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5操作時有個球球隨著我的操作而移動,看起來很煩請問怎麼關閉啊

2021-04-08 21:43:20 字數 1355 閱讀 2024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魅藍note5的顯示觸控操作功能的,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開發者選項裡,滑動查詢顯示觸控操作功能,然後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魅藍note5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2樓:莫忘

2.安裝驅動,並將手機關機,有些手機被鎖定的而不能關機,可以先插上充電線,然後強制關機

3.開啟主控,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

4.將手機關機,按住音量下連線電腦,一分鐘左右即可完成解鎖

作為國內的重要手機廠商,魅族手機在手機市場佔有重要的地位,而在去年底釋出的魅藍note5也展現不俗的實力,魅藍note5採用聯發科p10八核處理器+3gb記憶體+32gb內建儲存,在千元機中有著非常強的競爭力,不過魅族note5有著一些非常實用的小技巧,今天分享給大家

1.分屏顯示

2.多工管理

3.懸浮球

類似蘋果的桌面快捷鍵,懸浮球浮動在桌面的最上層,可實現大部分的桌面手勢操作,比如單擊返回、雙擊關閉、長按移動位置,上滑返回桌面、下滑通知欄、左右滑動切換多工等功能,還可對某個特別的動作自定義,這對手小的女孩子來說非常的實用。

44.長截圖

5.桌面搜尋

flyme桌面上滑即可進入魅族的桌面搜尋模式,實際體驗也是非常的簡單易用,且搜尋範圍可根據實際需要進行定製,比如不希望搜尋簡訊,只需要關閉該選項即可,不得不說,flyme os在使用者需求拆解、細化方面的確做了不少工作。

魅藍note5,觸屏,時候有個小圈圈,不是懸浮球,怎麼關掉?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這個是手機的顯示觸控操作功能,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開發者選項裡,滑動查詢顯示觸控操作功能,然後選擇關閉就可以了。

魅藍note5移動定製全網通版可以刷公開版嗎?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5移動定製版系統是僅支援移動定製版系統的,不可以刷成公開版的,但是移動定製版也是全網通的,推薦使用者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任何手機刷機

都不能改變其網路制式

6樓:為啥帶鍋走

魅藍note5移動定製版暫時是不支援刷成公開版的

魅藍note5如何開啟移動資料?

7樓:魅族邊家小溪

1、sim卡的問題,建議使用者聯絡運營商客服協助解決。2、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其它版本的韌體,勾選清除資料。

魅藍note5多少錢,魅藍note5什麼時候上市

魅藍note5的搶購價是899,市場價是1099,目前已經上市,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魅族官網以及各大授權 和專賣店選購。魅藍note5在官網上多少錢?魅藍note5將於本月6號上市,目前是沒有相關的 的,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魅族社群的相關資訊。魅藍note5尚未上市,暫時是沒有相關資訊的...

魅藍note5換個後蓋多少錢,魅藍note5能換後蓋嗎

魅藍note5後殼的保外指導價是180,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後殼,或者返廠檢測更換原裝後殼。關鍵是有沒有匹配的,有的話也就兩三百左右。換手機吧,也沒多少錢 魅藍note5能換後蓋嗎 魅藍note5是可以更換後殼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 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 ...

魅藍note3與魅藍note5有何區別

對比魅藍note3,魅藍note5是奈米注塑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快充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這款標為魅族m5 note的型號預裝安卓6.0系統,採用mt6755m也就是降頻版聯發科p10處理器 最大頻率僅有1.00ghz 輔以3gb運存。這款疑似為魅藍not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