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4再接索尼A卡口的鏡頭,還能用眼控對焦嗎

2022-04-12 10:05:05 字數 1213 閱讀 5563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環monsteradapter

2023年4月28日,monster adapter(魔環)榮幸的對外釋出la-ea4r公升級套件(簡稱ea4r)產品。

使用者只需要花幾分鐘時間安裝魔環生產的ea4r電路主機板,即可將索尼的la-ea4轉接環從原有採用半透鏡配合內建相位感測器所帶來的15點自動對焦系統,公升級為採用相機感測器相位對焦的轉接環。

ea4r公升級套件專門用於將老式美能達/索尼所生產的a卡口機身驅動型自動對焦鏡頭*1轉接到索尼e卡口微單相機使用,讓舊式鏡頭在新相機上實現數百個對焦點*2以及人臉、人眼識別等高階自動對焦功能*3。

ea4r公升級套件已於近日進入內測階段,具體上市時間及**敬請留意官方微博的後續釋出。

*1.也稱為螺絲刀傳動,是美能達於2023年引入市場的自動對焦技術;

*2.取決於相機的對焦點數量以及相機的對焦效能;

*3.根據不同鏡頭,對焦情況可能會有所限制。請留意官方測試報告。

2樓:上海新哥

眼控對焦不實用,不必過分在意。

la-ea4轉接環是可以轉接所有索尼a口鏡頭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轉接的,但是自動對焦會變成手動對焦。

4樓:戔貝真求王

ea4可以轉接所有a卡口鏡頭到微單上

不支援美能達老的md口,支援老的ma口

絕大部分的ma口以及sony的a卡口,甚至與騰龍,適馬為sony出的a口自動頭都可以在轉接後實現自動對焦

有部分情況例外,比如搭配增距鏡後,70400g就無法實現自動對焦,比如500定焦也不能自動對焦。

安裝ea4以後,對焦系統發生變化,不再是機身自帶的對比度對焦或者混合對焦,而是用ea4本身提供的相位對焦。

a7r3用四代環轉接索尼a口原廠鏡頭可以像fe口那樣**靜音跟焦嗎?

5樓:上海新哥

大部分不行的,a卡口鏡頭很多都沒馬達,要機身驅動,轉接環要帶馬達,怎麼靜音?

索尼a7轉接la-ea4轉接環之後快門按不下不能自動對焦 相機顯示鏡頭不可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a7r2相機,轉接美能達多款鏡頭,對焦準確,光線好時對焦速度不慢,缺點一是對焦點只有中間區域15個點,二是環160克,並且下部有個方塊不好看

索尼EA47和聯想Z470那個好用

姐姐.z470有小型號的.有低配高配的 就目前而言,我本人用的是ea47ec白色滴.就sony一貫的風格來說,此款機器 入手是5499,今年3月 不高,效能一般,外觀不錯,sony 的做工一向很好,雖然貴了點 z470是 用的都是新平台,主機板記憶體處理器硬碟都要好一些,而且 還便宜.散熱的話.z4...

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買了ps4,看一下里面的說明書就知道怎麼用了。簡單說就是需要一臺液晶電視或者顯示器就能玩,當然還需要另外買遊戲,光碟或者數字版。索尼ps4怎麼用,索尼ps4怎麼用知識 你好,ps4的使用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主機和電源線等配件連線,然後和電視等顯示裝置連線就好了。連線顯示裝置使用的是hdmi線,...

剛買的索尼EA18EC,想問下充電問題

筆記本的壽命最多是三年,三年之後不壞你也想讓它壞了。沒必要這麼細心,筆記本壞了電池還是好的。那不是很鬱悶。電池我一般很少用,買回來之後第一次把殘存電量用完充滿就沒怎麼用過了,電源模式我設定的剩餘20 開始充電。鋰電池的保養也沒有傳統蓄電池那麼嚴格,但是現在有很多版本的說法。比如說深度放點。有的說可以...