在沒玩我也不清楚了,還是建議你推暗強,畢竟所有技能都是暗屬性攻擊的,而且現在70本玩的就是屬性強化。智力不是很需要,你力量轉化一下智力,在加個遠古記憶,召喚出來的大巴是按照你現在的智力顯示的傷害,就算你buff沒有了,大巴傷害還是不變。

2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是王道!!暗強已經沒以前牛b了 屬性強化和諧不少,但智力就是實實在在的魔攻啊。

3樓:昕_同默

堆智力,大巴攻擊力都看它。

dnf70版本裡,鬼泣主要是堆智力好,還是堆暗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是很重要,但暗強提高了,覺醒、墓碑、冥炎卡洛、鬼斬等暗屬性傷害技能威力一下就上去了,你仔細想想:鬼泣的主力輸出技能全是暗屬性傷害!不提暗強提什麼!

最好服裝加暗強,戒指選暗精靈之戒,暗強就上去了,你上網看看暗強上100的鬼泣是怎麼刷圖的,那傷害藐視一切(一點也不誇張),墓碑隨便砸死牛頭,殘骨等boss,冥炎卡洛和覺醒秒殺一切boss。覺醒秒靈魂列車boss無壓力。什麼英雄級啊,真野豬啊都是浮雲!

自己不信上網搜。

西北一70噬魂飄過。

5樓:恆靜定光

有幻影之怒三件套以上的,堆暗強收益高。

主控場的,堆智力。

6樓:小

主要堆智力,暗強也要象徵性堆一點。

dnf死靈術士是堆暗強好還是堆智力、魔攻好?我是純刷圖的!

7樓:紝蕭遙

死靈百分比職業的,所以注重的是魔攻,資金夠最好就是3張25魔攻卡死靈的一般裝備都是意念這些暗強化裝備,所以智力和暗強能同時堆(紅字智力什麼的更好)

死靈純刷圖最好的裝備就是異界的平砍一套,一把高強**暗強隨意堆就好,3張12卡,能出暗戒帶暗戒,差不了帶埃爾文,項鍊意念,手鐲平砍或蟲手,衣服都是平砍,或者衣服穿假紫帶智力魔爆這些的。衣服褲子**都用3張25魔攻卡,其他部位有禮包的珠子就用珠子吧,沒有就hpmp什麼的,肩膀可以5魔爆。

8樓:匿名使用者

堆智力,暗強只能打首飾上!

9樓:一抹青素繞指柔

要刷圖的話還是智力重要。

10樓:用真得

首先堆魔攻和暗強,暗強有80左右就可以了。最後堆智力。時裝記得選雙釋放。

dnf70°æ±¾ëùóð°µç¿¿¨ºíöçᦿ¨ãû×ö

dnf國服70版本所有智力和暗強卡片寶珠

dnf 死靈術士 堆什麼屬性好?

11樓:oo天火之翼

15點暗強=增加百分之十暗傷害,一般這種裝備和卡都是天價,但效果實在很好,刷圖狠丶暴力。pk純虐待。

一點智力=倍**魔攻(強化的攻擊加成不算),也就是說,**越好,智力高的優勢就越顯著。

如果你是土豪,建議暗強,畢竟百分比才是王道。

如果你是貧民,那就堆智力寶珠吧。

如果是難民。有什麼堆什麼。

dnf死靈堆智力好 還是暗屬性強化好,還有就是如果我收齊了一套戰神的天襲首飾,又該如何選擇

12樓:板磚打臉

其實樓主你堆智力和堆暗屬性強化這兩個方面其實本身就不衝突,附魔智力卡之類的只能在防具或**上面,附魔暗強的只有在首飾上面,所以這兩個並不是二選一的概念你要清楚,刷圖防具一般就穿職業套就得了,有錢的話55cc什麼的都可以,首飾有時間的話就做悲鳴首飾吧,本身就加暗強的就是西伯之意念了,不過**不菲,還有就是暗精靈戒指了,史詩戒指。如果貧民的話就遠古一首飾套先用著吧,望。

13樓:網友

首先,pk場的的暗強化值所附加的效果是減半的。

但是對於乙個刷圖死靈來說,又不能沒有暗強化值。

所以建議樓主可以防具上面堆智力,或者通過換裝來堆智力。

但是首飾方面,還是要堆暗強化的。

蟲手+意念+暗精靈之戒或黑珍珠(可以用到70版本的標準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暗強 裝備有錢買cc 沒錢真紫 **60粉杖。

70版本dnf中,光強,火強,冰強,暗強。哪個最好······為什麼?順便排個名·····謝咯

15樓:陰策

火強卡片拍賣行最便宜,光強克的較多,還要看職業,有的職業技能就帶有屬性攻擊,比如鬼泣技能帶暗屬性攻擊,氣功帶光,彈藥爆炎彈帶灼燒等等。

16樓:無敵帥槍手

看你的**和職業屬性,比如你是大槍,光強和火強就最好,其他的對你沒用,因為你不用其他屬性攻擊,大槍技能都是火屬性和光屬性,就算暗強化在高,都不會有影響。反之如果是鬼泣的話暗強化高了攻擊就高了。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到叔叔這來

最好當屬火強:(火強首飾多,比較好堆,pk用火強也好)暗強:(死靈,鬼泣,特別是鬼泣對暗強的需求高,也有相應的首飾,如希泊-意志)

光強:(特別70版本後,許多職業的**也是光屬性,但代價較高,需要秘銀支援)

冰強:(瞎子在堆智力的同時喜歡搞冰強,有強大輸出的ex冰,pk,冰波也是很重要的銜接技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看你的**是什麼屬性的。

DNF死靈術士要堆智力嗎 DNF死靈術士厲害嗎

當然要堆,絕對要堆。這個職業很多優秀的高傷技能是固定攻。一般不怎麼加的小技能大部分是百分比攻。而且你其實被誤導了,魔攻x百分比技能的威力,並不是只看你 的強化度。這類技能的攻擊力分為兩部分,前者相當於乙個你 原始攻擊力乘以技能百分比的固定攻技能,後者才是無視攻擊力乘以技能百分比,而智力可以大大提高前...

dnf魔道學者如何堆智力?暗光火系加點,主要刷圖

堆智力的話 就用假紫吧 雙智1爆的屬性 的假紫 遠古記憶 滿上的話 嗯 現在我個人感覺堆暴擊刷圖比較好 嗯 不過我不推薦lz的 光火暗系 我還是推薦 火冰暗 或者火冰光 冰車還是很強大的 也很推薦 加gbl 馬上80級版本了 到時候 我可以再為你解答1次 至於元素點燃 和魔法秀 70 85版本的 魔...

dnf70級級暗帝可以開始弄裝備了嗎?什麼貧民帶什麼

暗帝技能都是百分比傷害,強化比鍛造有用,但是鍛造也是提公升傷害的一種方式,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也不妨弄一下。70級可以考慮弄一下首飾,做遠古那幾件傳說首飾,50天的時間,屬性非常不錯,耀之榮光項鍊還是手鐲 加9 所有傷害 就挺好,然後攢銀色隕石換領主粉的輔助裝備和似水流年戒指 等於加7 雙暴擊,也很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