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球什麼牌子的好

2022-04-12 16:05:04 字數 803 閱讀 3421

1樓:綠曦綠曦

十大籃球品牌榜中榜,籃球哪個品牌好,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斯伯丁的,手感會比較「黏」。好像控制的感覺比較能傳遞到球上。而國產品牌我比較喜歡「火車頭」,記得是第一次打球時就有兩大寶-「迴力球鞋火車頭」,所以有感情基礎的咯。

1 斯伯丁spalding(2023年美國,領導品牌,奧林匹克籃球比賽、nba職業籃球比賽指定用球)

2 耐克nike(於2023年美國,世界運動品牌霸主,世界500強,體育用品行業領導品牌)

3 優能火車牌(火車頭)(有70餘年製球歷史,十大籃球品牌,上海製球聯合公司出品)

4 star世達(南韓品牌,世界著名運動品牌之一世界十大籃球品牌,世達體育用品公司)

5 喬丹jordan(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專業生產運動產品,喬丹(中國)****)

6 阿迪達斯adidas(於2023年德國,歐洲最大體育用品製造商,世界500強,德國阿迪達斯公司)

7 摩騰molten(日本品牌,世界頂級製球企業,摩騰運動器材**(上海)****)

8 李寧lining(中國名牌,於2023年中國,行業的領跑者,李寧(中國)體育用品****)

9 銳步reebok(於2023年英國,世界前三大運動品牌,世界品牌500強,十大籃球品牌)

10 匹克peak(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航天事業合作夥伴助,泉州匹克(集團)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喬丹的還不錯手感不錯,耐打,就一兩百就可以買到,也有更貴的,望採納!

3樓:zq諸葛

建議用斯伯丁的最好了阿迪耐克的也不錯

羽毛球牌子的選擇羽毛球好的牌子有哪些?

你好!目前大多數的羽毛球都有不同幅度的漲價,現在40快一桶的羽毛球說實話很難找到飛行性和耐打性都很不錯的了。大多數人可能都選用rsl的球,並且以6號和7號居多。其實在我看了很多相關的資料並且買了很多不同的球試過了之後,我發現你rsl的球其實不怎麼樣,以下我向樓主介紹幾種羽毛球。第乙個是吐風羽毛球,相...

哪種羽毛球好打是什麼牌子的

yy的,勝利的,航空的很多都不錯,貴些 室內打的話,藍波爾 李寧a6 飛凰鵝毛訓練球 勝利大師6都比較好用,室外的話,就紅雙喜吧。我平時喜歡用亞獅龍 rsl 的,7號球和6號球的價效比還不錯。勝利的球也行。亞獅龍的和yy的都好打。我強烈推薦一一款實惠的羽毛球,我用的是 羽翔 練習級 我學校訓練用球是...

什麼牌子的羽毛球耐打一點,羽毛球牌子的選擇

紅勝利和粉勝利就挺耐打的,價錢也不貴,50左右一桶,再便宜點的你可以考慮波爾的一號球,30左右一桶,也挺耐打,但是飛行路線不如勝利的,還有超牌的球也不錯,25左右,我們這的俱樂部都在用,耐打且飛行路線好,就是不知道你們那裡有賣的沒有。實在不行就用勝利的吧,一般都有賣的 看你對價錢有沒有要求咯。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