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郵票值錢嘛?值多少錢,這些郵票值錢嗎?值錢的話值多少?

2022-04-12 20:05:04 字數 994 閱讀 6373

1樓:新無極膏

都是92年以後的編年票,儲存也很不完好,發行量大,已經意義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不好,已經失去收藏價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爛的不算,其他的每枚0.2元。

這些郵票值錢嗎?值錢的話值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全部加起來也就是20左右 比較好的是2023年的二輪虎一套 **在8元左右

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5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郵票受市場和資本的影響比較大,**波動比較大,需要到當地市場去實地問問。

1、郵票的年代是很久了,但是屬於普通的、常見的、流通量較大的、面值較低的票,故價值不高。

2、現在平常使用的低值常用的普通郵票,儘管儲存很久,也不是很值錢。

3、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乙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

4、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

5、收藏郵票一定要使用乾燥的小護郵袋,或者是乾燥的小玻璃瓶,或者是乾燥的集郵冊。

6、平常觀賞或者移動郵票時一定不要直接用手接觸,要用專門的小鑷子夾取,因為手指上的往往會有油性的分泌物,可能會在郵票上留下指紋,時間一長,痕跡會顯現出來,從而會破壞郵票的品相。

這些郵票值錢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圖,《長城》普通郵票。50分常用面值,存世量大,這一版也就35元左右。其他的都是使用過,不成套系,品相也欠佳。每枚2-3元不等,有少數幾枚不足一元。

現在這種郵票值錢麼?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傳**,否則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枚郵票

這些郵票值多少錢呢,這些郵票值多少錢?

這三頁加一起也沒多少錢,記住,郵票的第一用途是寄信,是工具,其次才是收藏品 這些郵票值多少錢?這地方稅務局定製發行的廣告郵票組合,數量極大。不值什麼錢的。如果寫信的話,倒是可以把中國結的那兩張撕下來用用。稅 的那張沒用。這些郵票值多少錢?這個我也不清楚,請別人來回答這個問題。豬豬,多少錢都不重要?因...

這些郵票值錢嗎,不知道這些郵票還值錢嗎?

你這些都是1992年之後的郵票,並且都是使用過的,俗稱信銷票,市場 很低,一般不會超過0.5元 枚。全加一起不超過10塊錢,而且還未必有人願意收 這些郵票值錢嗎?請把你問的郵票志號說一說,都在郵票的下邊兩角處。或者貼下圖看看。都不錯但問題是,你連保護郵票的基本常識都沒有嘛?不知道這些郵票還值錢嗎?都...

64郵票的價格圖案是海灘,這些郵票值多少錢圖案是馬,1990,T14611圖案是仰口灣,200014,42T圖案是珍惜生命之水

t42 台灣風光 1979年10月20日發行。全套6枚,8分玉山 8分日月潭 8分赤嵌樓 8分蘇花沿海公路 55分天祥大瀑布 60分半屏山月夜。前四枚各發行1500萬枚,後兩枚各發行150萬枚。其中第四枚8分,就是您描述的這一枚。中郵網套票標價89元,山西 集郵報 套票標價95元。您這一枚面值8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