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博士的幾年裡,除了做科研你們還做了什麼

2022-04-12 18:35:20 字數 976 閱讀 3395

1樓:大可

參加會議當做旅遊,參加資料科學比賽進決賽也是旅遊。買器材看樣品。實習,存錢買車。

2樓:王倩

認清讀博,讀博不僅僅給人以訓練科研能力的時間和機會,更訓練乙個人調動和最大限度利用資源的能力,從而全身心的為困惑找到出路。

3樓:汐

開拓自己的思維,因為思維這種東西幾乎貫穿始終,是每乙個研究人員的慣性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活動,例如,一次國際會議中我結識了幾位國內相關領域的博士後,這是很大的收穫。

5樓:另一所

我決定把自己培養成做事雷厲風行,思路開闊而且樂於助人,在讀博士的幾年裡,我做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忍氣吞聲,無論他人怎麼壓榨自己,怎麼折磨哪怕是羞辱自己,都可以泰然處之。

7樓:以心

不去在乎外人的說法做法,做平靜的自己,讓自己的內心變得無比強大,誰都不能傷到。

8樓:尹朶月

學會否定自己,做研究的起點,就是不要輕易相信已有結論,畢竟結論就是用來打破的東西。

9樓:王倩

學著怎樣跟超級bt的導師相處,從老師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比如做事的態度。

10樓:康小寧

做了人生規劃,海外博士畢業後什麼時候回國最合適?1博士畢業直接回國;2博士畢業後博后幾年在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了很多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的黑夜…得到了頭上掉下的頭髮和兩張證書!以及更為系統的自學能力。

12樓:水晶龍和聖龍

和佩套企業打交道,認識了不少大小企業家。

13樓:家有愛妻我驕傲

博士就是人類的精英,國家的棟樑!

博士需要讀幾年呢?

博士要求是3年,一般都是延期1年,最長可以延期到6年,但是如果時間再延長就基本畢不了業了。在職博士研究生的在校最長學習年限為8年。申請條件 一 博士生在申請博士 答辯前應完成以下工作 1 培養計畫中規定的全部課程,且課程考試成績合格 2 與博士學位 有關的課題研究任務 3 在博士學位 工作期間按學校...

美國博士什麼時候可以畢業,美國博士讀幾年才能畢業?

雖然美國博士有四年提前讀完畢業或者是延期到六年甚至更長畢業的,但是一般是五年的時間。博士的前兩年一般是課程的學習,這時的身份是博士生 phd student 然後在第二年末或者是第三年初參加博士資格考試 doctoral qualify examnation 只有通過了博士資格考試才能成為博士候選人...

澳洲博士一般要讀幾年,碩士一般讀幾年畢業,博士一般讀幾年

澳洲博士一般要讀3年的。英國讀過一年的話轉過去一般再讀兩年就可以了。澳洲留學最近變得越來越火熱,不管是去澳洲讀本科,讀研還是讀博的人,都大有人在。從澳洲留學最近招收的學生型別來看,可以輕鬆發現這些學生都偏技術型。這和在澳洲讀研還是在國內讀研沒有區別,除非你是在澳洲讀的master by res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