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搪膠球,是橡膠球好還是搪膠球好

2021-03-04 08:55:56 字數 861 閱讀 4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搪膠主要用來做玩具,更軟彈力更好,橡膠種類很多,主要用於工具製作,用於醫用,汽車輪胎等。

搪膠是什麼材質

2樓:在水伊人

您好搪膠是一種做玩具材料,有點軟,有很好的特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但是也有實心的,成本會高點。 其材質為:pvc粉、增塑劑、硬油、抗熱油、安定劑、脫模劑。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搪膠是一種做玩具材料,有點軟,有很好的特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但是也有實心的,成本會高點。 其材質為:pvc粉、增塑劑、硬油、抗熱油、安定劑、脫模劑。

4樓:甲一麥

其材質為:pvc粉、增塑劑、硬油、抗熱油、安定劑、脫模劑。

搪膠是一內種做玩具材料,有點軟容,有很好的彈性,一般用於做公仔,一般是空心的,但是也有實心的,成本會高點。自從2023年德國誕生了世界上第一台搪膠(rotocast)機器,並成功製作第乙個玩具「巧克力兔子」那天起,搪膠獨特的塑造力注定將為這個世界帶來無窮的視覺新感受。伴隨著一系列代表作品的風靡和流行,搪膠為傳統娛樂業增添了綺麗多彩的色彩。

從美國回國應該帶什麼禮物

5樓:芥末留學

從國外回國帶zhi什麼禮物

看對方dao平時喜歡什麼專,想要什麼,需要什麼,你就送什麼,屬問問她的意見,

最近流行水晶的手鍊啊,手錶啊,睡衣啊,鍵盤什麼的,送一本漫畫(沒篇寫上你要對她說的話,我做個這事,很浪漫吧),要不送個小手機,相機,

如有有這個能力的話,價值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心意嘛,吃個晚餐,別忘了花哦,

汽車怎麼區分是頂膠還是球籠壞了?

主要通過異常響聲區分兩種情況 頂膠壞了的情況 原地打方向盤會發出嘎吱嘎吱皮子發澀的響聲 異響聲源來自彈簧上面。球籠壞了的情況 球籠只要裡面還有油 就不會有嘎吱嘎吱皮子發澀的響聲,即使防塵套壞了油都甩沒了進了沙子 原地打方向也不會有多大聲音 幾乎聽不見 異響聲源來自半軸上面的輪子軸心。可根據以下情況對...

什麼是球門球 什麼叫勺子球

球門球應由守方球員在球門區,直接向球場中踢出。球門球一般由守門員開出。球門球直接踢入對方球門,進球有效。球門球罰出後,足球未離開罰球區 禁區 而直接進入本方球門,應重踢。對於其他任何違反此規則的 應重踢。勺子進球,就是將球挫起來,把球打成一個拋物線.單刀球時,面對出擊的門將,挑射,就算是勺子射門.踢...

什麼型號的羽毛球線彈性好,羽毛球線分幾種?是否越細越好,越有彈性?

彈性好的羽毛球線很多 根據我使用的感受,yonex nbg98彈性最好,線徑0.66,高彈性,奈米塗層,耐久 吸震 控制效能也不錯。李寧羽毛球線一號線彈性也不錯,線徑0.65屬於高彈性球線。我推薦的高彈性羽毛球線yonex nbg98 65的就很好!這個線是通用的,如果是全能拍用這個不錯!當然線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